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中毒患者##(可怜大学生版)

以all日向为主,不接受任何不好的评论,只要你也是粉日向我很乐意和你聊聊!不喜欢评论关于我文笔如何,任何作品都是我费尽心思写的,请勿评论关于我文不好还是写的很好笑之类的。(重要的事情要说三次!)

想要私聊或是交友随时欢迎!!小学生文笔但我会加油的!!谢谢支持!!不管是QQ还是微信欢迎你们自行来询问w

小号:画渣本渣##

一篇自我娱乐文【alloso】

#弟弟们喜欢长男
#长男喜欢弟弟们
#我可以吃了小松吗?太可爱了!

“呐,不觉得最近粉丝量越来越多了吗?”小松躺在榻榻米的上面,pa——ka稍微开了一点可以看到小松白皙的肌肤,但是小松本人毫无自觉。

“是吗——?那么他们一定来看我们カラおそ的文的,对不对?My honey~?”空松举起了小松的手,亲吻了下去,戴着颜色彩瞳的空松眼睛看向小松去,小松直接是笑到倒地。

“适可而止吧空松,他们绝对是来看チョロおそ的,像我这种小松哥哥的拍档才是绝对的公认CP吧——”轻松一手抱起了小松,力气也不输于空松,像是对空松展示他的占有欲一般。

“蛤——?轻松哥哥你才是再说什么……?小松哥哥和我才是绝配的吧,虽然我知道我自己是个不可燃烧的垃圾但是小松哥哥却和我这种人在一起,小松哥哥也总是摸摸我的头,一おそ才是最好的!小松麻吉天使!!”一松不知从哪里拿出来的头带和印着一おそ的衣服出来,不懂的人还以为是空松来的,小松也一直在旁边笑着一松的衣服打扮。

“一松哥哥你在说什么?小松哥哥是●我●的,我才不会交给一松哥哥你!!觉悟吧一松哥哥!!十おそ是最好的小松哥哥是我的!!!!”十四松对一松使出卍字形,一松很痛苦说着我认输认输,这种场面刚好进来的缎松拍了一张照,然后他坐在小松的隔壁

“小松哥哥觉得トドおそ比较好对吧?”缎松对着小松散发末子光环,众人停止打架,因为他们首要目标就是这个末子,尽耍些小手段,一人一拳给了末子。小松害羞的擦了擦鼻子,对着他们说。

“嘿嘿,虽然不知道你们在说什么,但是我知道你们都很喜欢哥哥我,哥哥我也很喜欢你们就对了——!”很可爱,就算是作者我也顶不顺,这种可爱长男光环比缎松的可爱不知多少倍,我也很理所当然的流鼻血,当然五子全员也是全军覆没。

「已经——普通的喜欢上了!!」X5

评论(11)
热度(20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p中毒患者##(可怜大学生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