Cp中毒患者##(可怜大学生版)

以all日向为主,不接受任何不好的评论,只要你也是粉日向我很乐意和你聊聊!不喜欢评论关于我文笔如何,任何作品都是我费尽心思写的,请勿评论关于我文不好还是写的很好笑之类的。(重要的事情要说三次!)

想要私聊或是交友随时欢迎!!小学生文笔但我会加油的!!谢谢支持!!不管是QQ还是微信欢迎你们自行来询问w

小号:画渣本渣##

【おそ松さん】睡相不好的小松?

*早上的时候

“有事想要讨论.......”轻松和锻松同时说。

“什么事啊?”其他人说。

“谁可以和我们换一下位置?我们不想睡在小松哥哥的旁边了,睡相太不好了........”轻松和锻松的眼睛都变成熊猫眼了。

“诶?我记得我的睡相应该没有那么不好吧??”小松那个天真无邪的脸来说。

“不是那个问题........”轻松有少少不好意思的说。

[我想要brother睡在我的旁边啊......]

[我......好想要小松哥哥睡在我的旁边.......]

这时十四松举起了手。“我我!!小松哥哥睡在我的旁边!应该可以吧!!”

“真的吗!!没有试过和十四松一起睡觉!!”小松很高兴的说。

“嘛啊,十四松哥哥的话应该可以吧......”锻松一脸担忧地说。

“毕竟是十四松,应该可以吧......”轻松也一脸担忧地。

*一夜过后........

“抱歉,谁可以和我换位吗.......?”十四松和昨天的轻松和锻松一样有熊猫眼了。

“诶!?为什么啊!?我的睡相真的有那么差吗!?”小松很不服气的说。

色松互相点头,想要小松睡在他们的中间。“那么brother你要和我们一起睡吗?”“小松哥哥的话......可以喔。”

“空松,一松!你们果然最好了!!”小松开心的说。

*夜晚......

一松视觉........
[嗯......?怎么感觉好难呼吸......?]
[什么!!!小松哥哥抱着我睡觉!!难道这两天的轻松哥哥,十四松,锻松都是这样过的?!]
[感觉小松哥哥睡觉的时候真可爱呢.......不说话的,好可爱......总觉得好幸福.......]
[等等!!我在做什么啊!!嘛,还是睡觉好了......]

一分钟.......
[啊啊啊啊啊!根本睡不着!!小松哥哥太可爱了!!虽然这样有少少对不起小松哥哥.......]
一松把小松推去空松那边.......自己默默地去睡觉,但是由于太过激动了,根本睡不着。

空松视觉......
[嗯.....?诶诶诶诶!!brother怎么睡觉我的旁边啊!!难道是夜晚太过冷了,抱着我睡觉吗!?]
[哼,我的魅力brother也终于知道了吗!]
[小松好可爱啊.........小松的眼睫毛意外的很长呢,像女生一样........]
空松的嘴巴快要接近小松的嘴巴了。但是很快就缩回来了。
[等等等等!我在对自己的大哥干什么啊!!]
[就算在这么都好都不可以对自己的大哥出手啊!!]
[但是这次是你不好喔,小松。]
空松轻轻地在小松的额头亲了一下。还露出了一个满足的微笑。
“嗯....嗯......”似乎要醒的小松。
[哇!吓到我了!还是睡了吧。]

也是一分钟后.......
[根本睡不着!!]
[大哥根本都不放手!!]
[这个人想要害到我睡不着了吗!?]
[难道轻松和锻松和十四松野是因为小松吗!?]
[这个人真是的。]
空松把小松推到他自己原本的位置,然后自己也回去睡觉 。然而,也是因为太过兴奋的关系,完全睡不着。

*终于到了早上......
“拜托你们帮小松换位吧!!我们根本完全睡不着!”
空松和一松一边跪着一边说。

“诶!!连空松和一松也!!哥哥我的睡相真的不好吗!!不理你们了!!”

♬‧*˚✧♬‧*˚✧♬‧*˚✧♬‧*˚✧♬✿ฺ ♡ ✿ฺ ♡ ✿ฺ ♡ ✿ฺ ♡✿ฺ

文渣作者的留言 :

大家都最喜欢小松哥哥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就是这样啦~随便一说这个是alloso的喔~

评论(11)
热度(51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p中毒患者##(可怜大学生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