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中毒患者##(假期休息版)

以all日向为主,不接受任何不好的评论,只要你也是粉日向我很乐意和你聊聊!不喜欢评论关于我文笔如何,任何作品都是我费尽心思写的,请勿评论关于我文不好还是写的很好笑之类的。(重要的事情要说三次!)

想要私聊或是交友随时欢迎!!小学生文笔但我会加油的!!谢谢支持!!不管是QQ还是微信欢迎你们自行来询问w

小号:画渣本渣##

喜欢你没有错【チョロおそ】

#小松哥哥被兄弟们爱着的!
#某个意义世alloso
#刀子注意刀子注意!

我和轻松在交往着。

这是没有感情的交往,只是我单方面的威胁吧……?

只是在豆丁太那边和轻松两人不小心就喝多了,一起身就发现到自己在爱情旅馆事实,原本以为什么事都没有发生,结果自己身上多了很多草莓,轻松身上很多抓痕,还有自己屁股的剧烈疼痛

啊,我被轻松上了。

都发生到这种关系了,我也不想再隐藏自己的感情了……就干脆放手一搏。

「轻松,这个你打算这样赔哥哥我?很过分吧……?」

「……那小松哥哥你想要怎样……?」

「那就和哥哥我交往吧——?可以吧?你不可能会拒绝吧——?」

「…………可以」

很长的停顿,我知道的,哥哥我知道的,和我这种垃圾混账笨蛋尼特交往,更何况还是兄弟性别为男,但是不这样做……我怕你没办法留在我身边了……对不起……

那之后,轻松就很少和我说话了,这也当然了突然发生那种事情,还被强迫交往,说话变少也是当然的,但是日常对话还是很正常的,例如「轻松,酱油」「轻松,电视遥控器」「轻松,蜜柑」

这些普通的对话,还是可以的,只不过少了亲密的接触,这比交往前更感觉到距离感……只是有一天,轻松他从hallowork回来,很失落的表情也很愤怒的表情,啊啊应该是被说了什么吧。

然后轻松直接对我说「小松哥哥,我们S●X吧」我觉得很突然,但是也很开心因为轻松终于肯碰我了。尽管轻松他是粗鲁的对待我,尽管他不和我做像普通恋人做的接吻,但是我……但是我喜欢他喜欢到无可救药……

不过只要他肯接受我这个恋人存在,我再怎样被粗鲁对待也无所谓了……我是这么想的,但是现实中我觉得很痛苦,那之后也有几次S●X的机会,但是他从来不温柔对我,每次做从来不看着我的样子。

我不断在做ai的时候,叫着他的名字,心里在想着喜欢,但是只是一次,那一次我不小心在途中说了「我喜欢你,轻松」那之后,轻松对我的眼神,是恶心。

我不想看到他那种眼神,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明明我只是单单喜欢他,只是想要得到他而已……为什么啊!!!

我无神地徘徊在路上,身心是破烂的状态了,我看着听着路上的行人的声音,车辆不断地经过,想着一了百了算了,被轻松知道我是个无药可救的基佬了,哈哈……

我正当走过去车辆的时候,突然有歌声在我耳朵徘徊,那是非常融洽在一起的完美合音的歌声,我抬头一望,巨大的荧幕映照着一个团队,里面有小提琴,贝斯,钢琴,鼓,即使如此他们的乐器的声音和主唱的声音完美和在一起了,那就像是我羡慕也羡慕不来的

美好的感情。

我哭了出来,就像是小婴儿的叫喊声一样,大声的在街上哭着,行人很困扰的眼神看着我,但是我现在只想把这些感情像眼泪一样流出去……哈哈……原来我已经对这个感情足够痛苦了。

看到我买一大堆CD回来的末子吓到了,从来不买我自己想要的东西的我也不知道我自己怎么了,一回来就是霸着没人看着的电视,播放着Matsu Rock的歌,说实话,我迷上了这个团队。

「小松哥哥,你还真喜欢这个团队呢?」

缎松很疑问的看着我,我其实也不知道为什么喜欢上了,但是这就像我喜欢轻松一样,我也不懂为什么喜欢上了。

「我自己也不懂……为什么喜欢上了……但是嘛!喜欢上是没有理由的!所以我回答不了缎松你的问题。」

很困扰的表情,的确嘛,但是如果说出来了,因为是被轻松伤害到身心破破烂烂了,他们的歌声救了我,这种事不可能说出来吧?更何况是自己弟弟们?家里出现了男同士不是让他们更困扰吗……?

然后我也终于买了耳机,还有一起的碟片放送器,总觉得我迷到不能再迷了,但是这期间轻松也有找我做ai,不过还是一样粗鲁不温柔的,不看着的,哈哈……我明明被过他那种眼神看着,我还完全不讨厌他,也讨厌不了啊……我喜欢着他啊……这样的我还能救吗?

期待着轻松温柔喜欢上我的每一天,我喜欢的团队Matsu Rock终于开演唱会了!这下子肯定去了!我怀着满脸期待看着DVD,听着他们的歌,我回到自己房间里,戴着耳机开到MAX的音量听着最新曲,明天就快到了,Matsu Rock的演唱会!

「……哥哥……哥……小松哥哥!」

突然歌声不见了,看过去旁边是轻松的样子,突然怎么了?

「怎么了,轻松?」

「小松哥哥,和我S●X吧,现在立刻马上」

肯定是遇到什么不顺心的事了吧,但是只有今天不行,我明天想要好好去参加演唱会。

「抱歉,今天不行~下次先吧?」

「为什么不行?不是我想做,小松哥哥就陪我吗——?」

「都说了今天不行了!下次什么时间都可以!」

「难不成因为得不到我的喜欢所以就另找新欢了?」

「不是那样的……!」

「明明小松哥哥,一直在做的时候叫着我名字很高兴着的」

「不是……那个」

「被小松哥哥强制性交往,的确很困扰,但是做这些事挺愉快的」

住口住口住口

「不要说了……」

「我啊,说真的对小松哥哥的事觉得很——」

「住口啊啊啊啊!!不要再把我的感情弄得不值得一提一样!!我就算被你粗鲁对待也没关系,就算不被你注视也没关系!!但是求你了,不要把我的喜欢说的像路边的垃圾一样没价值……!」

「小……小松哥哥?」

「已经……已经足够了,这种关系结束吧……我已经不想再这样痛苦下去了,恭喜你啊,轻松,你终于被解放了……你自由了……什么交往的,忘掉吧」

这样就行了,最后的我有好好笑着吗?有好好的放弃那个感情吗?不可能吧,因为我如此的喜欢着他,甚至爱他的程度了。

跑在路上,眼泪不知觉的掉下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的在路上叫喊着,只要没有在那家伙面前哭就可以了,只要我好好放弃就可以了,只要我不喜欢上他就可以了……已经足够了松野小松,感情该放下了,兄弟之间的喜欢是不可能会有结果的。

哈啊……晚上睡不着啊,和缎松换了位置,和缎松说了一句很勉强的理由「反正缎松你晚上上厕所都是找轻松的对吧?那么你就睡在轻松隔壁吧!」这样的,可能看得出我哭过来了吧,所以很快的答应了。

总算睡着的我,梦到了和轻松很快乐的交往,那是我想要的,但是站在他们隔壁的是一个黑影他说着「兄弟之间的恋爱真的有结果吗?」我惊醒了,我下楼下,躲在了一个角落哭泣着。

不行啊,我根本还放弃不了……然后有一道黑影,那是空松?

「大哥,你还好吗?」

「没事没事,抱歉弄醒你了吧?」

「这不是问题!大哥你在哭着……发生了什么事吗?」

「没事的~只是被噩梦吓醒而已~」

「但是!」『你不可能会哭到这样的!』

「空松,你真温柔呢——」

然后空松就没说话了,对不起空松,我不能说出来,这种已经肮脏的破破烂烂的长男,真的不适合当你哥哥了,所以不要问我,好吗?

但是空松还是很温柔的帮我弄热了牛奶,和我聊聊了衣服的事情,就像普通大白天一样,弄我笑,好像把刚刚哭的事情忘掉了一样,多亏空松,我晚上睡不着也可以过下去,但是依然会被噩梦吓醒。

睡觉时间多数在下午了,如果睡着了,也不用看到谁,也不用和轻松说话,不用看到轻松,闭上眼睛就那么简单,听着Matsu Rock的声音我也很快有困意了。

所以多亏了这样,我晚上完全睡不着,今天空松很困,这也没办法连续几天熬夜陪我,黑眼圈都出来了,抱歉了空松……今天你就好好睡一觉吧,哥哥我稍微出去散步了。

「小松哥哥……」

突然有人叫我,黑影中驼背着的人,应该是一松了。

「怎么了,一松?」

「要出去吗……?我可以陪你吗……?」

「一松真温柔呢……不睡觉也可以吗……?」

「……臭松的打呼声太吵,睡不着——」

「哈哈,好啊,陪哥哥我一下吧——」

一松走在我隔壁,夜晚的天空很美,深蓝色的天空和白色纯洁的月亮,原来晚上都可以那么漂亮的,哥哥我惊讶了,虽然一松是静不下口想要问我东西但是又不敢问。

「一松,有话要说吗?」

「小松哥哥……最近脸色不好……臭松也很大黑眼圈……和轻松哥哥的距离变远了……和轻松哥哥……发生了什么事吗?」

可以说真不愧是一松,观察力真棒,还是说我真的太明显了吗?

「没事没事,和轻松那家伙吵架也不是一次两次了~习惯就好了~」

「但是……和轻松哥哥距离变远……是第一次……」

「一松……什么话都不要问,好吗?」

「明白……了」

一松真的是乖孩子,因为太温柔了不想把他带出去啊!有那么温柔的弟弟,哥哥我真是幸福啊!

但是和轻松的事情,我真的不想要说了,也不想要再次陷入那种可悲的恋情了……只有时间能治疗自己的伤口……所以……不要再提起这个人了……拜托你们了……

最近都是一松陪我了,为什么?空松发生了什么事吗?伤口好像越变越多了,没事吗?

下午的时候,还是一路既往想要睡觉,我完全变成了夜猫子啊,我也很久没有真正见过轻松的样子了……咚的一声,门被打开了,哇哇哇突然怎么了!?吓到哥哥了,原来是十四松。

「十四松突然怎么了吗?哥哥我想要睡觉了——」

「小松哥哥!咚!」

趴在我的肚子上了,怎么啦?想要撒娇了吗~?

「怎么了吗?难道说想要和哥哥我睡觉吗!我可是大欢迎!」

「嗯嗯!十四松想要和小松哥哥睡觉!」

「哈哈——十四松你还真的什么都不问呢……」

其实我已经猜到了,空松晚上过来陪我聊天,一松晚上陪我散步,这次是十四松陪我睡觉,你们……已经知道了什么对吧?

「小松哥哥不想说对吧!那么十四松就不会问!小松哥哥想要说的时候!十四松就当观众听小松哥哥说!因为我们是兄弟呐!」

哈哈……哈哈……真是敌不过你们啊……我抱着十四松,眼泪在十四松的头发了,不要看到啊十四松,那么脆弱无力的哥哥,不想给你们看到……

「小松哥哥?在哭吗?」

啊啊,对啊,我在哭,所以不要看着我…………

下午醒来了,这次比平常更早了,还是下午五点而已醒来后十四松也不在,应该是出去了,空松和一松也应该不在,轻松那家伙应该也是去丽华演唱会了,我下楼下,果然在客厅里只看到缎松一个人。

「缎松你今天没有约会吗?」

「嗯嗯,今天大家都有事所以在家里——」

「是吗……」

我打开了电视,放进去了DVD,听着他们的歌,果然听着他们的声音总感觉放松很多了。

「小松哥哥,你最近和轻松哥哥发生了什么对吧?」

「唔——只是普通吵架啊?」

「普通吵架是不会分开睡的~普通吵架也不会没有说过话的~」

「缎松,这个话题能不能「小松哥哥」

这个话题能不能就这样结束啊……

「现在的话,只有我们两个人而已,爸爸去做工,妈妈去买菜,空松哥哥不懂死去哪里了,轻松哥哥去演唱会,一松哥哥去喂猫,十四松哥哥陪一松哥哥了。」

「缎松你说什「现在的话,只有我和小松哥哥你而已了,所以说出来吧……?不管是痛苦的事还是伤心的事,我全部会听的,因为我们是兄弟不是吗?」

「……我……我之前和轻松交往着」

「嗯」

「是我强制性交往……轻松也答应了……」

「嗯」

「我知道他心里也不愿意……但是我想着这事机会……如果失去这个机会了……我可能永远表达不了这种心情……」

「继续说吧,小松哥哥,我听着呢」

「我很喜欢那家伙……真的……真的很喜欢……喜欢到无可救药了……即使如此他想要我做什么都可以,尽管是不温柔的做ai还是没有恋人般的接吻也好……我都没关系……只要他肯触碰我……我被做什么都没关系……但是……但是……」

「但是什么呢?」

「但是单单一次,我不小心说了……喜欢……他的眼神……对我是恶心……哈哈……我也知道……喜欢男人更何况是兄弟是不原谅的事情……就算被恶心也没关系……我还是没办法不去喜欢他……就算他的语气是在说我的感情像垃圾也好……我也没关系!因为我还是喜欢着他啊!」

「……」

「对不起……对不起……缎松……男同士之间的喜欢果然很恶心对吧……哈哈……对不起了……让你听到这种恶心的事……」

「小松哥哥没有错,在我的眼里小松哥哥没有错,所以不需要道歉」

「……缎松……救救我……告诉我这种感情该如何消失……拜托你啊啊啊啊!!」

眼泪,没办法停止,声音,没办法压制,我在缎松的大腿上毫无掩饰的哭泣,这个时候我感觉到我不是长男,只是一个普通人,不用再去隐藏着自己这种悲伤的感情,哭吧,缎松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我继续哭泣着。

————
门外
————

「我回——」

「嘘!」

原本已经门口脱鞋说回来了的轻松,看到了在客厅门口外偷听着的空松一松十四松,轻松自己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只知道客厅里是缎松和小松。

里面的声音越来越大,最后只剩下小松的哭泣声,空松怒视着轻松,那是哥哥对弟弟的那种严肃感。

「听到了吧。我不管你和小松之间的事情如何,如果你喜欢小松的话,就不要让他受伤了,如果不喜欢小松的话,就不用再理会了,剩下的就由我们兄弟来解决。」

轻松没有说话,脑中在想着一些事情。

——————

这几天,缎松一直邀我出去吃东西买东西还是什么的,反正我也是无聊没事情做就和缎松要求出去了,而且我也想要新衣服……毕竟接下来要去Mastu Rock的演唱会,不想只是穿着普通外套去。

缎松也像是明白我的心思一样,但是这样真的好吗?女孩子那边不用理了吗?缎松也只是说,最近也没有联谊,而且我也放不下这样的小松哥哥,所以没关系!

真的好吗?对不起缎松……不过谢谢你,谢谢你这样帮我,那我也要加油忘掉喜欢轻松的感情了。

没有出门的日子,缎松也是继续陪着我,陪我看Matsu Rock的DVD,或者问一些问题。

「小松哥哥你喜欢这个团队的谁啊?」

「唔——要说的话是Jade,因为我感觉他很帅气,和摇滚完全不符合的小提琴居然可以那么和团队合拍,让我觉得这个人很帅——」

「唔嗯——」

咚一声,吓到我了,以为是十四松但其实是轻松,轻松拉着我的手出去了,后面还有缎松叫喊着我的名字,为什么轻松拉着我出去?我又做了什么吗?

他把我带到了爱情旅馆,这下子就算我猜也猜到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了。

「等!轻松!我应该和说过了,我们之间关系也结束了,只是普通兄弟了!所以你也不用勉强和我做这些事了,呐?」

「我可没有说过承认结束的事情。」

「等!不要……为什么你要这样……唔……等等……」

嘴巴被轻松的嘴覆盖着,事到如此为什么还要给我希望?接下来的事,就只是单纯的做ai,被许久没做过的事情身体还是会有反应,身体还是会配合着他……声音也是没法压制住,我果然还是喜欢这个人啊……

被上了几发,回到家后,我依然还是不知道轻松的真实心情,不如说他完全没有提过,不承认?我也不明白什么意思,想太多的后果就是华丽丽的发烧了,已经有几年没发烧了……

——————————

「轻松哥哥,你是什么意思?」

「什么什么意思?」

「你对小松哥哥的事,到底是真的喜欢,还是单纯当他是发泄器——如果是这样的话,我不会让你再靠近小松哥哥了。」

「我……」

「轻松哥哥,我再给你一次机会,如果你再让小松哥哥变得破破烂烂,这次不只是我,空松哥哥一松哥哥十四松哥哥也会全力阻止你了。」

「我……明白了」

——————————————

好痛苦,喉咙好烧,头转不过来,发烧是那么痛苦的事情吗?只是我觉得心里的痛苦比这个好几百倍。

走路声,是谁?缎松吗?眼皮撑不起来,看不到是谁。

「小松哥哥,对不起」

「咳……轻……松?」

「嗯,是我。我来向你道歉的,一直以来让你痛苦对不起了。」

「……没……事……轻松……你……不必……道歉……」

「还有一件事我也要道歉,我喜欢你」

「怎么……可能……咳咳……如果……只是让……咳咳……我……开心就……不必了……」

「我们第一次在酒店做的时候,其实我是酒醒的状态的,没想到小松哥哥居然提出交往,我吓到了,所以迟疑了一下。

接下来是原本想要和你像情侣一样交往的,但是我办不到,因为我是别有居心的,我感觉到我的感情很肮脏,不敢碰你

之后和小松哥哥你做ai是真的觉得很生气,所以对你很粗鲁真的很对不起,如果不这样我怕我的肮脏的感情弄坏了小松哥哥

不敢和你接吻,不敢直视着你,只是觉得如果那样做,我会真的觉得我会暴走,怕伤害到你

但是那一次哥哥你和我说喜欢,我真的很高兴,同时我对自己觉得很恶心,这样的我真的值得你喜欢吗?

最后那一次说话,其实我想告诉你,我真的觉得很高兴,和你交往真的觉得很高兴,我爱着你啊——小松」

「我不再……隐藏……自己……的喜欢也……没关系?」

「没关系,因为我也是喜欢你」

「就算……喜……欢轻松你……无可……救药也……没关系?」

「没关系,因为我也是无可救药到喜欢你」

「我就……算看……着你也没……关系吗……?」

「我喜欢你,小松」

终于,我的感情可以捡回来了,我可以安心了,我可以继续喜欢了,我不用再隐藏了,我喜欢你,这种话终于可以说出口了,已经很困了,这不是梦吧?是梦的话就不要醒来……让我继续睡下去……

「这不是梦,我真的喜欢你,小松」

有这句话就放心了……

「等等不要推啊!哥哥们太重了!」

「臭松你离我远一点……!」

「诶?我只是来看My Brother而已……」

「你们这些家伙,居然偷听!」

门口被突然拉开,全员到在地下,之后当然是被轻松教训了,当同时轻松也被训话了。

「小松哥哥!笑得好开心!」

评论(12)
热度(8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p中毒患者##(假期休息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