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中毒患者##(可怜大学生版)

以all日向为主,不接受任何不好的评论,只要你也是粉日向我很乐意和你聊聊!不喜欢评论关于我文笔如何,任何作品都是我费尽心思写的,请勿评论关于我文不好还是写的很好笑之类的。(重要的事情要说三次!)

想要私聊或是交友随时欢迎!!小学生文笔但我会加油的!!谢谢支持!!不管是QQ还是微信欢迎你们自行来询问w

小号:画渣本渣##

你的身边只能是我【及日/研日】

#是给@小白の嫁 的迟来生辰文!一万字以上的生辰文希望你满意啊!!

#及川,日向和研磨,三人都是同年龄的大学生!!

#主及日,副cp是研日

#是修罗场!但也有好的结局www结局你可能有点不满意啦!(对不起!!)

#希望在不踩雷的情况下阅读!那么以下!


感情线

及→←——日←——研



「翔——酱——!」


「……唔……」


「翔酱!翔酱!翔酱!!」


「……吵死人了彻……」


「还不是翔酱不醒来嘛!好了快点快点!已经要迟到了!」


「我今天是中午的课啊……彻你是上午的课吧?」


「诶!?为什么你没有和我说一声!?难得我过来叫你醒来!!」


日向对及川的举动真心感到无言,就算不过来叫自己也无所谓吧……虽然自己每天早上会过去叫他,但今天真的很困,就没过去叫及川醒来。


没想到及川居然来叫醒他……这才是日向觉得意外的地方。虽说日向想要告诉他的,但是。


「彻你昨晚不是和女朋友聊电话吗,所以我才没有过去打扰你啊」


「诶!?翔酱你怎么知道的!?」


「好歹我们家就在隔壁……」


再说我们的房间就面对面,及川昨晚又没有拉窗帘,再加上窗口开了个门缝,声音传到了日向的房间去,日向怎么可能不知道那是在和女朋友通电话呢。


更何况是那些甜言蜜语,再怎么笨也好,都会明白的吧。


日向苦笑,然后用手臂遮住了眼睛,不想让及川看到自己的情绪。


「好了彻,你快去上课吧——」


「喔!那翔酱下午见!」


手臂稍微移开一些,看到及川的背影慢慢被门挡住,直到“咔嚓”一声,门被关上了,日向才把手臂放下来。他坐起来,然后叹了一口气。


「日向翔阳你这个笨蛋,为什么就喜欢及川彻呢」


日向自言自语那么说道,然后想起了昨晚及川和女朋友通电话的场景,极其幸福的样子,让他原本想直接打开窗口和及川说一句话的,但看到及川的表情后,便拉上了窗帘。


本想眼不见心不烦,但关上灯,用被单裹着自己的时候,却一直回想及川的表情,那种幸福的样子。


日向讨厌,因为他喜欢及川。


『明明很快就会分手了』


却又在交女朋友的时候,对每个女朋友都那么温柔,那么地细心,之后就会被甩,然后就回到自己的身边,在自己面前哭诉。


但日向就是见不惯及川那种幸福的样子。


因为那是只有在自己面前才会展露的表情,现在却成为了他人的所有物。


日向不得不承认,其实他是个占有欲很强的人,之所以占有欲强,也有原因是及川彻除了是他喜欢的人以外,也是待在他身边最久的青梅竹马。


作为同年龄,在一起时间最长久的,也很了解及川彻的事情。


不过再怎么了解及川也好,及川也不会喜欢上自己的,因为及川对待自己的感觉,就是宛如兄弟,好友一样,不像在那些女孩子们面前,温柔又体贴。


日向就没见过及川在女孩子面前大呼小叫,可能是想要在女孩子面前耍帅吧。


『明明不用那么做也很帅』


反正在日向的心中,无论及川怎么做也好,他就是觉得及川是最帅的,毕竟日向很喜欢他,从小时候见面,到现在还是一样喜欢。


长年的单恋啊,会不会有尽头呢。


日向不明白,但他知道。


他肚子饿了。


于是日向就撒开身上的被单,然后就麻溜下楼去了,总之先吃早餐吧,被及川吵醒的他,原本不饿了,但是醒了后意外地觉得饿了。


嘛,先吃早饭吧。

.

.

.

.

.

.

.

『翔酱翔酱!快看!及川大人我拿到心酱的手制便当了!小不点也要好好午饭喔!』


日向原本在收拾着待会上课用的笔记,同时手机铃声响,是收到信息的声音,让日向打开了手机,是及川发过来的,而且还是附上照片的。


漂漂亮亮的手制便当,粉红色满满的便当,还有个大大爱心的紫菜在饭上,可爱元素满满的便当,就算用眼睛看也觉得好吃,可日向觉得很无言。


为什么这个人老是把自己收到的东西,都发给自己看呢??


『是是是,便当看起来好好吃啊——!午饭的话我约了研磨,彻你就和女朋友好好享受吧——』


日向放下手机,继续收拾背包,没想到及川很快就回复了信息。


『研磨!?是和翔酱同个课程的孤爪研磨!?为什么翔酱和他一起吃啊!那样的话我也去!』


日向头上爆青筋,这个人是认真说这话的吗??


『彻你不是和女朋友一起吃吗??放置女朋友不好吧!』


『是这样没错!但翔酱为什么要和孤爪一起!?』


『那是因为我拜托了研磨教我学习啊,彻你就和女朋友好好享受吧,我就不打扰你了——』


然后日向就开了静音,不理会那手机是否收到了及川的信息,只想快速收拾好背包,然后去往和研磨约好的地方。


不过约好的地方,也是大学的某处就是了。



时间稍微过一些,日向来到了大学,然后去往约好地方,那就是大学的咖啡厅,他望来望去也没看到研磨的身影,于是就随意找了个座位坐下。


打开了笔记,就开始学习了,其实日向不怎么喜欢学习的,成绩可以说是接近不合格线,就是很危机的状态,而他刚好认识了同课程的孤爪研磨,研磨还是成绩前位的大学生。


日向还不得向研磨求指教么?


日向叫了一杯咖啡和番茄意大利面,然后等待食物期间就一直看书学习,不过他不管怎么看也好,也看不懂那一题要怎么解开,实在让他烦恼得挠挠头。


「这一题,是用公式来解开的」


「啊真的诶……啊嘞,是研磨啊!下午好!」


「嗯,下午好,翔阳」


日向让研磨快点坐下,然后把笔记给研磨看,研磨用简单的方式来和日向解释那题目怎么做,日向理解得很快,然后一副我明白了!就埋头写题。


而研磨则是去点餐,他叫了一杯卡布奇诺和一块苹果派,然后回到座位,坐在日向的对面看到日向写题。


对他来说,这是一个挺有意义的时间。


「我写完了!研磨你的教学方式真的好厉害啊!居然让我听懂了!」


「是翔阳你理解得很快」


「诶嘿嘿也没有啦~」


不习惯被人称赞的日向听到研磨赞自己,就不禁害羞了起来。他拿起咖啡杯,稍微对咖啡呼呼几次,然后喝了一口咖啡,咖啡的苦涩让他精神了一些。


而研磨也学着日向,拿起杯子,喝着卡布奇诺,而他的眼睛则是看向日向,望着他那红润的嘴唇,眼睛看着咖啡,望下看的眼睛,能看到那微微颤动的眼睫毛。


望着这样的日向,他看出了一些异端。


「翔阳,你心情不好?」


「诶,没,没有啊!」


「翔阳,你知道你瞒不过我的」


「唔,不是瞒不过啦……是研磨你太敏锐了!哎……」


就算只认识了几个月,研磨也能猜对日向的情绪变动,不如说是日向的情绪太容易看了,而且日向还完全不知情,认为自己的情绪隐瞒得很好。


因为彻从来就没有发现过啊。


日向叹了一口气,他不想说的,因为这种话题老是麻烦到研磨当一个聆听者,虽说研磨是知道的……


「又是及川的事情?」


「诶,研磨怎么知道的?」


「因为翔阳只有在关系到及川的时候,才会一直叹气」


虽说自己很不满意就是了。


「唔,大概就如研磨你所说吧……」


「说给我听吧」


日向静静地看向了研磨,他认为研磨实在太好了,每次都愿意当个聆听者,除了听自己的心声以外,还愿意给他建议,让自己不要太难过之类的。


这一次,他又对研磨说出口了。


.

.

.

.

「——就是这样吧……」


「翔阳你没有考虑去找一个恋人吗?」


「诶,恋人??嗯……因为一直喜欢彻,所以没有想要找其他人诶……」


「原来如此」


那我的路途还挺艰难的。


「那不妨稍微躲开一下及川吧?这样的话,心中的烦躁也会消停一些」


说不定翔阳你对及川的爱意,也会减少一些。


「这是一个好建议啊!只是……我和彻的家就在隔壁啊,再怎么说也一定会碰面……」


「那,要来我的公寓住吗?」


「诶,研磨是一个人住的对吧……?这样会不会麻烦到研磨你啊」


「不麻烦,而且也有空房,随时欢迎翔阳你过来」


不如说,你住多久也没关系。


「唔……」


这个建议实在太诱惑日向了,他犹豫了一会,再回想下看到及川和女朋友通电话的场景,他不怎么喜欢看到那场景,也因这个回想让日向下定决心。


「那多多指教啦!研磨!」


「嗯,好」


听到了日向的回答,研磨嘴角微微上扬,像是自己的计谋得逞了一样,对此感到愉悦。


同时,两人的餐点也捧上来了,日向吃着酸甜的番茄意大利面,而研磨吃着甜甜的苹果派。吃完了后,研磨看到日向的嘴边都是红色的酱汁,伸手过去想要擦掉那酱汁的时候。


『啪』的一声,研磨的手被打掉,而打掉研磨手的人,是满头大汗的急忙赶过来的及川,及川咬牙切齿的对研磨打声招呼。


「你好啊,孤爪君」


「你是……及川对吧」


「诶!?彻你怎么在这里啊!?」


「还不是翔酱你完全不回复我的信息!所以及川大人只能过来找你了啊!」


「啊……我忘记我开了静音模式……」


「真是的!为什么开静音模式啊!害我担心得要死,一直到处找翔酱你!」


「诶,一直找……彻你不是在和女朋友吃午餐吗??」


「额,不说这个了!小不点你的嘴巴都是酱汁,赶紧去洗洗吧!」


「啊,还真的是诶!那我去洗洗了!」


忽悠日向离开,及川坐在了空位上,让自己的呼吸均衡下来后,锐利的视线看向了研磨。


「我说你,为什么和翔酱待在一起啊——?」


「我和翔阳待在一起,也不关及川你的事吧——?」


「翔酱是我的青梅竹马!」


「但翔阳也没必要一直被你管,作为“青梅竹马”也有个限度的」


「说得好听,你还不是看上了翔酱?」


「那你,也是喜欢翔阳?要不然为什么——」


当研磨问出这句的时候,他看到及川愣住了,本想继续说下去,『要不然为什么那么紧张翔阳被人靠近』这句话还没说出口,及川就愣住了。


难道说。


「不啊,翔酱只是我的青梅竹马啊,怎么可能会喜欢上啊?」


「……你这句话,认真?」


「当然啦!作为翔酱的青梅竹马,可要防住那些对翔酱有不怀好意的啊!而且翔酱那么单纯!万一被坏人勾搭了怎么办!」


还以为及川是隐藏着自己的感情,被研磨发现了才愣住,没想到是研磨说出的话让及川想不通,甚至觉得研磨说的话有点奇怪,因为他怎么可能喜欢日向啊?


他可是日向的青梅竹马啊。


研磨心想,事情怎么可能那么简单。先不论当自己想要伸手靠近日向的时候,被及川拍掉手不说。在以及川比起女朋友,日向更优先的情况,及川很明显是喜欢日向的,只不过。


『是无意识吗』


研磨看向面前的男人,还是一副对研磨抱有警惕性的眼神,研磨窃笑,这还真的是成不了对手啊。就连感情都没能发现得了,怎么可能是自己的对手呢?


虽说他们是两情相悦,但两人并不知道对方是喜欢自己的。


那研磨,抢走日向也无所谓吧?


毕竟,面前的男人,可是每次都让日向唉声叹气的。


「你别靠近翔酱了!」


「这可办不到」


「什么?」


「因为翔阳,过后要来我的公寓住」


「哈!!!??」


「呜哇,吓到我了,彻你突然站起来干嘛啊?」


及川不止惊讶得站起来,还双手拍桌子,一副难以置信的模样,他看到了日向从厕所回来,便双手搭在了日向的肩膀上,还用力抓住了日向的肩膀,让日向觉得有少许疼痛。


「翔酱!为什么你要住在那家伙的公寓啊!?」


「那家伙……是指研磨吗?嗯——因为考试要接近了啊,我想麻烦研磨教我学习,但一直来回……就直接住研磨的公寓算了?」


「学习什么的!我也能教你吧!」


「彻你和我不是一个课程的吧??而且只是住朋友家的公寓,也不需要经过彻你的同意吧……?」


「是这样没错!但是!」


「说实话为什么彻你那么排斥研磨啊?研磨人可好了,还愿意教我学习诶」


「可那家伙!那家伙可是看上——啧」


及川说到一半停了下来,他不想让日向知道研磨看上了日向,所以才叫他来他的公寓住,而另一方,日向是为了不想看到那些场景才撒谎说去研磨的公寓学习的。


两方都有苦衷,但说不出口。


「我,我可不认同!及川大人可不认同!!」


及川说完这句话后就跑出了咖啡厅,留下日向一脸懵逼的站在原地,虽说及川有时候很奇怪是常事了,但这种牛不对马嘴的,还是第一次。


他不明白及川为何那么讨厌研磨,难道说他们两人之间有纠纷?可他们是第一次见面啊??


日向坐回原位,然后对研磨说了声抱歉,及川刚刚那些发言实在有点难听,还一直称呼研磨为“那家伙”,研磨对日向说不用抱歉,反而让他今天回去就收拾行李来自己家住。


日向原本想点头的,但回想刚刚及川那么不赞同自己去研磨公寓住,又有些犹豫了,看到日向带一丝犹豫,研磨一句话推动了日向往自己公寓住的想法。


「翔阳你,想继续看到及川和女朋友甜言蜜语的场景?」


这一句让日向坚定自己去研磨公寓住的想法了。

.

.

.

.

.

.

.

.

『烦躁』


及川看向了那没有开灯的房间,里面没有他的存在了,总是发现自己望过去后,就会对自己挥挥手还露出笑容,而及川就会回以挥挥手,望着他。


可那一切都被狡猾的猫咪妨碍了。


那一天回去后,就立刻去往了日向的房间,在房间阻挡日向收拾行李去研磨公寓,正当他那么想的时候,日向也从大学回来,也看到了坐在床上等待的及川。


日向叹了一口气,然后自顾自的收拾行李,也没有理会及川。被无视了的及川,当然是很不爽的,难道比起自己,那个叫研磨的人更优先吗!


及川站起来,然后把日向已经收进行李箱的衣服拿出来,就是妨碍他收拾行李。


日向有些生气,因为及川把他的衣服凌乱地丢在地上,更何况及川已经不是小孩子了,还做出小孩子的举动,让日向又气又想笑,但还是保持严肃,对及川那么说道。


「彻!你干嘛把我的衣服都丢出来啊!」


「翔酱你才是!为什么不理我啊!」


「是彻你一声不哼的!而且我也忙着收拾行李,没时间理彻你啊!」


「为什么要收拾行李!难道翔酱你真的要去那家伙的家住吗!」


「是这样没错?」


「不准!我不准!」


「所以说为什么我一定要得到彻你的同意啊??」


「不是同意不同意的事吧!住在这里好好的,为什么非得去那家伙的公寓住啊!」


「那是因为……」


「翔酱,难道翔酱喜欢那家伙吗……?」


「诶,没有那回事啊……我有其他喜欢的人了……」


「诶,翔酱你有喜欢的人了……?为什么我不知道?」


不小心暴露自己有喜欢的人的日向,立刻面目赤红,他也说不出喜欢的人目前就站在自己的面前啊!日向转过头,不理会及川,继续收拾行李。


「翔酱,为什么你没有告诉过我……?」


「………………」


日向继续不理会及川,及川有些心急了,他抓住了日向的手臂,而日向撒开了及川的手,关上行李箱,掩饰自己的害羞,对及川那么说道。


「我也不是什么事情都要和彻你说的吧」


然后关上了房门,留下及川一人在房间里,及川的背影显得很落寞。


说起来,为什么听到翔酱有喜欢的人的时候。


心里会有一阵刺痛。




回想起前几天的事情,及川烦躁得挠挠自己的头发,然后拉上了窗帘,不再看向日向的房间。他转过头拿起了手机,对着现任女友的信息栏那边打信息。


『心酱~我们来约会吧~』


因为上次及川翘掉了和女友共度午餐的时间,女友显得很不开心,及川花了一天时间哄女友,才得以让女友心情好起来,而及川这一次约会,也想让自己心情变得好起来。


是啊,他的身边不一定要有日向的存在啊,换成别人也可以啊!


只是。


『彻——!我们来打游戏吧!』


有点寂寞罢了。

.

.

.

.

.

.

.

.

周日,及川在大广场的喷水池附近等女友,看看手表的时间,已经快到约会时间了,他看看周围,想从人们中寻找女友的身影,却没想到。


『翔酱?』


看到了日向的身影,及川的脚步不由自主的往前踏一步,同时,身后有人拍着自己的后背,及川转过头,是一个小巧可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女孩子,是他的女友。


「彻!久等了!」


活泼的样子宛如日向一样,微卷的短发,微笑的样子,一切都和日向很相似,仿佛是日向的代替品一样,面前的少女,一副很高兴的模样,也在等待着及川的称赞。


却迟迟没等到及川说话,因为及川比起自己,更注意另一个方向。女友好奇的看过去,那边站着的是一个橘色头发的少年,他貌似在等着谁,难道是彻的朋友?


「彻?」


「啊,心酱!你今天打扮得很可爱呢!」


「谢谢~不过彻你在看谁呀?是朋友吗?」


「嗯——是我认识的人呢」


「是吗?先不说那个人了!今天我们去哪里啊?」


「………………」


女友等着及川的回答,却看到他心神不宁的继续看着那个少年,也看到及川在看到少年和一个男生碰面后,握紧了拳头,眼孔缩小,貌似很气愤。


女友第一次见到这样的及川,她有点害怕,便弱弱得呼唤了及川一声。


「彻……?」


「诶,啊,抱歉!要去的地方对吧?嗯——我们去购物中心如何?」


「嗯,嗯!不错呢!」



女友虽不知道为何及川会突然这样,但他看向自己的时候,还是一副温柔的模样,是她最喜欢的模样,所以大概是她自己看错了吧,因为及川怎么可能会露出那种表情。


女友和及川牵手,两人是一对令人羡慕的情侣,男的帅气,女的可爱,让旁人不禁对他们两人羡慕,更何况男的还对女友那么温柔呢?


他们两人来到了购物中心,女友看到了衣服店,便拉了拉及川的手,示意自己想去这家店,而及川也没有拒绝,他被女友拉进去,女友看中了衣服后表示自己要试衣服,而及川就在更衣室外等待。


等女友出来的时候,她询问及川的意见。


「彻,我穿的这一件如何~?」


「…………」


女友没有听到及川得回应,便抬头看向了及川,及川的视线望着的是衣服店的对面,是咖啡厅,而那边坐着的人,是刚刚及川一直盯着的人。


橘发少年,笑的宛如孩童般,而坐在他身旁的绑着丸子头的男人,也在一旁和少年一起欢笑,两人之间的关系很友好。


而及川。


「彻……?」


女友又在一次见到了及川愤怒的模样,这一次的模样是如此的清晰,还能看到及川头上爆着青筋,完全没有听到女友的呼唤,只是及川斜眼看过去的时候,还吓到了女友。


「啊嘞,心酱的这一件很好看喔!很衬心酱的风格!」


「谢,谢谢……那个,彻……你还好吗……?」


及川歪头,不明女友说的话。


「你指的是?」


「没,没什么……」


不知为何,女友没有从及川的眼里看到一丝笑意,反而觉得及川很恐怖。女友缓缓拉上了布帘,换回去了衣服,出来后拉拉及川的衣角,说着去别的地方吧!


女友现在就想立刻离开这里,离开,有橘色头发少年的地方。


因为有他在的时候,及川变得,不像是及川。


可远离了那少年,及川很明显周边气息不对,像是在急躁着,四处张望的视线,也貌似在找着少年得身影,当自己呼唤他一声的时候,他又变回自己认识的及川。


很奇怪,明明现在和他约会的人是自己,可他的眼里,却在寻找别人的影子。


他们来到了一家餐厅,两人点餐了之后,及川一副心神不宁的模样喝着饮料,时不时看向了外面,时不时看向了手机,他是在等待谁的经过吗?


女友静静地坐着,她知道及川这种表现是什么,也同时,觉得很难受,因为。


自己明明是他的女友,可他却不专注在自己和他的约会,反而去寻找那个少年,难道说。


不对,因为那可是男生。


不可能的,一直和女生交往的及川,是不可能喜欢男生的。


但,万一。


「彻,你是在找着谁吗……?」


「嗯?没有啊?」


「不用说谎也可以的喔……因为彻你在看到那橘色头发的男生后,一直怪怪的……那个男生,是彻的谁啊……?」


「嗯?心酱对翔酱的事情很有兴趣?翔酱是我的青梅竹马喔!只是最近和翔酱吵架了……所以没有和翔酱见到面了……而且现在还在“别人”家住。」


是她的错觉吗?她好像听到及川说“别人”的时候,是带着恨意的,而当她听到“翔酱”的时候,及川的眼神似乎变得温柔,尤其在说着“青梅竹马”这四个字的时候。


极其温柔,不懂的人还以为,是在说着“恋人”两个字呢。


「彻你……很喜欢那个叫“翔酱”?」


「嗯?那当然是最喜欢了!」


「那,那我呢?」


「心酱是我女朋友!我当然也是喜欢啊!」


「比起“翔酱”……?」


「嗯——?」


「没,没什么……」


女友知道,她不能再问下去了,因为及川的语气已经在说明了,『就算你是我的女朋友,也比不上“翔酱”』,女友知道,所以她选择了沉默。


为什么,明明自己是他的女友,为什么却比不上那个叫“翔酱”的人,更何况他还是男人。


「彻,彻……你喜欢那个叫“翔酱”的哪一方面啊……?」


「诶,怎么突然聊到翔酱了啊!嗯~那当然是翔酱的全部啦!」


像是明明很困却还要过来叫醒自己的一面,为不擅长厨艺的自己煮晚餐(因为及川的家人老是很迟回),活泼的一幕,笑起来的一幕,都是及川最喜欢的地方。


说也说不完,日向的优点。


当及川谈起日向的时候,宛如在说起自己的恋人似,让女友握紧了拳头,很是不甘心,因为比起自己,及川在说起日向的时候,要幸福的多。


明明那么喜欢,为何还要和自己交往。


她突然明白了,为什么及川交往时间都不长久,原来是早已有喜欢的人在心中。


「彻你,这个渣男。」


「诶,心酱?」


「你明明就是喜欢那个叫“翔酱”的人吧!这个渣男!有了喜欢的人还和人家交往!最讨厌了!分手吧!」


「诶诶诶诶诶!?」


说完,前女友就抛下及川走去,留下一脸懵逼的及川,刚刚发生了什么事?为什么她突然生气?难道自己做了什么事情吗?及川不明白,但他却听清楚了一句话。


『我喜欢,翔酱……?』


好像有什么,破裂了,是堵住及川对日向抱有爱意的墙壁,让及川终于发现了自己喜欢日向的事情吗?


及川看向了手机,说起来,他的手机屏幕,一直都是日向的单人照。


而他的生活里,一直都有日向在的痕迹。


是他太过于习惯了,所以没让自己察觉到那一丝爱意,而现在。


「原来,我喜欢翔酱的吗……?」


他似乎已经知道了。

.

.

.

.

.

.

.

在同一天的晚上,日向和研磨去了购物中心,去研磨想吃的限定贩卖的苹果派的店,也在购物中心逛了一会,直到傍晚的时候才回来,日向坐在沙发打算歇息一会。


这时候,手机传来了信息声。“叮叮”的声音,让日向打开了手机,看了信息箱,是及川传来得信息。日向睁大了眼睛,看了信息内容,然后快速的走出去。


这一个举动,也让研磨发现,他呼唤了日向一声。


「翔阳,你要去哪里?」


「……彻他,分手了,我要去找他」


「为什么及川分手,翔阳你就一定要过去?」


这一个疑问,让日向停止脚步了,说起来,为什么呢?是因为习惯了吗?因为每一次及川分手,一定有自己在身边,听着他的哭诉,听着他对女友有多么的思恋,听着他。


诉说他和前女友的幸福时光。


每一次听完后,就觉得刺痛不已,来自于心脏。


但他。


「因为我放不下彻啊」


还是喜欢及川,即使他诉说的不是自己,是别人,即使他说的无数个爱意,是给予别人的,也无所谓。


只要他需要自己,自己就会过去。


因为他就是如此的喜欢,不然也不会维持了那么多年,虽说很烦就是了。


「及川他,非你不可吗?」


「研磨,你错了,不是彻非我不可,是我非彻不可啊」


「……是吗」


「那,我走了」


在日向要打开门的那瞬间,研磨的一句话,又让日向停下了。


「翔阳,我喜欢你」


在听到这极其惊讶的消息,日向转过头,睁大了眼睛看向研磨,他是认真的,没有开玩笑,日向那么认为。


日向慌了,这是他第一次来自别人的告白,甚至不知如何拒绝研磨,因为研磨给自己的好意,居然都是来自于喜欢自己的感情。


日向低头,又抬头,欲言又止。


最终。


「对不起研磨……我……」


「嗯,我知道」


「…………对不起」


「没事,翔阳,去吧」


去那个人的身边吧。


日向像是听到了研磨那么说,他点点头,然后转身开门,从研磨的视线离去。


研磨看着那逐渐走远的背影,研磨走过去阳台的方向,看着的是,那在楼下跑着的人儿,看着他逐渐变小的背影,研磨即使伸手也触碰不了那背影。


他对着日向的背影那么说道。


「翔阳,我喜欢你,但你喜欢的人不是我」


如果,是我先一步遇见你的话,你是否会喜欢上我。还是说,即使先遇上的人是我,你的身旁依旧会是那个人。


那样的话,他也太狡猾了。


即使让你留在我的身边那么几天,你的心里还是对他念念不忘,三句不离一个及川彻,那时候的我已经明白了。


我是抓不住你了。

.

.

.

.

.

.

.

.

日向回到了他住的地方,也同样,隔壁是及川住的家,他没有回自己的家,而是来到了及川的家,他熟悉的开门,熟悉的走上楼,熟悉的敲门。


「彻?你还好吗?」


而下一秒,熟悉的面孔,就会出现在自己的眼前。


门被开,日向被拉进房间里,那黑漆漆的房间里很冷,也很安静,但有及川拥抱着自己,那寒冷,也只能变成温暖。


日向摸摸及川的头,只有这时候他才能摸到及川的头,因为及川现在正抱着日向的腰,像一个孩子一样,讨安慰。


这时候的日向,也只能用惯例的几句话来安慰及川。


「彻——不要伤心了——可能这次还找不到真心喜欢彻你的女孩子,但下次一定会有的!所以别哭了!」


「………………」


日向觉得有些异常,平常的及川,会在失恋后一直吧啦吧啦说个不停地,但这次却异常的安静,难不成这次的女孩子是真的超喜欢的?所以失恋了就过度伤心了?


日向无奈,又得花费好久时间安慰这个人了。


等待了一会,及川才开始说话,他的第一句话。


「……翔酱,为什么你那么迟」


「诶?」


第一句是这个!?


「额,因为研磨公寓离这里有点远……再加上有些事所以就迟了过来……」


「翔酱,回来吧」


「诶?那个……啊……」


「你还要回去?」


「额,这……」


日向说不出他不能留在研磨家了,因为被研磨告白的关系,他们两人的关系一定会变得尴尬,但同时,他也躲着及川啊!左右为难的他,不懂该如何和及川说。


「既然这样,我只能用强行手段挽留翔酱你了」


「诶」


日向被拉到床上,被束/缚了双手的日向,没法动弹,日向慌了,他不知道及川怎么了。


「彻,彻,你怎么了??」


「翔酱你的身边只能是我,从以前到现在,你的身边只能是我」


「彻,你,你冷静——唔!?」


下一秒,日向的嘴唇被堵住,被及川强/吻着,那极其不温柔的亲吻,让日向觉得及川很陌生,突然的强/行,突然的吻,让日向害怕着咬了及川的嘴唇。


「啧」


及川的嘴边被咬破,血缓缓得流出。


「啊,对,对不起……」


看到及川受伤,日向不由自主的道歉,而及川,貌似尝到了血的味道,冷静了一点。


他缓慢松开束/缚日向的双手,取而代之是拥抱着日向,把头埋在了日向的颈窝里,弱弱地对日向说道。


「翔酱,我喜欢你,我最喜欢你了,所以,不要离开我……」


不要从我身边离开了,不要让我看到有其他人待在你的身边,我不要你的身边的人,不是我。


不要对其他人露出笑容,因为那是属于我的东西。


明明以前就一直待在我的身边,为何要离开,为何在我知道自己真正喜欢的人是谁后,选择离开我。


我不要,所以我想挽留,即使你喜欢的人不是我也好。


「那,那个……我没打算离开啊……?」


「诶」


及川猛地抬头,惊讶的神情望着日向。


「我有点抱歉之前躲开了彻你……但我没打算离开喔?」


「可,可是翔酱你,不是还要住在那家伙的公寓吗?」


「啊……因为出了一些事,所以可能要搬回来家里住了——」


「那为什么翔酱你没有快点回答我?」


「那是因为……有很复杂的原因啦!」


「复杂的……原因?」


「啊啊啊!别问了!反正我会回来这里就是了!」


「是,是吗……嘿嘿……是啊……」


及川笑着那么说,日向脸有点红,因为他很久没见过及川的脸了,一时间看到这张脸,还是忍不住脸红起来。


除此之外,刚刚好像还发生了。


「彻,你刚刚说的……喜欢我,是真的……?」


「啊……对不起……可是我克制不住自己了……」


也有原因是在逛街的时候看到了日向对着研磨笑,坐在他隔壁的原因,两人亲密无间的样子,及川忍不住妒忌。


所以才会强吻日向。


「可是彻你……不是喜欢女孩子吗?」


「不,不是!那是我还没察觉到自己真正喜欢的人!所以才会和他们交往!我真正喜欢的人,是翔酱你!」


「诶」


「没法和同一个女生交往的原因,是因为她们都看穿了我喜欢翔酱你……而且每一个被甩后,我不也振作到很快吗……?那是因为我并不是真的喜欢她们!我喜欢的人!一直都是翔酱你!」


「可,可是」


及川双手捧着日向的脸蛋,直接亲吻下去,和刚刚那急躁的吻不同,这一次的吻显得如此的温柔,轻轻的对碰,之后再加深这个吻,舌头之间的缠绕,最终拉出一条银丝。


日向的脸很明显的出现了红晕,刚刚的吻也很好的阻止了日向的疑问。


「翔酱,明白了吗?我喜欢的人,是你」


「我,我知道了……只是,有点不太敢相信而已……」


因为察觉到的感情,比及川更久,单恋的时间,也更久,一时间因为及川的告白,感到疑惑,也相信不了及川所谓的喜欢。


「翔酱,亲吻呢,只能对喜欢的人那么做」


而我,只对自己喜欢的人,才会那么做。


「你知道吗,我就算和那么多女孩子交往,我也没有亲吻过她们一次」


「诶,骗人」


「才没有骗人!我的初吻可是献给了翔酱呢!」


「明明交往了那么多次?」


「对喔,因为每次想要亲吻的时候,都会有一种抗拒嘛~」


也知道了,那种抗拒来源,是来自于你。


「我是彻的初吻对象……?」


「嗯哼!对的喔!」


「诶,等等,我有点混乱,所以说,彻你是喜欢我的?」


「所以刚刚就说了!及川大人是喜欢翔酱的啊!」


日向头有点痛,所以他们是两情相悦?可是就在自己要尽全力躲开及川的时候,他才发现自己的感情!?


「我知道翔酱喜欢的人不是我……但我会尽力让翔酱喜欢上我的!」


「诶,我没有说过我喜欢的人不是彻啊?」


「诶」


「诶」


两人同时愣住了。及川愣住了一下,然后露出了大大的笑容,拥抱着日向,大声地对日向那么说道。


「那我们就是两情相悦了!」


日向头上还挂满了问号,但面前的及川那么开心也没有失落和悲伤,所以就是,美满的结局?


虽说这种察觉有点缓慢,但一个人的单恋,能从小时候到现在,也是不容易的,而等待一个人喜欢自己的过程,更不容易,也更艰难。


但日向还是做到了。


也成功,和及川交往了。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END





后话(1)

——叮咚


研:……?


日:研磨——我来拿我的行李的——!


研:嗯,我现在开门(打开门,却出现了两人的身影)


研:啧


及:你刚刚啧了对吧!看到及川大人啧了对吧!


研:翔阳一个人来就好,为什么及川你也过来。


及:那是因为及川大人我要防止翔酱被人拐跑!而且也有人成功拐跑了一次(咬牙切齿)


研:那是因为某人给予的机会,才能让翔阳住我的家(阴笑)


及:哼!及川大人才不会再给你第二次机会了!翔酱是我的!我的!


日:你们两个……不要一见面就吵架啦,还有彻,别对研磨那么凶


及:那是因为这家伙要抢走翔酱!


研:那您大可放心,我已经告白失败了


及:诶


日:啊!研磨!(那不能说出来啊!)


及:翔,翔酱,这家伙和你告白了……??


日:啊……嗯……(点点头)


及:你这家伙果然很危险!!!翔酱快点收拾行李!别和这家伙见面了!!快点快点!!!


日:我,我知道了啦,彻你先出去等吧!(快点收拾行李,及川乖乖听话,而且也不想见到研磨)


日:对不起啊研磨,彻一直那副德行……


研:没事,什么时候翔阳和及川吵架了,欢迎再到我家


日;啊,嗯……谢谢你(幸好研磨还当我是好友!)


及:不会有这样的机会!绝对不会!!你休想!!翔酱快走吧!!


日:彻!唔,抱歉啊研磨!还有谢谢你!(快速走出去,然后斥责及川)彻你真的是!


研:嗯,再见翔阳(望着两人,然后关上了门)






后话(2)

日:说起来,彻你是什么时候喜欢上我的啊?


及:诶,翔酱怎么突然那么问啊?


日;就,好奇?


及:嗯——我也不知道啊~


日:诶——可是你这种语气!肯定知道!告诉我!


及:才不呢~


怎么可能说出口呢,察觉到自己的感情后才发现,自己喜欢的萌芽,原来从小时候就已经发芽了。


不如说,从第一次遇见的小小男孩,明明同龄,却比自己矮许多,还一脸怕生的模样躲在母亲的脚后面,楚楚可怜的琥珀色的眼瞳在看着自己。


大概,从那时候就已经喜欢上了,是一见钟情,所以这种羞耻的事情,怎么可能告诉日向呢?



评论(20)
热度(338)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p中毒患者##(可怜大学生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