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中毒患者##(可怜大学生版)

以all日向为主,不接受任何不好的评论,只要你也是粉日向我很乐意和你聊聊!不喜欢评论关于我文笔如何,任何作品都是我费尽心思写的,请勿评论关于我文不好还是写的很好笑之类的。(重要的事情要说三次!)

想要私聊或是交友随时欢迎!!小学生文笔但我会加油的!!谢谢支持!!不管是QQ还是微信欢迎你们自行来询问w

小号:画渣本渣##

名叫松野小松的失去了颜色(2)

回去的时候,所有人都没有说话只有松代一直说话而已,但是小松都没有听进去,他的脑袋已经是空的了。 到『家』的门口了,小松心想,『家』是那么灰的吗? ~               ~                 ~                 ~                 ~            ~ “小松哥哥,欢迎回来。”五个兄弟那么的说。 小松只是点点头,没有任何表情。因为他的心已经是空的了。小松回到来,穿起了一个灰色的帽子衣。空松他们也没8说什么,只是觉得很惭愧,一个星期而已,就变了那么多。他们的心想。 小松过后又出去了。
空松问他“brother,要不要我陪你” 小松摇头,说“我不需要。”“知道了。。。” 小松平时出去都要找人陪,这次居然不要了,真的变了很多。

*晚上

小松很准时的回来,五个兄弟也没问什么,就在客厅里开始吃饭。但是小松和松代说
“妈妈,以后不用准备我的饭了,我不用吃”
“哦,知道了” 这么说后,小松就打算上楼上了,但是十四松问“小松哥哥,等下要不要去澡堂冲凉!”
小松说“不用了,我在家里冲,你们看到伤痕也不好受吧。”
“哦!知道了!”
“小松哥哥。。。。” 空松第一个吃完,就上楼上了,他打算和小松聊一聊,“小松哥哥!我们来聊一聊!”但,看到小松躲在一个角落哭。“是谁!”小松停止了哭声,往过去看“是空松吗?”空松什么也没有说了,“没什么,当我没说过” 他不敢和小松说话,因为小松从来都没有在一旁哭过。“空松,今晚我会自己睡一个床,所以你们自己铺一个吧”“哦。知道了。”

*在澡堂

“小松哥哥还好吗?空松哥哥。”
“大概不好,因为他在哭。”
“那个小松哥哥!?”
“看来这次真的做太过火了。”平时什么都没有说的一松开口了。 只有十四松在一旁玩水。

*晚上,睡觉💤

“东乡叔叔,拜托你停了吧,不要再插了,很痛啊!我好饿,也好累。给我休息吧。。。拜托住手吧。空松,轻松,一松,十四松,锻松,快点来救我,这里好黑,什么也看不到啊!”小松一直说梦话,不停。 五个兄弟都听到完了全部都不知道该怎么办好。空松起来,走到小松的旁边,抱着了小松,在他的身边一直说“已经结束了,小松哥哥,已经没事了了。”
小松停止了哭声也醒了。
“你是什么松啊!我什么颜色也看不到了,我要怎样知道你们是谁!”
“小松。。。。?我是空松啊!是你第一个弟弟啊!”
“空松?是吗。。。。我还记得喔,你和轻松一起把我关在仓库的,我什么都还记得!为什么我还记得啊!抹掉那些记忆就好!那样的话,噩梦也会消失!”
“小松。。。。”空松一脸伤心,感觉心也碎了。
“小松哥哥。。。”如果当初不要这样对小松哥哥就好,不过一切都晚了。轻松心想。
“。。。。。。。”小松哥哥的颜色好像快要消失了....
“小松哥哥。。。。”虽然十四松没有关着小松,但是那时如果有劝哥哥就好。
“小松哥哥。。。。”锻松的样子好像快哭了,但他知道小松已经哭了很多次了。
“为什么都不说话。「快说什么啊!」难道我的存在很碍事吗? 「不要再杀我了。」呐,我真的是需要的吗?「我原来是不用存在的。」”

             「我不需要存在的。」

                          「松野家是不需要名叫松野小松的人」

        「消失吧。」                 「你不用痛苦了。」
                          
                           「我来取代你的存在吧。」
       
                 [可以喔,做长男什么的,我已经累了。]

“呐,我可以死吗?”长男一边含着泪一边笑着说这些话。剩下5个兄弟一边冒着冷汗一边大大个的眼睛看着他们的长男。
         
                《名叫松野小松的人颜色消失了。》

评论(4)
热度(6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p中毒患者##(可怜大学生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