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中毒患者##(可怜大学生版)

以all日向为主,不接受任何不好的评论,只要你也是粉日向我很乐意和你聊聊!不喜欢评论关于我文笔如何,任何作品都是我费尽心思写的,请勿评论关于我文不好还是写的很好笑之类的。(重要的事情要说三次!)

想要私聊或是交友随时欢迎!!小学生文笔但我会加油的!!谢谢支持!!不管是QQ还是微信欢迎你们自行来询问w

小号:画渣本渣##

这是冬天的故事【alloso】

长兄松
————
「呜哇——一大早好冷啊~啊嘞?只有空松你一个人吗?」

「哼——今天Brother们依然被事情捆绑着——」

「啊好痛好痛好痛,已经很冷了,空松你就不要再说那么痛的话吧~」

小松利落地躲进去暖桌里面,已经很冷的身体一下子被温暖起来了,旁边的空松不知为何一直盯着小松看,小松被空松的视线弄的很不自在。

「那个~空松酱有什么事吗?」

「大哥你今天不做那个吗?」

小松听到空松说那个,脸红起来了,明明没有生病也不是因为太过热而引起的脸红,为什么小松的脸那么红,那个又是什么?

小松站起来,赶快的抱着了空松,两个人的体温加起来更加的温暖了,小松说的那个也就是抱抱吧。

「果然大哥的身体很温暖」

「真啰嗦啊!」

——————
速度松
——————
「轻~松~理我嘛!」

「我正在看书,小松哥哥到一旁去吧」

「轻松好冷漠!哥哥我可是会因为寂寞而死的喔!」

「那你就寂寞死吧」

「……」

在沙发上看书的轻松和在地上闹脾气的小松,小松因为轻松说的话无力反驳绝赞生气中,等到轻松看完书后小松也因为寂寞到自己睡在地上了。

「哎……小松哥哥,睡在地上会感冒的——小松哥哥?」

「姆姆姆……好冷……」

「还真的睡着了」

轻松温柔的帮小松盖上了棉被,但是小松还是冷到颤抖,从小就超级怕冷的小松所以也不喜欢自己一个人睡,因为超级冷,所以通常都是和兄弟睡。

「……轻松……这个笨蛋……」

「哎……谁才是笨蛋啊——」

没办法的轻松躺在小松的旁边,只好陪这个超怕寂寞的笨蛋一起睡了。

——————
PaKa松
——————
「一、松——!」

「怎么了……小松哥哥」

「你那么冷的天气去哪里啊!会死人喔!」

「这个天气还不会死的……稍微去喂下猫……」

「……我也去」

「小松哥哥不是超怕冷的吗……?」

「没关系!」

只是走到几步小松已经冷到发抖了,就算已经穿了很厚的衣服手套,还是觉得冷。另一方的一松穿了很厚的衣服手套和围巾,小松因为懒得拿围巾所以没有围着。

「啊楸!呜啊啊啊,好冷啊啊啊」

「都说了不要勉强……」

小松冷到耳朵和脸都已经红完了,明明是个小孩子温度的体质却超级怕冷,这个身体到底是什么构造的啊?

「这个……虽然也保不到温……至少没有那么冷吧……?」

一松把自己的围巾围在了小松的颈上,已经冷到没知觉的小松突然笑了起来。

「诶嘿嘿,真温暖呐!」

「笑什么啦……喂完猫就回去吧……」

「好喔!」

小松颈上是一松的围巾,紫色的围巾温暖了小松的颈。

——————
马鹿松
——————
「小松哥哥!!外面!!下雪了!!」

「喔喔喔!!十四松!!我们出去玩雪吧!!」

十四松直接从门口充了出去,小松穿好厚衣服带着十四松的保暖衣物,十四松急忙出去厚衣物都还没穿。一出到门外是雪白的街道,这时候还是早上8点,太阳也还没升起。

「啊!十四松,你的围巾和耳罩!」

「谢谢小松哥哥全垒打!!」

「不用客气~」

雪让马鹿松两人很兴奋,因为这一带下雪是很少的,至少是几年才一次。十四松弄了一个巨大雪球出来,小松弄了松标志,两人玩得不亦乐乎。

「小松哥哥在弄什么!??」

「这个?是雪兔喔!送给十四松的!」

「好可爱!!真的给我吗!?」

「喔!」

十四松从小松手上拿过很容易就弄坏的雪兔,十四松用着很闪闪发亮的眼神看着雪兔。

「十四松要把他当做家宝!!」

但是毕竟是雪做的,隔天雪就融化了当然雪兔也是一样,十四松很伤心地看着已经被融化的雪兔。

「十四松……」

「小松哥哥对不起……雪兔融化了……难得小松哥哥送给我的……」

「没——关系啦十四松!雪做的东西,所以!给很伤心地十四松一份礼物!」

那是一个雪兔形状的帽子,就像是昨天小松做出来的雪兔的化身一样。

「这个!是雪兔!」

「十四松可要好好珍惜喔!这可是长男大人我做出来的帽子!」

「谢谢小松哥哥!最喜欢小松哥哥了!!」

很高兴接过帽子的十四松在冬天的每一天都戴着那个雪兔形状的帽子,真的很开心呢十四松。

——————
红松
——————
「哎……哎~」

「缎松,怎么了?那么唉声叹气不像你啊,有什么烦恼事吗?」

「原本和女孩子们约好要去神社喝甜酒的,结果都不得空!」

「甜酒!?我要去!我要去!」

「诶~小松哥哥保证不做麻烦事?」

「保证!」

「真没办法呢~」

当天,小松原本想穿平常的帽子衣就出门,但是被缎松阻止了,被缎松改造穿了一身普通男性出门时穿得衣服。他们走到神社的时候,已经有一些人已经开始排队了。

终于到他们的时候,小松接过那个热腾腾的甜酒,那么冷的天气加上热腾腾的甜酒简直是人间极品,小松喝过甜酒像个大叔一样哈啊啊的叫声。

「小松哥哥真像个大叔呢~」

「恩姆、、缎松你说了什么吗、、?」

「诶,小松哥哥醉了!?甜酒的酒量不高的啊!?」

缎松看过去分发甜酒的摊位,看到了一个酒量高的甜酒和酒量低的甜酒的牌子,缎松满脸黑线,这个笨蛋松哥哥居然连牌都没有看就拿了甜酒哎。

「缎松~~啾~~」

「真是的小松哥哥,居然喝甜酒就醉了……」

「缎松~~抱抱~~」

「好好好,回家吧?」

缎松拉着喝醉的小松,两人就这样手牵手回家去了,有这么笨蛋的哥哥,缎松也是醉了,辛苦了Totty(笑)。

评论(10)
热度(10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p中毒患者##(可怜大学生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