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中毒患者##(假期休息版)

以all日向为主,不接受任何不好的评论,只要你也是粉日向我很乐意和你聊聊!不喜欢评论关于我文笔如何,任何作品都是我费尽心思写的,请勿评论关于我文不好还是写的很好笑之类的。(重要的事情要说三次!)

想要私聊或是交友随时欢迎!!小学生文笔但我会加油的!!谢谢支持!!不管是QQ还是微信欢迎你们自行来询问w

小号:画渣本渣##

食欲之秋【十おそ】

#主要是马鹿松
#也有少许alloso
#有点色情的小松哥哥请自行脑补!

从热的夏天转去微冷的秋天,叶子也渐渐的从青色转到去红黄色了,除了这些还有美味的食物也渐渐地出售,这就是所谓的食欲之秋。

“小松哥哥!隔壁婆婆给了我们番薯!要怎么办要怎么办!?吃吗!?”

“十四松真是激动啊~那就和哥哥我干一些好事吧~”

小松动身伸一个懒腰,走到院子去拿起扫把开始扫落叶,十四松坐在台上看着小松扫落叶身体也很不老实地一直在动来动去。不能给十四松去扫不然等下变得更乱,所以只好由小松来扫。

“小松哥哥!还没好吗!还没好吗!?”

“十四松真是心急~等多一下下~”

终于把落叶都扫完了,把落叶堆在一起,小松用铝箔纸来包着番薯,把已经包好的番薯放进落叶里面。随后十四松拿了火柴烧了落叶,等着火灭。

“十四松,还不行喔~”

“小松哥哥还不行喔!”

两人忍不住想要吃了,他们互相阻止对方想要拿出烤番薯,最终等到火灭了两人连手套都忘记戴,小松的手当然烫到了,十四松的手因为有袖子挡着所以没事。

“啊,痛痛痛!”

“小松哥哥没事?”

“不行啊~手超级痛~”

“那小松哥哥和我一起吃!十四松的手不烫!帮小松哥哥拿!”

“十四松真是个温柔的弟弟呐,那拜托你了!”

除掉烤番薯上的皮后,小松张开口闭上眼睛地等着十四松的烤番薯,不懂为什么这种表情超级色情,十四松吞了一口水尽量地让自己冷静下来。

烤番薯的味道让小松忍不住,十四松又迟迟不放进来。

“十四松快点放进来啦!”

“诶!真的可以吗!”

绝对理解错误,两人完全不在同一个频道,小松依然是张开口的状态,十四松突然理智回线把烤番薯塞进小松的嘴巴里面。突然那么大个的烤番薯塞进里面,小松当然是双手握着烤番薯,生理眼泪也自然的流下来。

“尼突软怎么呢……?”

“没什么!十四松我先上回去楼上!”

留下满脸问号的小松在院子里,十四松回到了楼上,楼上空松他们全部都在。

“十四松哥哥怎么了?脸好红喔——”

“十四松……发烧了……?”

“你要发烧的话先准备另一个房间,我可不想要像上次那样的悲剧——”

“Brother,要我唱催眠曲吗?”

“我可能会不小心就吃了小松哥哥、食欲之秋真可怕——”

现在轮到空松他们问号了,加上脸也很青,「他们到底在下面干了什么来!」啊呀呀,食欲之秋真让人食欲大开啊~

评论(4)
热度(6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p中毒患者##(假期休息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