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中毒患者##(假期休息版)

以all日向为主,不接受任何不好的评论,只要你也是粉日向我很乐意和你聊聊!不喜欢评论关于我文笔如何,任何作品都是我费尽心思写的,请勿评论关于我文不好还是写的很好笑之类的。(重要的事情要说三次!)

想要私聊或是交友随时欢迎!!小学生文笔但我会加油的!!谢谢支持!!不管是QQ还是微信欢迎你们自行来询问w

小号:画渣本渣##

水中的太阳【一おそ】

#只有一松视角
#两人互相喜欢
#完全一おそ
#极短篇

我作为松野家四男,不喜欢炎热的地方,吵闹,还是所谓学校朋友都好,我都不喜欢。但只有家中兄弟,我非常的喜欢,有大家在就好,朋友什么的不需要。

兄弟排行榜之中,第一就是小松哥哥和十四松了,那两个人是属于太阳般的存在,而我对小松哥哥的感情不是兄弟的喜欢,而是爱情的喜欢,这件事我打算带到坟墓中去。

我记得小时候,父母非常难得地带了我们去海边。说实话我并不想去,又热又晒的地方,但是小孩子的欲望就是喜欢玩,没办法的我跟着兄弟们一起。

我和兄弟们在海中玩的时候,一不小心海浪带走了我,我沉了下去。我并不是不会游泳而是我被海浪打下去,仅存的一些空气漂浮在海中。

那时候的我在安静的海底中,海中的光景太美了,美到我不想再回去。慢慢沉下去的我看着上面的微弱的太阳的光,还有漂浮在海中的泡沫,我妄想着想要摘下那个太阳,但是过后我失去了意识。

等我醒来的时候,已经是在医院了。听父母说我被兄弟中的其中一个人救起来,可是父母说名字的时候我却听不清楚,理由我不知道。

那次意外之后,我有一个麻烦的癖好了。我想要再次沉下去水中再见多一次那个光景,不懂为什么我想要看多一次,我觉得我记忆里面我有一些事情我记不起来,到底是什么,我也不知道。

“啊!一松哥哥又来了!”

谁在说话,貌似声音的主人把我从浴缸里面拉起来了,不小心喝了浴缸的水。

“……咳咳”

“真是的,一松哥哥你又来了!这已经是第几次了啊!”

“第一百五十七次……?”

“为什么能记那么清楚啊,反而很恐怖!恶心!已经要上学了,只剩下一松哥哥和小松哥哥了,我就先走了——”

“多谢了……”

裸体的我穿上了夏季校服,说起来「那个」应该要开了吧?走到了客厅里,看到了已经穿好校服的小松哥哥在吃饭,我也拿起了筷子吃饭。

“早上好,一松!又被缎松骂了吗?”

“嗯……小松哥哥才是,居然又睡到那么迟……”

“毕竟夏季的温度让布团很温暖,不想起来啊~说起来,今天「那个」要开了吧?”

“……嗯”

吃完饭,我和小松哥哥就一起上学去了。说起来我蛮时常和小松哥哥一起上学,这也对吧。毕竟很迟上学的只有我和小松哥哥。明明是六胞胎却是两人一组不同时间去学校,十四松和臭松,缎松和轻松哥哥,我和小松哥哥。不过这样也好,和小松哥哥在一起的时间更多了。








“你们!今天是「那个」开启的时间,有没有带「那个」啊!”

“有!”

全部人拿着包裹一样的东西,虽然我也有。在更衣室换了「那个」后,去到了夏季应该有的东西,那就是。

“哇!泳池啊!一松哥哥!泳池啊!”

站在我隔壁的十四松非常的激动,和我同班的就十四松一个人,话说真的很热啊,这种天气。

“喂——!一松——十四松——!”

“啊哈!小松哥哥啊!”

理泳池非常靠近的是小松哥哥,就刚好在楼上的课室而已,不过对小松哥哥而言这非常方便吧,毕竟可以偷窥到女生们泳衣的样子。坐在小松哥哥隔壁的是今早骂我的缎松,虽然很认真的表情在记笔记,其实桌下的手机正在拍摄这边女生的泳衣,不亏是缎松,等下向他拿影片吧。

不过老师已经叫我们去做热身运动了,做一下不会死的,就稍微听话吧。那件意外之后父母就叫我去学游泳了,所以我比兄弟们更会游泳,很奇怪就是我完全不怕海边还是水中,反而还更喜欢,可能我喜欢那副光景吧。

“1!2!3!热身运动好了!可以下水了吧!?可以下水了吧!?”

明明才做了几下就算做好了热身的十四松很激动但还是乖乖听老师的话,大概过了5分钟,老师允许我们下水了。完全在状况外的我被十四松拖下水了,明明呼吸都还没准备好。

“一松哥哥!?一松哥哥!?”

在水上的十四松完全没看到我已经沉下去了,因为太过于突然,我脚抽筋完全动不了,水压的关系让我仅存的一点空气浮上去了。啊啊,这个光景好像有试过,太阳的光,又冷又安静的水中。最后的视线中看到的是,背着太阳的光游下来的小松哥哥,诶为什么小松哥哥在这里……?意识离我而去了。

“……松……一松……一松!”

“咳咳咳!”

周围是我班的同学,很担心又内疚的十四松,还有校服已经湿透的小松哥哥。为什么小松哥哥在这里?

“小松……哥哥?”

“你这笨蛋!为什么又沉下去了……”

“对不起!一松哥哥……对不起!”

“不是十四松的错……我脚抽筋了所以……”

“小松哥哥又救了一松哥哥一次!”

又是什么意思,面前的小松哥哥一颗又一颗的眼泪掉了下来,他抱紧了我,很担心真的很担心的表情。原来对小松哥哥而言我是那么重要的,还是说因为我是弟弟所以这样?

“我……欢……所……不……离……而……去……一松!”

只有片段的话,但是我却明白小松哥哥在说什么「我喜欢你所以不要理我而去,一松」

“知道了,小松哥哥……”

我也明白了,那时候我为什么那么想要再次见到那个光景,因为那是小时候的小松哥哥背着太阳的光在很暗的海底找到了我,那是我想要见到的阳光(小松哥哥)

“我不会离开你的,小松哥哥……”

评论(1)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p中毒患者##(假期休息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