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中毒患者##(假期休息版)

以all日向为主,不接受任何不好的评论,只要你也是粉日向我很乐意和你聊聊!不喜欢评论关于我文笔如何,任何作品都是我费尽心思写的,请勿评论关于我文不好还是写的很好笑之类的。(重要的事情要说三次!)

想要私聊或是交友随时欢迎!!小学生文笔但我会加油的!!谢谢支持!!不管是QQ还是微信欢迎你们自行来询问w

小号:画渣本渣##

【おそ松さん】名叫松野小松的人失去了颜色(3)

其实我根本没有想过要离开这些家伙的。虽然他们无视我都好。把其他人当做另一个我都好,我都不介意。因为怎样都好,我还是喜欢着他们。不管怎样都好......

「没关系的喔,松野小松。」

“谁......?”

「我是你体内的第二种人格,我叫松野おそ松。」

“有什么事吗?”

「“我”已经取代你了。」

“取代我了?什么意思?我不是还在这里好好的吗?”

「你已经死去了。做为精神体,不过是你说可以取代你的喔。」

“是吗,是「那个」时候啊”

「但是啊,我给你一个机会,如果你的弟弟们在六天之内没有发现到“我”已经取代你了,你就会死。」

“为什么?”

「你说什么?」

“我说!为什么!你让我死不就好了啊!为什么还要给我机会!”

「.........因为你还在迷惘,还在【想活】与【想死】的边缘。」

“什么嘛.........我才不想活.......我才不想有弟弟.......他们也许根本也不想我回来,我不是如他们所愿啊......”

「但是你还是喜欢他们啊,你就乖乖待在这里先吧。毕竟“我”也是你,我也明白这种感受。」

おそ松先取代了他的位置,原本的小松就待在这个黑暗什么都没有的空间。

※回到原本世界。

“唔嗯......”这里是.......。おそ松开了眼睛,往旁边一看,四个同样的脸睡在那边。

“吧啦”开门的声音。也是一个同样脸的人,おそ松心想。

“小松!你醒来了啊!?”蓝色衣服的人,眉毛有少许粗,看来他就是空松。

“啊......嗯........我怎么了吗?为什么躺在这里?”おそ松当做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

“你不是晕了过去吗?然后我们就等你醒,结果第二天也还没醒,我们很担心.......”

“是吗.......让你们担心了”おそ松笑着对空松,但是换来的是空松惊讶的表情。“怎么啦?那种表情?难道哥哥我说那种话让你吓到了吗?”おそ松开玩笑一般的说。

“.........不.........没什么........大哥你要喝水吗,我帮你拿吧。”空松下楼去了。「怎么回事,小松和昨天完全不一样,为什么会笑到那么灿烂,他......还是我们认识的小松吗?」

            「接下来,开始吧。“我”的第一天。」

评论
热度(5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p中毒患者##(假期休息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