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中毒患者##(假期休息版)

以all日向为主,不接受任何不好的评论,只要你也是粉日向我很乐意和你聊聊!不喜欢评论关于我文笔如何,任何作品都是我费尽心思写的,请勿评论关于我文不好还是写的很好笑之类的。(重要的事情要说三次!)

想要私聊或是交友随时欢迎!!小学生文笔但我会加油的!!谢谢支持!!不管是QQ还是微信欢迎你们自行来询问w

小号:画渣本渣##

小松与五子的打架【喧哗松】

#有alloso
#个人看法
#请在下面写你们喜欢的松组

【长兄松】
#打架的时候是背对背的

「空松!我的背后交给你啦!」

「哦!交给我吧!My Brother!」

小松很放心把背后交给空松,因为两人毕竟都是哥哥都有那种责任在,只有两个人的时候互相背对背,彼此都很信任对方。两人打架的时候不会用武器,除非是一人救弟弟的时候才用武器。

【速度松】
#一人打架,一人观战

「混账长男!给我下来帮忙!!」

「诶~小轻轻你可以解决的吧?长男大人我就在这里看着小轻轻就够了~」

通常是轻松一个人对付敌人,因为轻松是小松以前的拍档,小松也很放心把打架交给轻松尤其是他们两个人的时候,虽然大多数轻松会直接丢一人过去给小松。

【Pa-ka松】
#一人打架,一人偷袭

「一松~你别把我当空松啊~不要丢一些东西来妨碍我打架啊~」

「嘻嘻……我『绝对』不是故意的……小松哥哥你就小心点吧……」

小松一个人在打架的时候,一松会在黑暗的地方丢一些石头给其他人,但有时候也会丢到小松只不过小松反应很快闪掉了。一松也会出来,只不过只有在他很生气的时候。

【马鹿松】
#两人往前冲

「好!十四松!我们冲啊!!」

「哦!!!masuru!!hasuru!!」

小松通常指示十四松因为十四松比较往前冲,当然小松在后面帮十四松打那些在后面偷袭的人。不过有时候十四松会暴走,这时候小松就会直接抱紧十四松阻止他暴走。

【红松】
#一人打架,一人观战

「缎松~你也好歹过来帮忙啊~不要看手机了~」

「我很忙要回复女孩子的信息,放心吧我会在这里帮小松哥哥加油的!」

缎松是末子所以小松也很宠他,更何况缎松是非战斗人员,只有两个人的情况下,缎松是很依靠小松的。基本战斗都交给小松,缎松基本上都是在自拍,发信息。

【如果是alloso呢?】

小松就算再怎么强,如果遇到偷袭再加一敌二十还是会输的,小松被木棒打到头部流血,被敌人手抓住自己的头发站立不来,整个人在昏昏沉沉的状态。

这时候其他五个人就是黑化的样子,空松眼孔缩小,爆着青筋。轻松没有平常的吵架,只有异常的安静。一松手上不是石头,而是小刀。十四松已经快要暴走情况了,只差指示。缎松手上除了电话以外还有电击棒,还有阴沉的笑容。

「谁叫你碰我们的小松哥哥?」X5

此时声音徘徊在他们脑中,等察觉到时候,人已经躺在地上,身体动弹不得,不是骨折就是断了,要不就是身上都是血。没有一个人能站在他们面前,除了他们的哥哥以外。

原本抓住小松的头的手,已经被弄断了手指头。小松被空松公主抱着,其他四人用着黑暗的眼神来看着他们。等小松起来,摸摸他们的头,打架才结束,他们也很好心的打了急救车的电话,那时候的有关人员都已经进院去了。

评论(18)
热度(375)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p中毒患者##(假期休息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