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中毒患者##(假期休息版)

以all日向为主,不接受任何不好的评论,只要你也是粉日向我很乐意和你聊聊!不喜欢评论关于我文笔如何,任何作品都是我费尽心思写的,请勿评论关于我文不好还是写的很好笑之类的。(重要的事情要说三次!)

想要私聊或是交友随时欢迎!!小学生文笔但我会加油的!!谢谢支持!!不管是QQ还是微信欢迎你们自行来询问w

小号:画渣本渣##

想要保护你【一おそ】

#ABO设定
#小松Ω,其他人A
#主一おそ,次alloso

在这个被性别区别的世界,Alpha是稀有最强的存在,Beta是多数人拥有的性别,相反的Omega则是最下等的存在,而我松野长男就是最下等的Omega的存在。

本应该由一个Beta的母亲和一个Alpha的父亲结合后生下的孩子是Beta或者Alpha的。但是我却是个例外,松野的第一个孩子长男,是个Omega其他的弟弟却是Alpha的存在。

我第一天拿到诊断纸的时候还以为搞错名字了,但是上面准准确确是写着松野小松Ω的,而我从弟弟们的口中得知他们全部都是Alpha。我应该怎么做好,逃跑?去到一个他们找不到的地方?不,我选择了隐藏,我向医生拿了最强发情期压制药。

“这样真的好吗?松野先生你可能会因为药物的副作用而发情期变强。”那个Beta的医生这样对我说,这样就可以了医生。我这样回答他,对这样就可以了,能隐藏到大人为止就好。

初中的我是想到多么的简单,原本以为自己能隐藏到很好,但还是被其中一个弟弟给发现了。小松躲在一个学校后面校园,这里很少人会经过所以他认为自己能赶紧吃下压制药抵抗这个该死的发情期,但是他没想到自己的压制药跌去哪里了。

「该死!意识慢慢变模糊了……」正当他没想到的时候,要喂猫的一松到了这个校园,有Alpha的信息迫近的时候,Omega是被吸引的。小松喘气着,脸红着不自觉的发出了Omega的信息。

“……小松哥哥是Omega?”被大量草莓味的信息靠近的一松也有点忍不住“小松哥哥的压制药……在哪里?”一松虽然是Alpha但是他十分接近Beta,所以对Omega有一定的抗性。

“一……一松……哈……不要丢……下……哥哥我……”小松压抑着自己的发情但是脸红,Omega独特的信息不断的散发出来。一松靠近着小松,一口亲了小松实质上是喂了小松药。

“这……这个是Alpha的压制药……凑合下吧!”小松不断地喘气,直到发情期勉强停止住。随后一松背着小松回家,回家后的其他人虽然一直问但是一松也只对他们说「小松哥哥只是发烧了……」然后带小松回到布团里面休息。

“小松哥哥……为什么不说自己是Omega……?”一松在旁边看护着小松,避免家里的Alpha袭击小松。

“说了的话,作为长男很逊。”

“……但是你会被袭击的!被我们!”一松难得的怒了,为了这个理由而放着自己的未来而不理,太傻了这个人。

“……那样的话,你要我怎么办!被别人笑话吗?!松野家的六胞胎全部都是Alpha只有一个次品!明明是长男却是最下等的存在,哥哥我不想要你们因为我的关系而被其他Alpha欺负……”

「这个人怎么可以一直无视自己的安全,凡事以我们优先,明明自己那么危险……却一直都是想着我们的事……」

“小松哥哥……那我来保护你……虽然没有臭松和轻松哥哥那么可靠……但我想成为你觉得可靠的人……”

“一松的话……一定能的!因为一松很温柔,所以哥哥我很担心你会不会被哪个Omega或者Beta给骗了~”明明你就是那个骗了我的心的Omega……

“嘻嘻……谢了谢了。”

那时候的我们还不懂处于发情期的Omega对于没有任何抗力的Alpha来说,是多么的美味。长大后的我们成为了neet,小松哥哥也每次定时吃压制药但是吃的药的次数越多,效果也降低了很多,也不懂为什么小松哥哥变成了两个月一起的发情期,还是很强的那种。

那一天,那一个下午,我在小巷喂完猫后就回家,但是我没想到的是,小松哥哥他被四个Alpha围着,周围散发着甜甜的草莓味的信息,小松哥哥的发情期来了。

“一……一松……救救我……”小松哥哥躲在一个角落,被四个散发着自己的Alpha的信息给包围了,小松哥哥被Alpha的信息弄到痛苦,小松哥哥脸非常地红,就连我看起来都想要吃了他,不过不可以,我答应过小松哥哥要保护他。

“喂!你们这些禽兽,给我清醒!”我一拳打过去了缎松的肚子,先解决看起来最弱的先,果不其然缎松昏了过去。接下来是轻松哥哥,轻松哥哥的话直接让他睡着比较好,所以我一脚踢中轻松哥哥的腰,他就倒在地上了。

还有就是臭松和十四松,两人都是头脑简单的,所以我就挑拨了两人,他们果然往我这里冲,我人在中间,十四松正在一脚踢过来,臭松在十四松相反的位置一拳打过来,所以我就蹲下来,两人就互相残杀了,解决完毕。

在初中学习他们的弱点是正确的,我抱着这种心态拿着毛巾来盖着小松哥哥,小松哥哥看起来很痛苦。我把小松哥哥抱上去楼上,打算放小松哥哥一个人呆着,不然连我也会袭击小松哥哥。但是小松哥哥拉住了我的袖子,就算自己正在发情期中,也想要让我留下来吗?

“这样真的好吗……?我可是人渣……不可燃烧的垃圾……”

“一松就好了……我只有一松可以依靠……不要丢下哥哥我……”真狡猾,这样说的话,我就阻止不了我自己了吗?

我抱了小松哥哥,狠狠地把我的欲望进到小松哥哥的里面,我阻止不了我自己,我喜欢着小松哥哥,就是因为喜欢小松哥哥所以我认为这样是真的正确吗?小松哥哥哭了,还哭得很凄惨,那么不愿意被我这样弄吗?果然不可燃烧的垃圾一样的我对小松哥哥做这种事真的不行……

“对不起……呜……一松对不起……哥哥我……利用了你的温柔……哥哥我喜欢上你了……不是兄弟的喜欢……而是比兄弟以上的喜欢……真的对不起……有这样的哥哥真的对不起……”这个人,真让人恼火。

“……小松哥哥不用道歉……因为我也是喜欢小松哥哥的……这样我们都一样了……”如果小松哥哥是个喜欢弟弟的人渣,那么我就是恋着自己哥哥的垃圾,我们都一样,都是喜欢着自己的兄弟,不是普通的喜欢,而是爱着的喜欢。

“小松哥哥……你愿意让我成为你的番吗……?”

“……”小松哥哥的沉默,让我紧张了。小松哥哥一个手势,指着自己的后颈,指示我咬后面代表着让我成为他的番,「那么我就不客气了」我狠狠地咬了小松哥哥的颈,小松哥哥是我的东西了,终于成为我的东西了。

“小松哥哥,和我一起离开家里吧……我们去创造我们自己的家……”小松哥哥虽然很依依不舍这个家,但是我执着要离开这个家,不可能让一大堆Alpha和我的小松哥哥在一起。

“……好”小松哥哥回复了我,我决定今晚所有人在睡觉的时候带走小松哥哥,虽然我是个不可燃烧的垃圾,还是个恋着自己哥哥的人渣,但是我还是想要守护着,爱着,喜欢着小松哥哥,因为对我来说小松哥哥像是个太阳一样的人,以前都好,还是现在都好,我都一样喜欢着小松哥哥。

评论(7)
热度(15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p中毒患者##(假期休息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