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中毒患者##(假期休息版)

以all日向为主,不接受任何不好的评论,只要你也是粉日向我很乐意和你聊聊!不喜欢评论关于我文笔如何,任何作品都是我费尽心思写的,请勿评论关于我文不好还是写的很好笑之类的。(重要的事情要说三次!)

想要私聊或是交友随时欢迎!!小学生文笔但我会加油的!!谢谢支持!!不管是QQ还是微信欢迎你们自行来询问w

小号:画渣本渣##

名为弟弟的牢狱【カラおそ】

#主カラおそ
#弟弟们很少出现
#有东おそ,有失去记忆
#有另一个新角色,请下文观看

本来是个很和平的早晨,等我发觉到时候这个和平被打破了。对我来说,小松哥哥是个人渣,无药可救的笨蛋,但是却比任何人更喜欢自己的弟弟,不只是我其他人也是那么想,所以我觉得就算小松哥哥做了什么事也不会真正的生气。

但是一个人除外,空松那家伙却这样做了,小松哥哥应该把他最重要的东西给弄坏了吧。小松哥哥也是个不吸取教训的家伙,但是我没想到空松居然会那么地生气。

一只手从我旁边经过,抓起了我隔壁的小松哥哥,只有一个人的手力气那么大,那就是空松,他算是我的哥哥。小松哥哥也是一脸迷茫的,应该还不清楚自己到底做了什么事吧。

“空……空松怎么啦~?哥哥我做过什么事来吗?如果是昨天的钱的话我会还的啦~”

“……”

“空松酱有在听~?哥哥我会反省的啦~”

“你这家伙不配做长男!我忍无可忍了!快从这个家出去!”

“……”

到底发生什么事,我也不知道,看过去我下面的弟弟们的害怕的眼神看来他们也不知道发生什么事,应该是他们两个人的事了,但是会吵到这样也是稀奇,更何况空松会那么生气也是稀奇事,但是这个话也过分了一点,虽然和我平常说的没什么分别。

“……!”

小松哥哥挣脱了空松的手就跑出去外面了,如果是我们那样说的话,他一定会说「哎呀呀,不要生气嘛~」但是空松不同,只有空松一个人是把小松哥哥看作「小松」这个人的,但是看起来空松完全不知道小松哥哥把自己看作「特别的人」

从那天以来,我就没有看过小松哥哥回到家了。

.
.
.
.
.
.
.
.
.
.
.
.
.
.
说为什么那么生气,那是因为小松这个人又拿弟弟们的钱去打小钢珠竞马之类的,虽然书平常事但是他弄坏我的珍贵的guitar了,那是我用了几个月时间打工钱来买的,我very sad也很angry。

我难得骂了小松一次,还用很毒的语气来骂小松,但是不这样说的话小松根本不会反省,如果反省了我会原谅他,只不过小松却没有回过来了。

过去了三天,小松完全没有回过来,我的气也大致上消了很多,不过我并没有就这样原谅小松,我要他向我道歉。……但是也太久没有回来了,但是我不会心软的!

“小松哥哥……没有回过来呢……”

“……”

“小松哥哥走的时候表情很难受!”

“……”

“小松……哥哥……出门时……没带钱包……”

“……”

“空松你不去找小松哥哥吗……?”

“……”

我的brother们,为什么你们全部人都叫我去啊?完全是小松那家伙的错吧!why!我有错吗?我真是个罪恶满满的boy啊~为什么我会那么着急啊,小松那家伙不会不回来,除非……他遇到了什么事。

等发觉到的时候我人已经在路上了,路上行人很多,我看到了,小松他牵着一个小男孩,很开心的样子。

“小松……?”

.
.
.
.
.
.
.
.
.
.
.
.
.
.
.
什么嘛什么嘛!空松那家伙!只是拿了他的钱而已就发那么大脾气!「你不配做长男!」这个我也知道啊,我也不是愿意当个长男的……「从这个家里出去!」出不是出!又不会死!

等我在街上徘徊的时候,完全没有一个人来接哥哥我,我就那么不配当个长男吗?空松你就那么讨厌我吗?我明白的……我明白,我一旦走了你就是个长男了,很好啊,反正轻松一松十四松缎松也不希望我当个长男对吧?

哈哈,真可笑,那种家了还回得去吗?不可能吧,回到家也只是被骂的下场,那种被骂的感觉真的很难受,很难受,心脏很痛,我该不会得了心脏病吧。

走在大街上,看到了小巷的猫咪,真可爱啊,难怪一松那么喜欢它们,我没有发觉到后面有人的存在,有人拍了我的肩膀,一个气体喷过来,我失去了意识。

“……是谁……”

滴答——

滴答——

醒来的时候,我躺在了床上,转过头看到的是一个大男人拿着水给我,他是谁……?……而我又是谁……奇怪,我不记得我是谁了,这里是哪里,这个地方……该死,头很痛。

“醒来了吗?小松——”

很温柔的声音,但是我却不记得这个声音,更何况我连自己是谁也不记得。

“你是谁……?而我又是谁……”

“你不记得了吗?你是东乡小松,从小就和我一起住,你父母亲死的早就把你交给我了,而我是你的叔叔——”

不是谎言,也不像说谎。

“这里是……?我为什么不记得了……”

“你被一大群人围殴了,打中了头部,所以才一时忘记了记忆,可怜的小松……叔叔我会照顾你的”

难怪我的头那么痛,不过这个房子真的好小,真的可以住两个人吗?也不像住了两个人的痕迹,这个人说的话是真的吗?

“我还有其他亲戚吗……?”

“……据我所知应该没有了,你父母亲毫无依靠,所以你只有我一个叔叔而已,我们一直都是相依为命的……”

“那叔叔你会要我离开吗?”

我在说什么,为什么我很害怕被人要我离开,眼泪也不知不觉流了下来,为什么?

“当然不会,不会要你离开的,我们一直都是一起生活的——”

是吗,感觉人都放松了,不懂为什么我相信这个人,可能是他的声音很温柔很好听,还有他的样子完全不让人害怕,一定是个好叔叔。

“我可以出下门吗?想去走走”

“我陪你吧,等下又被认识的人打了”

“我到底有多么让人讨厌啊!?”

出到门,这个街很熟悉肯定我一直都经过吧?走下走下不知不觉天也黑了,路上行人完全没有减少,更让我奇怪的是有个小孩子穿着破破烂烂的衣服在路上。

“小弟弟,不回家吗?”

“……我没有家,爸爸妈妈不在了……”

好可怜,无家可归的小孩子,感觉很想帮他,但是又为什么有这种熟悉感,有种和我同类的感觉。

“叔叔……我能带他回家……吗?”

“……小子,你叫什么名字”

“!我!叫小太郎!”

叔叔为什么突然那么恐怖了,明明刚才是一脸很温柔的样子,声音也变得有点恐怖,装?双重人格?不可能吧,叔叔是个很温柔的人!一定!

我拉了拉叔叔的衣服。

“不可以……吗?”

“……去买新衣服”

“谢谢叔叔!”

果然叔叔是个温柔的人!我拉了小太郎的手,小小的应该7,8岁?正好我也想要个弟弟!

“从今天开始我就是小太郎的哥哥了!我是小松,叫我哥哥就可以了!”

“嗯!”

很开心,很天真无邪,小孩子就是不可思议。话说我为什么那么想要个弟弟?可能我是个独生子没有哥哥姐姐感觉到寂寞了吧,有那么可爱的弟弟,我也不会寂寞了吧。

和小太郎相处了第三天,正好叔叔出门做工了,每次我问叔叔做什么工他也不回答我,每天待在家里也闲了,今天就带小太郎出去走走吧!

“小太郎!我们出去走走吧,哥哥我买好吃的给你!”

“嗯!最喜欢哥哥了!”

明明才相处了三天,小太郎完全就信任我了,一定是没人可以依靠所以寂寞了很久吧……没关系以后哥哥我会疼你!

今天天气很好,给小太郎买了很好吃的可丽饼,不过为什么我知道哪里的可丽饼比较好吃?真的很奇怪,总感觉有些记忆还没回想起来,我到底怎么了。

牵着小太郎小小的手,看着小太郎的笑容,真的很开心。背后有人叫我了,我转过头一看,和我一样的样子……?

“小松……?”

“你是谁?”

.
.
.
.
.
.
.
.
.
.
.
.
.
.
.
……what?前面的一定是小松吧,但是为什么看着我的眼神就像陌生人一样……?为什么不是看向弟弟,那种看着「特别之人」的眼神!小松!

“小松……我是空松,你的弟弟啊”

“弟弟?我只有小太郎一个弟弟,小哥你是不是找错人啊?”

“可是你的确就是松野小松啊!我们的大哥!”

“你找错了吧,我是叫小松,但是不是松野小松,我是东乡小松——”

我激动抓住了他,东乡——?那家伙又回来了?又想要再次从我们身边夺走小松?这种事情我哪里可能允许,不可原谅,果然小松你这家伙不可原谅。

我抓住了名叫小太郎的小男孩,现在这家伙是小松的弟弟?开什么玩笑,小松的弟弟只有我们,你这个冒牌货。

“你这家伙!放开小太郎!”

不能啊,小松。你不能有那种眼神,你的那种保护弟弟的眼神明明只属于我们,你不能离开我们,只有你不能。所以这一次我就当反派角色吧。

“想要这个小男孩?那就乖乖听我的,跟我去一个地方。”

回到家你一定会想起来,如果想不起来那么就关你一辈子,让你离不开我们。我抱着小太郎到松野家的门口,小松的表情明显有点改变,你肯定会记得的,这可是我们呆了20年的地方。

“头……好痛……”

“小松……?你想起来了吗?”

“虽然不知道你到底有什么企图!快点把小太郎放开!”

啧,果然还不能。我把小松带进来客厅里,现在除了缎松和一松以外轻松和十四松在,这两个人。

“小松,你看到他们的样子还是没有反应吗?”

“诶?小松哥哥回来了?”

“臭松带小松……哥哥回来了……?”

“不是……这里才不是我的家……我的家是和叔叔一起的……”

小松的样子看起来很混乱,没关系就算小松你不记得我们都好,我们都会接纳你的,因为你就是我们的大哥。

“哥哥,我们可以回家了吗?”

.
.
.
.
.
.
.
.
.
.
.
.
.
.
.
我的脑子突然转不过来,弟弟?我只有一个小太郎的弟弟,可是有个男性和我一模一样的人,看着他有种怀念的感觉,但是我却不懂他是谁。

他把我带到一个很怀念的地方,一个家但是我却有点害怕进入这里,但是为了小太郎没什么的。进到里面又有两个一样样子的男性,真的正如这个人所说我有他们这些弟弟吗?那为什么以前都没有来找过我?

“哥哥,我们可以回家了吗?”

小太郎突然叫我,我回过神来,现在先不管这个自称我弟弟的男性,应该先让小太郎安心先。

“小太郎,哥哥我会快点弄好,然后我们就能快点回家了——”

“你家在这里!小松!”

“别胡说,有叔叔和小太郎的家才是我的家!叔叔告诉我了,我和叔叔一直相处,一直都是相依为命的!”

“他在说谎!他是10年前来我们家的强盗!不是你所说的叔叔!”

“你说谎、、、你在说谎!叔叔他才不会骗我!就算我失去记忆了,叔叔也愿意接受我!叔叔他才是我的家人!”

我把小太郎抢过来就直接跑了,为什么……为什么现在记忆才回复!空松,轻松,一松,十四松,缎松……还有我自己的名字,松野小松……

东乡真的在骗我……但是又为了什么?复仇?

“哥哥?在哭吗?”

“小太郎……哥哥我现在该怎么办……?”

我对着小太郎哭了,小太郎是我捡回来的,我还当他的哥哥,明明我还有五个有血缘关系的弟弟,我却舍弃他们。但是不同,空松他们已经长大了,小太郎还只是小孩子,必须要有人陪伴。

现在的问题就是东乡。

“欢迎回来——”

“我回来了,叔叔。小太郎你先回房睡觉——”

我坐在东乡的面前,看看他的面貌。比以前老了很多,白头发也出来了,但是依然样貌可以很帅气,这就是中年老人的魅力?不不不,先回到重点。

“叔叔你给我了假的记忆对吧——?”

“那么快就发现了?所以你现在要回去了吗——”

“……”

“如果你回去了,那小子也只能在街上流浪,带回去你松野家也只是被排斥。”

“……”

“所以你想要怎样,松野小松——”

“我始终还是被名为弟弟的牢狱给困住了,不管是以前还是现在。”

是啊是啊,从以前到现在,我都一直被弟弟,哥哥这些词把自己困住了,所以啊空松,哥哥我稍微要迟点才去找你了,等一切事情都完了我再和你道歉吧——呐?

评论(8)
热度(12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p中毒患者##(假期休息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