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中毒患者##(假期休息版)

以all日向为主,不接受任何不好的评论,只要你也是粉日向我很乐意和你聊聊!不喜欢评论关于我文笔如何,任何作品都是我费尽心思写的,请勿评论关于我文不好还是写的很好笑之类的。(重要的事情要说三次!)

想要私聊或是交友随时欢迎!!小学生文笔但我会加油的!!谢谢支持!!不管是QQ还是微信欢迎你们自行来询问w

小号:画渣本渣##

可怜的长男与没自觉的弟弟们

这是一个关于一对夫妻生了六胞胎,六胞胎的可怜的长男的故事。

他是长男,长男要把自己的东西都让给弟弟,他有一次不让他手上的东西,就被自己的弟弟一不小心打到流血了,他弟弟哭了,可他父母却关心他弟弟哭泣,他哭不下,他笑着对弟弟说 “对不起,这个东西给你。”弟弟不哭了,他也离开了,去到楼上自己处理伤口,慢慢的哭下来。这是他6岁的事情。

他不被关心。

他是长男,要为弟弟们做一个榜样,所以自己任何不好的习惯,都要被改,如果不改,他就要被关进黑暗的房间,被罚三天不可以吃饭,可是对一个13岁的发育期孩子来说,哪里可能撑得住,结果他晕在房间里面,差点进了鬼门。

他死过了一次。

他13岁的时候,被一个寄住人给拐带了,他被各种虐待,甚至被烧过的铁给烫了,身上有无数个伤痕,直到漫长的10天他才被救出来。他回到了家,弟弟们也表现不出很担心,次男也当着长男的面前说“我还以为我可以当长男了。”他变得很难在这里生存,他晚上上厕所的时候听到了父母的对话,“原本一个包袱少了,现在怎么又回来了?”“嘘,等下那孩子听到怎么办。”

他严重受到伤害,他在家里的地位没了。

他的弟弟一点也不喜欢他,甚至恨他凭什么能当长男,明明是最没用的一个,他们设计了无数个圈套让他受伤,一次又一次的发烧,身体变弱了,他们也不停手。直到他被送去医院,连警察也问话,他们才收手。

The End

小松他现在是高中了,也不会像以前那样到处闹事,可是偶尔还是会调戏一下女同学,和男同学去游戏中心玩乐,不过他不会闹事了。成绩也十分优秀,运动也很差只不过身体很弱,所谓的十全十美的人。他也很关心他的弟弟们,弟弟们也很优秀。弟弟们喜欢上长男是中学的事情,中学的时候小松在他们困难的时候帮助了他们,只不过小松怕他们再次对他做坏事,所以他才帮。

就在小松交到了女朋友的时候,他们就开始行动了,行动什么?当然是赶走那位缠住小松的女生,椴松负责拿那位女生的line ID,然后接近那位女生让她喜欢上自己,自然而然那位女生就喜欢上椴松了。小松也就被甩了,那是他的初恋,当时的他很伤心,不过既然那位女生喜欢的是他的弟弟也就没办法,谁叫他弟弟很优秀。从那次之后,没有女生靠近他,因为都会被弟弟们吸引过去。

小松也有一个好友,在班上的时候都是好友陪着他。他有什么伤心,生气,开心事也会和他的好友说。小松的弟弟们知道了,他们开始和小松的好友「交易」叫他不要接近小松,否则没有好下场。只不过他不接受,不接受的他被打到很惨,甚至被威胁说不接受的话连他的父母也会被牵连。在学校的时候,他不再接近小松,小松的同班同学也不敢接近他,小松就被排斥了。他在学校的时光也就有弟弟们的陪伴而已。

就在高中毕业的时候,小松被弟弟们告白了。

“My Brother,我一直都喜欢你。”

“小松哥哥,你会接受吗?”

“......小松哥哥.......喜.....喜欢.....”

“我喜欢小松哥哥!”

“嘛,小松哥哥你会接受我的告白对吧?”

“我,我只是想要自由而已,我求你们了,不要再接近我了!我并不想当你们的哥哥,我不比你们优秀,不受父母喜爱,而你们接二连三地妨碍我!我求你们了,我,我想要自由.......”

小松他从他们面前消失了,几天后在海上发现了他的尸体据说是爱慕那空松他们的粉丝做的,而且小松身上也有施暴的现象。可是空松他们没有理,他们认为小松还活着,可能过了今天 ,小松依然会一脸傻样的和他们说话。不过后悔也来不及了,因为小松终于如他所愿,他终于可以死了。

评论(9)
热度(24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p中毒患者##(假期休息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