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中毒患者##(假期休息版)

以all日向为主,不接受任何不好的评论,只要你也是粉日向我很乐意和你聊聊!不喜欢评论关于我文笔如何,任何作品都是我费尽心思写的,请勿评论关于我文不好还是写的很好笑之类的。(重要的事情要说三次!)

想要私聊或是交友随时欢迎!!小学生文笔但我会加油的!!谢谢支持!!不管是QQ还是微信欢迎你们自行来询问w

小号:画渣本渣##

不想被我以外的人发现你【及日】

#是给@熊的生辰文!(对不起!预定上个星期的!结果还是延迟了那么久!)

#我肝出来了!是及日文!设定他们两人已经交往了!

#希望你会喜欢!!(写的差的话对不起了)

#希望在不踩雷的情况下阅读!那么以下




和及川前辈交往了。


大概是在第一次的比赛中,对及川前辈一见钟情了。虽然影山一直劝自己不要喜欢上及川前辈,但自己还是无药可救的喜欢上了他。


要说原因的话,大概是因为,在比赛中的及川的前辈实在太耀眼了。明明有着强劲的实力,还是主将,却在他们队伍中感觉不到及川前辈有什么主将架子,反而看到他们融洽相处。


看到后辈得分了就会大力夸奖着,自己的拍档得分了,就会与他碰拳,两人也看起来很友好,带着信任的,光是在旁边看着就令人妒忌的关系良好。


心脏的刺痛,是妒忌的证明。看到及川前辈与队伍的其他人那么亲密,就会心里感到刺痛;看到及川前辈对着女孩子们挥挥手,带着微笑和温柔的语气说话,就会移开视线。


那时候就明确地知道了。


「我喜欢及川前辈啊!」


「吵死了日向呆子!这句话对我说干嘛啊!」


在学校的天台,除了影山以外还有月岛与山口,一年生组合关系良好的一起吃午餐,而日向突然大声说话让影山直接一个手抓住了日向的头部,让日向直喊『痛痛痛』。


影山松开了手,日向揉揉自己的头,含着泪斥责影山干嘛抓自己的头!明明他只是想和影山说一声,然后询问他的意见的。影山这下就不爽了,他明明劝了日向那么多次,别喜欢上及川。


但他偏偏喜欢上了及川,他是不是傻啊?


日向委屈,喜欢上了就喜欢上了啊!说自己傻他也承认了,反正就是一见钟情。当脸上冒出红晕和注视着及川的视线,他也无法对自己内心撒谎啊。



「说起来日向为什么会喜欢及川前辈啊?」


山口有点好奇,他们与青城就比赛过一次而已,距离下次比赛大概要等到IH的时候,只见过一次,为何日向就喜欢上了呢?


日向吃着手中得便当,细嚼慢咽地,然后平静地对着山口说道。


「因为及川很帅嘛」


「诶」


「小矮子你是颜控……?」


不止山口愣住了,月岛也难以置信地看着日向,一旁的影山直接叹气了,他还以为日向有多喜欢及川,原来是因为颜值才喜欢上的,看来时间过了,喜欢的感情也会淡了吧。


日向觉得他们在想着失礼的事情,于是就直接反驳了月岛刚刚地说辞。


「我才不是颜控!虽然及川前辈的脸是很帅没错,但我说的是内在!」


没错,日向喜欢上的是及川的内在。即使旁人都认为及川是一个很强的选手,可他还是很谦虚,嘴上说着影山是个天才,他比不上,但背地里的他比谁都更认真想要超越影山。


明明那不是超越影山,而是超越他自己所定下的极限。


他的强劲实力,都是他一点一点累积下来的经验,和他的队友一起比赛着,发挥自身的实力,同时也发挥着队友的实力,鼓励着队友,每个队员都信任着的主将。


难道不帅吗?


「及川前辈是真的很帅……我也不懂怎么喜欢上了的,可察觉到的时候,我的视线已经落在及川前辈的身上了……」


那大概,是及川自身的魅力吸引住了日向的眼睛吧。让日向在不知不觉中,已经对及川彻这个人,产生兴趣,视线也追寻着及川的身影。


当日向说着的时候,也在回想着及川的模样,那极其帅气的容貌,看向自己的时候,日向的脸已经面目赤红了。


嘴角上扬的同时,眼神也透露着幸福,让在场的三人不禁被日向的气氛感染,让他们觉得有少许脸红,心想干嘛要在他们面前露出那种笑容。


而且想着的人,还是他校的前辈。


该死。


影山气愤地一口咬面包,明明待在日向身边的是自己,也是日向的拍档,可他却对及川前辈一见钟情,那种事情有点容忍不了,但是。


那个人却让日向露出那么幸福的模样,那岂不是只能祝福了吗?


该死的。


真的超不乐意。


虽然那么心想着,但还不是说着让日向去告白的话,让日向勇敢一些,去表白之类的。日向害羞得摆摆手,说着他根本做不到,因为那可是超受女生欢迎的人啊!


怎么可能成功!



「一次不行,那就两次,两次不行,那就无数次」


月岛对日向那么说道,然后吃了一口饭,表情有些不耐烦。而一旁的山口就直接说了。


「既然日向你能那么坚持地练习着排球,那么恋爱也一定能坚持地,我们相信你!」


日向听了山口的话有些感动,果然是他的朋友!而身旁的这位影山同学,日向斜眼看过去,有些无语地鄙视这个人,难道就不能为朋友的恋爱应援么。


影山察觉到日向的视线,然后一口吃完那面包,站了起来后转身开天台的门,在走之前,小声地那么说道。


「……加油」


影山的耳朵微微一红,他觉得很羞耻,因为他没对任何人那么说过这句话,即使在排球上也没有坦率过。他离开前说的这句话,日向很明显听见了,也有点惊讶。


没想到那位国王殿下居然说了一句“加油”?


惊讶的神情,慢慢变成了笑容,他对着已经关掉的门说道。


「谢啦!影山!」


在别人眼里那就是一道门,没有人站在那边,可日向却那么说道,难道他已经发现了,那关掉门的本人因羞耻而还站在门口那边么?影山也清晰地听见日向所说的话,也小声地说了一句『呆子』


有了朋友们的鼓励,使得日向有了勇气



在日向的不折不挠下,表白了一百多次后,他也成功和及川交往了。


那是一件可喜可贺的事情,是这样没错。


但日向在交往后根本看起来不见得有多开心?





「所以,又什么事?」


影山看着这失落感满满的拍档,就连练习排球的时候有气无力,还失误了许多,如果说影山没有直接抓起日向的衣领,那是一个奇迹,毕竟在抓起日向衣领之前,他已经让自己冷静了下来。


不能对呆子那么粗暴,这是前辈们的嘱咐。


也让影山直接询问了日向到底怎么一回事。日向抬头看了影山一眼,然后低了头,似乎快要哭了。让平时不怎么慌的影山跌了排球,慌张的双手也不知怎么安慰他。


他看了看周围,看到了山口和月岛,直接把日向和那两人拉到去后门那边,属于他们一年生组合的悄悄话,毕竟前辈们都不知道日向在和及川交往中。


月岛和山口有些迷惑为何影山拉他们出来,在看到日向了之后,突然明白了什么。听说在恋爱期间,时不时会出现情绪失控,原来是真的。


对月岛和影山两人来说,温柔是没办法了的,只能由山口出手了,山口用手帕擦擦日向的眼泪,然后询问他怎么了。


「呜……及……及川前辈他……呜……是不是……不喜欢我……呜……」


抽泣着的日向看起来很可怜,让他们有些揪心,再加上那委屈满满的语气,他们对那及川产生了不满。就连他们也没什么见过日向哭,更何况哭的原因还是那恋人的原因呢。


从这一句话,山口还听不出什么情况,于是再询问。


「日向你怎么认为及川前辈是不喜欢你的呢?及川前辈不是答应了交往吗?如果不喜欢怎么会交往呢?」


「呜……可……可能……是因为我一直纠缠……呜……所以及川前辈……才逼不得已……和我交往……呜……」


啊啊,这种情况也有呢。嘴上说交往,其实是随口那么一说之类的,再加上他们的认知中,总是被女生们围绕着的及川前辈,看起来就是个花花公子。


有点后悔自己怂恿日向去表白了。


既然会弄得日向那么伤心,早知道就不让日向去告白了。


不过在那之前。


「那日向你是被及川前辈说了什么,才会那么觉得的呢?」


「那……那是因为……呜……和及川前辈牵手回去的时候……有认识及川前辈的女生走过来……及川前辈就松开了我的手……被女生问我是谁的时候……及川前辈……呜……及川前辈就回答她……我是及川前辈的后辈……呜……」


日向回想起那事情,越想越难受,抽泣的声音也变大,眼泪也止不住的流下,让三人对面前的人有些心疼。早知道现在,当初又何必呢。


「可……可能我是男生的关系吧……呜……所以……所以及川前辈不和其他人公开吧……」


如果喜欢,性别根本就不是问题。可日向的这句话,像是在自我安慰一样,而他们也知道,让日向放弃了及川交往是不可能了的,还不如想个办法更好。


于是他们就想到了。


既然男生身份那么难以言喻,那,女生的身份呢?





在青叶城西高中,那是一所升学校,聚集那些学习优异的学生来到此地,当然,除了学习以外,他们的运动能力也是数一数二的,而那其中。


学习成绩好,运动能力强,再加上颜值超高的,莫属这位了。


「及川前辈!请教教我学习!」


「彻前辈!不介意的话请尝尝我的便当!」


「及川前辈!」


「前辈!」


及川对那些女生们来者不拒,即使那些声音都掺杂在一起,及川也能一一回答她们所说的话,也温柔的回复着她们,这个是及川受欢迎的其中一个原因。


虽说温柔是温柔,但在社团活动中的体育馆门前,是不是有点过分了?而且还是在其他单身狗的面前,难道及川你不就是找打吗?


于是“温柔”的岩泉直接一个排球扣去及川的后脑勺,正当及川要质问是谁把排球扣在自己的后脑的时候,往后一看,那是整个脸都黑了,还散发着黑暗气息的岩泉。


「额,那个,我现在在社团活动中呢,下次先好吗?」


「「「「好——!」」」」


男生们乖乖听了及川的话,及川默默关掉了了体育馆的大门,然后走过去岩泉的面前,双膝跪下,希望得到岩泉饶自己一命的机会。


及川,乖巧ing 。


「及川哟,我说了几百次,不对,上千次,社团活动中别让人打扰。」


「真的十分抱歉(土下座)」


及川乖巧认错,比起让本就怒火冲天的岩泉的头上撒油下去,还不如乖乖求饶,虽然及川心里很想挑衅岩泉的,但这次作死的话,很有可能见不了明天的太阳。


有那么一个直觉,所以只能乖乖道歉



「有时候挺觉得,比起及川,岩泉更适合担任主将啊~」


「对对对,看了这幅场景,更是那么觉得对吧?」


花卷和松川那么一说,其他人也表示认同。虽说这个闹剧是挺好看的,但有点在意另一件事。花卷看了看周围,然后发现了。


「说起来,国见和金田一,怎么不在啊?」


「啊!花卷前辈,不好意思忘记和你说一声了,金田一和我说今天他和国见两人值日,所以会迟来!」


「喔喔,原来如此~」


「不过,这也太慢了吧?」


虽说是值日,但也不可能社团活动过了30分钟也还没结束吧?松川那么一问,花卷也觉得很正确,难道那两人翘社团活动了?但他们又不是及川,怎么会翘掉呢?


还是说,有什么事情耽误了吗?


正当他们那么想的时候,体育馆的大门被打开,门口出现两人的身影,原来只是值日迟了而已。当他们那么想的时候,金田一和国见两人的身后,好像有什么东西在蠕动着。


嗯?


「喔——!国见,金田一,你们两人那么迟真少见啊!」


「不好意思,值日迟了一些」


国见那么说道,表情没有改变,但身旁的金田一倒是有点不自在。


「虽然我很想问原因,不过你们也亲自带原因过来了对吧?」


松川指着他们两人的正中间,那躲在他们身后的影子一惊,从影子上都能看得出他的慌张,正想找着金田一还是国见的后背躲起来。


只是,好奇的前辈们,怎么可能会罢休呢?


「国见和金田一藏起来的人,是——谁——呢!」


花卷走过去一看,那是一位留着橘色长发,化上少女的淡妆,戴上了微卷的假睫毛,涂上了果冻般透亮的唇釉,一脸羞涩的模样试图用抓着金田一的衣服来缓解他的紧张。


他穿上的是乌野高中的校裙,还有明显不合身的白衣,因过宽和过长,而看出有些蓬松,过长的袖子遮住了他的半个手心,看起来很娇小,还有他胸口上的红色蝴蝶结,像是点缀了他的魅力,让他看起来是如此的可爱。


花卷瞬间脸红了起来,这是什么人间可爱的生物


他看了一眼“少女”,再看一眼金田一,然后对着金田一吼道。


「金田一你这小子!居然有了女朋友!!」


花卷难以置信,还含泪的那么说道,可想而知是有多么的不甘心了,如果说是及川的话还好说,但,是金田一啊!是哪个萝卜头啊!(花卷前辈失礼了),为什么连金田一都能交到那么可爱的女朋友!!为什么!!


「不,不是啊!花卷前辈你冷静一点!我我我不认识她啊!」


金田一表示无奈啊,这“少女”是他们在值日后就出来看到的,看到“她”鬼鬼祟祟地躲在草丛,过去询问的时候还看到“她”穿的是乌野高中的制服。


心想可能是找人的吧,就带着“她”过来体育馆这里了。


「真的?」


「是真的!」


「……那,你是来找谁的啊?」


金田一想着面前的前辈真可怕,一下子变脸了。当花卷那么问的时候,“她”扭扭捏捏才说出那么一句话。


「我……我是来找及川前辈的……」


“她”那么一说,花卷直接脸都垮掉了,又是及川,然后叹了一口气,他也没办法在女孩子面前口出狂言啊,也只能帮忙喊及川过来了。


「及川——有客人找你——」


「来了——」


岩泉的训话也结束了,及川也从岩泉的手里解脱,听到有人叫自己,还不得赶紧过去么。及川走了过去,然后看到了“少女”从金田一的身后探头。


及川心一乐,走了过去询问“她”怎么了~(还散发着花花的呢)


“少女”在看到及川这幅模样的时候,显得有少许伤心。“她”情绪低落,含着泪,貌似下一秒就要哭出来了,及川有点慌,他不懂“少女”是怎么了,难道他做错了什么事??


「及川前辈……你认不得我了……?」


等到“少女”的这一句话,及川整个人都不好了,他睁大眼睛看着“少女”,在“少女”说出了一句话后,便叫出了“她”的名字。


「小,小不点……?」


据他们所知,能让及川叫出“小不点”这个名字的,好像只有一个人。


「「「「诶!!!??」」」」


体育馆里发出了无数个人的声音,也成功地知道这个人是谁了。




「对不起……给你增添麻烦了……」


日向坐在长凳上,其他人都很难相信面前的这位“少女”其实就是乌野高中排球部的那个MB,日向翔阳。不过戴上了假发,穿上了短裙和黑丝袜,尽心打扮的他,任谁也无法相信他是日向翔阳啊。


不能怪我们,只能怪日向太可爱了。


只不过为何是用这种打扮呢?


原因就是影山他们想到的对策,那就是让日向穿上女装,可他们都是男生啊,也没有女装这些东西,所以他们就向排球部的两位女经理求助,得知是为了恋人,她们更加把劲了。


穿上的白衣是清水前辈的,因为清水前辈高日向一些,所以日向穿上清水的校服也绰绰有余,而短裙也是如此,黑丝袜也是,让穿上这些的日向本人,更是羞耻。


当然也有点郁闷,毕竟这可是女生校服啊!为什么他穿上还可以显得宽一些呢!这是侮辱!!日向欲哭无泪,但前辈那么尽心尽力帮忙,他也不能说什么。


然后他就穿着那么一身来到青城,路上还一直被人盯着看,还以为自己男生身份已经暴露,时刻在不安的状态中。之后遇上了金田一和国见,最后就变成了这样咯。


及川看着面前打扮得如此可爱的人儿,他显得不是那么开心,相反地还皱眉头。日向见到,然后低下了头。


不管我穿成了这样,及川前辈还是一脸不满的啊……果然,及川前辈是不喜欢我的吧……


日向那么想着,眼泪也不争气的流下来,是他太妄想得到及川的喜欢了,明知道及川不喜欢自己,还一直纠缠他,交往了后也见不得及川多喜欢自己。


就算有牵手,但没有亲吻,又能说的上多少喜欢呢。


『终究是自己的妄想么……』



「不要哭」


当日向已经流下眼泪的时候,原本默默站在一旁,一直没有任何表情的国见拿出手帕轻轻擦掉眼角的眼泪。日向抬头,看到的是国见温柔的表情,动作轻柔地,让人感到舒心。


「难得的妆容,哭花了就不好,对吧?」


国见那么说,日向点点头,说的也是,这是清水前辈和谷地同学为自己化的妆,如果掉妆了,她们肯定很难过的吧。日向吸鼻子,然后憋住眼泪。


国见见状,然后笑道,『做得好』。仿佛国见那么说道,那上扬的嘴角,包含笑意的眼睛,让日向有点对视不能,果然帅哥的笑容有点具备破坏力。


羞涩的低头,不敢直视,让原本有些不满了的及川怒气暴增,拉起了日向。


「小不点,过来。」


「诶,及川前辈!?」


突然的拉扯,让日向有些不明,只是被面前的人拉着,直到身后传过来的声音。


「及川前辈,后悔的话,不如让给我吧?」


国见的一句话,成功让及川停下脚步,没来的及停下的日向自然就撞上了及川的后背,日向『痛』的一声,撞到了鼻子,当他看向及川的后脑的时候,及川也没有转过身,只是低沉的语气说了那么一句。


「才不后悔,也不会让。」


然后又快速向前迈步走动,直到体育馆里不见那两人的身影后,体育馆也寂静了。


金田一有点害怕身旁的人,感觉今天的他有点不一样,喉咙里想说出的话也卡住,下一秒又下定决心说出来,他想问一句国见,但被人抢先一步。


「国见,今天你做的事可不符合你的性格啊」


松川说了那么一句话,而国见捡起了滚向自己身边的排球,然后那么说道。


「只是受人委托而已」


听见国见那么说,松川也似乎认同,说了一句『是吗』。国见也没有停留很久,他看向了松川,花卷和岩泉,然后笑着那么说道。


「如果及川前辈分手了,前辈们也会觉得困扰的对吧?」


就例如说,天天在你们耳边一直说着后悔的话,一直吧啦吧啦说个不停之类的。他们互相对视了一眼,然后同样露出牙齿的笑着,对着国见说,『说的也是』。


和前辈们说完话后,国见独自走向一旁,然后心想道。


『不过如果真的分手了,我来收下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国见默默笑着,而这一幕只有金田一看在眼里。(金田一,害怕ing)





「及川前辈……及川前辈!手!我的手很痛!」


「…………」


一方,因自顾自地生气着的及川拉着日向的手来到了无人的校舍后面,在听到日向的话,及川松开了手,日向才得以抽回自己的手,对着手腕呼呼,似乎还红了起来。


日向看着及川的背影,及川前辈是怎么了?日向那么想着。他想到是人们常说的妒忌,可及川前辈又不喜欢自己,怎么可能是妒忌呢……


日向有些失落,当他抬头的时候,及川已经面向着他,也扶起了日向的手,看着他那红起的手腕。


「……对不起,会疼吗?」


「……是有一点……但没关系!我可是很坚固的!」


日向那么一说,及川又皱眉头了,他继续说。


「妆,卸掉吧」


「诶」


「不适合小不点」


「啊……对不起……是看起来很恶心对吧……明明是个男生却打扮成这样……」


「…………」


日向的话,及川没有接下去,日向见状,心想他们应该不能接下去了吧,因为关系已经这样了,还接下去,又有什么意义。


抽回自己的手,背对着及川。


「及川前辈,我们分手吧」


当日向那么说,他也没有回头,只是向前走,眼泪还没来得及跌下,身后就有个人抱住了日向,大大的拥抱,经过锻炼而变得有力的双手,紧紧地抱着日向。


不让他离开,不对,是不允许他离开。


「我不准」


「事到如今说什么呢及川前辈……」


「是小不点过来先的吧,是小不点过来找我的吧,突然说分手什么的,我不准!」


「的确是我先找的及川前辈的……但是啊,及川前辈根本就不喜欢我吧……接受交往也只是为了摆脱我的纠缠吧……」


「不是!」


「现在不用撒谎也可以喔……我明白的,所以及川前辈你可——唔!?」


还没等日向说完,及川便把日向面向自己的面前,双手捧着日向的脸蛋,在他的唇上落下一个吻,一个深深,又不舍的吻,久久也不离开日向的嘴唇。


日向睁大眼睛,之后又为了享受这个吻,而闭上眼睛,直到来自及川一方的松开那吻,日向也没有再说话。可能及川是为了让日向继续说下去,才吻的吧。


当然也有,为了让日向知道自己的心意,才吻下去的。


「我喜欢小不点你,从小不点你那上百次告白的中途开始,就已经喜欢上了」


「诶,那为什么……」


「因为我喜欢看到小不点你一直过来找我的模样,总是笑着对我说一句“我喜欢你!”,就算被我拒绝了,你还是对我挥挥手,露出笑容的说一句“明天见”」


「诶」


「我没有对小不点你说过“喜欢”这两个字对吧?一昧让小不点你说出“喜欢”,真的很对不起,因为我真的很喜欢小不点你在我面前说出“喜欢”我的话,真的,很喜欢」


总是在我面前露出笑容,总是说了一句“喜欢”就脸红的模样,看到我笑后,就会立刻脸红,这种羞涩也喜欢,也喜欢在牵手的时候,你变得安静的样子


「可能我没有表达出“喜欢”,但我是真的很喜欢小不点你」


「可,可是……及川前辈之前遇到认识的人,就松开我的手了……那不是因为不想在认识的人面前暴露我们的关系吗……?」


这是日向的痛,光是想起心中就一阵阵疼痛,久久不能抚平。而及川听了后,抱住了日向。


「对不起啊小不点,让你不安了……因为我怕小不点你会受到人身攻击之类的……如果小不点你愿意的话,我们公开也可以喔」


「真的……?」


「嗯,小不点你不介意的话,以后我在别人面前,既不会松开你的手,也不会对别人说你是我的后辈,而是我的恋人」


及川十指相扣着日向的手,在日向的耳边那么说道,也加重“恋人”这两个字,像是在强调着。


「我真的……喜欢及川前辈也可以……?」


「嗯,请务必喜欢我」


「在别人面前也可以……?」


「当然了,因为小不点可是我的恋人啊」


「呜……嗯……我……我最喜欢及川前辈了……」


「我也最喜欢小不点了」


很喜欢,很喜欢那种。


甚至被人看到你哭泣的模样,就妒忌的程度。


「小不点别哭了,再哭,可爱的妆都花掉了喔?」


「呜……我不哭……那及川前辈,可以再亲我多一次吗……?」


「当然可以了」


来自日向的请求,及川当然同意了。在十指相扣,身体已经互相触碰着的程度,两人在无人的后校舍里,亲吻着。


那是一个,极其温柔的,但又霸道的一个吻。让及川沾上了日向嘴唇上的唇釉,两人共用着同一个味道的唇釉,香甜的牛奶味遗留在两人的嘴唇上。


亲吻了后,两人的额头互相依靠着,也同样露出了笑容。


那是一个幸福的笑容,也是,他们终于相爱的象征。


也许我不善表达自己的心意,但其他人比你更懂我爱你。


「我喜欢你,小不点」


「我也喜欢你及川前辈」


最喜欢了。




END





后话

日:这个真的很不适合我吗……?


日向用手向上下摇晃裙子。


及:小,小不点!可不能这样摇晃裙子的啊!万一内裤露出来了怎么办!(慌)


日:没事的!我穿的四角内裤!


及:就算是四角内裤也不行!小不点会走光!


日:唔,好吧……


及:?


日:我还以为及川前辈会喜欢……


及:嗯?我很喜欢啊?


日:骗人!明明及川前辈一看到的时候就皱眉头了!


及:嗯——因为小不点穿到实在太可爱了,却被除了我以外的人看到,及川大人当然会不爽啦!


日:诶//////


及:好啦好啦不逗小不点了~(亲)那我们回去吧?


日://///嗯!


及:不过在那之前……小不点有带更换用得衣服吗?


日:啊,没有诶,我只有这身而已……


及:嗯——那我帮小不点系上吧!(把自己的外套系在日向的腰部)


及:可以了!


日:诶,为什么要绑上外套?


及:宣示主权~


日:???


及:(这样就没人敢抢我的小不点了~)

评论(13)
热度(345)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p中毒患者##(假期休息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