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中毒患者##(假期休息版)

以all日向为主,不接受任何不好的评论,只要你也是粉日向我很乐意和你聊聊!不喜欢评论关于我文笔如何,任何作品都是我费尽心思写的,请勿评论关于我文不好还是写的很好笑之类的。(重要的事情要说三次!)

想要私聊或是交友随时欢迎!!小学生文笔但我会加油的!!谢谢支持!!不管是QQ还是微信欢迎你们自行来询问w

小号:画渣本渣##

宝物【长男中心】

#开头是水陆生气的模样
#弟松组太过闹了
#小松生气的样子其实还想写更多
#甜文放心

一回到家就是看到了弟松组不小心弄坏了兄松组两人的东西,轻松的喵酱的珍贵手办和空松的服装杂志。

“所以——?这是谁弄的——?”

“虽然我很想说是小松哥哥弄的,但是这的确不可能。对吧,我们的好弟弟们——?”

跪在地上,整身颤抖的弟松组们看着两人冒着一身黑暗气息的水陆松。正对着他们责问,毕竟家里只有他们三个人,长男现在在外面打着小钢珠,不可能会瞬间移动到家里搞破坏。

对着那么生气的两人,缎松和十四松紧靠着一松,弟松组里面只有一松是最大的,只有他能依靠。只不过一松也因为来自水陆松的压力感到很怕,毕竟平常只是稍微弄到他们一点点生气,也没想到今天他们会那么生气。

“……哎,只有这一次而已。”

“……还有下一次就拿你们宰了你们。”

总算水陆松也消气了,弄坏了东西的确是他们不对,但是也没必要那么计较,谁叫他们是我们的弟弟。回到家的小松看到的是弟松组抱着水陆松一起睡觉的场景。

“感情真好呢~哥哥我都妒忌了~”

.
.
.
.
.
.
.
.
.
.
.
.
.
.
.
.
.
.
“唔……不是这个,也不是这个,这个也不是!”

一个又一个东西被缎松给丢了出来,又一个木盒子被缎松丢出来正好里面的东西也跌了出来弄到了壁橱后面的灰尘。里面的东西是个熊娃娃,一点也不破旧,干干净净的,就款式比较老式的熊娃娃。

“Totti!这个是?!”

“怎么啦?十四松哥哥。”

“熊娃娃?我们之中有谁会有熊娃娃……?”

一松拿起了熊娃娃,但是下一秒一松怀中的猫一个爪给爪破了手中的熊娃娃,里面的棉花也一点点的露出。

“呜哇,一松哥哥!不要这样!等下如果是空松哥哥或者是轻松哥哥的怎么办!”

“就算对我说,我也控制不了猫……”

“棒球吗!?”

正在挥棒的十四松不小心打中了熊娃娃,里面的棉花也完美的跌了出来。

“喂,你们在楼上很吵啊——”

“咦!轻松哥哥!”

拿着罐装咖啡的轻松被偶然在地上的香蕉皮滑到了,也偶然的把罐装咖啡倒在了熊娃娃上面,熊娃娃就这样被弄着又破又脏了。

“痛痛痛……这个熊娃娃是谁的……?”

“轻松哥哥不知道的话,应该不是轻松哥哥的了”

“Brother们——你们的嘈杂声楼下的我也能听到啊——”

空松打开了门,看到地上肮脏的熊娃娃,拿起了熊娃娃。

「莫非是空松哥哥的!?」

“那么脏的熊娃娃为什么还不丢掉?”

这下子这个也不是他的了。

“原来也不是空松哥哥的啊,那么是谁的啊?”

“棒球吗!?”

“小松哥哥的……?”

“那家伙会拿那么孩子气的东西?”

“不过那么脏了也不要了吧,我丢到了咯”

“好——”X4

碰——

“大家!有新台来了额!要不要去打小钢……”

全部人看到开心的小松进来,下一秒是面无表情的看着空松手中要掉落到垃圾桶的熊娃娃,熊娃娃被丢进垃圾桶的同时小松丢下了手中的广告纸跑了过去推开了空松。

“痛……!大哥你怎么了……?”

“这个……是谁弄的——?”

拿起垃圾桶里面破烂的熊娃娃,空气开始紧张起来原因就是小松身上所发出的恐怖的气息。绝对不会生气的小松居然真的生气了,空松他们心里那么心想。

碰——

一手打烂了脆弱的壁橱的门,紧抓着破烂的熊娃娃,脸上依旧是无表情的小松。

“啧——”

发出啧一声的小松下楼去了。全员依旧是紧张的气氛,不敢动弹的身体,感觉就像是死神拿着镰刀挂在自己的颈上一样。

“妈妈……不好意思,有没有针线?还有能不能帮我缝好这个……拜……拜托了……”

颤抖的声音从小松的口中发出,手上的熊娃娃跟着自己也一起抖起来,一直以来细心保护着的熊娃娃变成了这样也是难怪的。

“啊啦,这个不是你很宝贵着的吗?怎么变成这样了?”

“……我不知道……拜托,你了……!”

深深的向松代弯腰的小松能看见他的诚心。

“真没办法,好吧,但是需要几天时间来修好,到时候我再给回你吧——”

“谢谢你妈妈!”

和松代道谢完了,他看着松代的一针一线的缝上熊娃娃,不像他自己的风格,居然能乖乖坐着不吵闹。

“小松啊,你这样子盯着妈妈,妈妈我压力很大的——”

“非常抱歉……那我出门下了”

“Neet一号,暂停下。”

“什么?”

“妈妈我想吃车站前的草莓蛋糕,能帮我买回来吗?”

“总是被你看穿去哪里了……嗯,我会记得买回来的——”

穿上自己红色的鞋子,没有发现到弟弟们躲在楼梯口的小松就这样出门去了。小松走过花店,买了一束白菊花,经过了糕点店在门口停留了几下就进去,出来时带着一盒糕点盒。

看了天空,今天是晴朗好天气也是适合扫墓的时候。小松搭上了火车,看到有怀孕的妇女就让座,自己站着望着窗外,说实话真的特别的安静,不像平常玩闹一直说着理我嘛的小松,不说话的小松得到了在同一辆火车的JK女的搭讪。

“呐~小哥哥~现在有空吗?要不要和我们一起玩?”

“不好意思,我等下很忙。”

很严肃地回答了他们,性格转变?双重人格?这个人还是小松吗?小松在下一站就下车了,走了一段路到了一个花园,里边有着无数个坟墓,是已逝世之人的长眠之地。

走到了一个写着「 千代家之墓」的墓碑,把已经枯萎了的花换成新的白菊花。有点脏了的墓碑抹干净,墓碑附近的杂草也清干净,在台上放了装着红豆大福的糕点盒。

“今年我又来了,千代奶奶——”













“Mummy,大哥是去哪里了?”

“啊啦,Neet二号你原来在啊,小松……大概是在千代奶奶那边”

“千代……奶奶……?我们有奶奶吗?”

“Neet三号也在,那个是以前住在我们家附近的一个亲切的奶奶”

“那为什么小松哥哥和她那么熟……?”

“告诉我们吧!妈妈!”X2

“啊啦啦,原来全员都在啊,看你们的样子应该是不小心做错了什么事让小松生气了吧,哈哈——”

空松他们用着惭愧的表情展现给松代看,松代不亏是母亲,都已经大概知道了空松他们做了什么事。然后一句一句地解释给他们听,直到他们深刻的反省。

“千代奶奶是因为小时候小松时常发烧生病,而且每次都刚好撞上了家庭旅游日……虽然那孩子时常说自己没问题没问题我们也还是放不下心让他一个人待在家里,那时候刚好遇见了千代奶奶,也麻烦他照顾小松,所以你们才不懂千代奶奶是谁。”

全部人没有说话只是静静地在看着松代手中的熊娃娃。

“那……妈妈你手中那个是……千代奶奶送给小松哥哥的熊娃娃吗……?”

不知道是谁发言,全部人咕噜的吞了一口水,如果是真的话也许他们破坏了小松最珍贵的宝物。

“这个是从小松收到的时候一直放在自己箱子里面最珍贵的宝物,所以那孩子会生气也是难免的……你们这些孩子可要好好向小松道歉”

“明白了……”

全员深深低了头,如果说自己的吉他,手办,猫咪,棒球,帽子是宝物的话,那么对小松而言,这个就是他的宝物了。













“呐,奶奶……抱歉!你送给我的熊娃娃不小心弄坏了!明明那个是奶奶送给我的唯一一个宝物!但是我却弄坏了……”

“……也许你会骂我吧……毕竟那个熊娃娃也是奶奶的宝物……对不起……但是!但是我拜托妈妈帮我补了!可能没办法回复原样……一直说着气馁的话不行的对吧……抱歉呐奶奶”

小松把原本低着的头突然抬起来,紧握着拳头。

“千代奶奶,我找到了比熊娃娃更重要的宝物了!可能那个就是奶奶对我说过的,不可取代的东西,那个熊娃娃我没办法保护好……但是唯有这个宝物我会保护好的!所以奶奶……不要担心我了,我已经长大了,不是那个一直在你面前哭哭啼啼的小松了——”

哟咦唆——一声小松站了起来,拍拍身上的灰尘。回复着平常的笑容,做出以往的习惯。

“拜拜啦奶奶,明年我再来看你!”

墓碑旁边站着了一个面貌慈祥的老奶奶,面带着笑容像是送走自己的孩子一般的那种孤独感却又有一种孩子长大了的那种感觉,透明般的要消失了一样,但是小松却看不到这个人。

从火车下来,在松代的要求买了一个草莓蛋糕,除了松代的要求之外,还有六个不同的蛋糕,那些都是松造还有空松他们喜欢的蛋糕口味。哼着哥的小松悠慢的回到了家。

“我回来了——!?你们在干嘛啊!?”

面前的光景实在吓到他了,全部弟弟们跪在门口,头也碰到地完全看不到他们的表情。

“啊啦啦,欢迎回来小松——那些孩子从5点跪到现在可能睡觉了——”

“不会吧……要一个个搬上去可是麻烦到我这个长男大人的啊……”

“小松你原谅这些孩子了?”

“那是当然的吧,谁叫他们是我的弟弟『宝物』啊?作为伟大的长男大人的我保护弟弟们是应该的吧——!”

评论(8)
热度(8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p中毒患者##(假期休息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