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中毒患者##(假期休息版)

以all日向为主,不接受任何不好的评论,只要你也是粉日向我很乐意和你聊聊!不喜欢评论关于我文笔如何,任何作品都是我费尽心思写的,请勿评论关于我文不好还是写的很好笑之类的。(重要的事情要说三次!)

想要私聊或是交友随时欢迎!!小学生文笔但我会加油的!!谢谢支持!!不管是QQ还是微信欢迎你们自行来询问w

小号:画渣本渣##

松野小松失去了颜色 【倒数 四天】

我可不承认什么兄弟情,因为到了时间一个一个都会离开的,就像小松所经过的短暂的兄弟情。

“小松哥哥..........我要去喂猫,要不要一起?”一松拿鱼干过来问我。

“可以喔,反正很闲~难得来找我呢~一马子”おそ松的话中带着讽刺,毕竟一松来找自己是一件难得的事。不爽的声音从一松身上传出来,おそ松带着阴阴的微笑看着一松一松也立刻闭上了嘴巴。おそ松和一松来到了后巷,许多小猫聚集在一起但是おそ松一靠近他们,小猫就离おそ松远一点,比较大只的猫对おそ松有敌意。

「怎么回事,之前小松哥哥来的时候没有这样的?」一松心想。

“你是我认识的小松哥哥吗.......?”一松问出这句的时候,おそ松没有任何反应。因为已经习惯了,锻松那一次还是十四松那一次都被发现了。

“一松.......为什么你会那么想的呢~?猫咪们这样对我可能是因为我吃了他们的小鱼干吧~?”这次应对得对吧,不要连这次也被发现,这样可不好玩啊。

“小松哥哥,你还要撒谎吗........?不是小松哥哥,你是おそ松吧。”一松说出这句话的同时,おそ松已经满脸青线了。一松还在后巷安抚着猫咪们,告诉他们这个人不是敌人。

「等等这孩子在说什么!!为什么连我的名字说到那么清楚!!Stop!冷静下来啊我,一松好像是可以听的懂猫咪说话的,应该是从猫咪那边听说的。」

“一松你从哪里听说的。”おそ松收起了开玩笑般的语气,摆起了严肃的表情。

“从.......我朋友(猫)那边听说的........”一松看到おそ松的表情的同时颤抖了一下,因为和小松的样子一样的脸来表现出的表情,活了20年都没有见过这种表情。

“是啊。然后你有什么想说的吗,难道叫我过来只是为了说这个而已吗。”切,难道我的设定就只能是被人发现吗。おそ松一次又一次被人发现自己的身份已经很不爽了。

“没有.......只是想问,小松哥哥还好吗.....?”

“还好喔,好到不得了,怎么啦,难道你想念他了吗,真不愧说是兄弟情深......”

おそ松还没说完,一松就已经打断了他的话,一松停下了对猫的安抚,一边望着猫一边站起来看着おそ松的眼睛,一对原本红色是要清澈无比一般的眼睛,变成了一对灰色像是对世界完全没有兴趣对世界放弃了一般的眼睛。

“你......果然成为不了小松哥哥,和小松哥哥不一样。”

我喜欢小松哥哥,很久很久以前就已经喜欢了,但是......但是为什么在小松哥哥最需要帮助的时候我没有去救他,还伤害了他.......我不像臭松一样,可以帮助小松哥哥。我也不是轻松哥哥,是小松哥哥拍档。

但是我就是喜欢那个人,每次都像阳光一样的人,当从他口中说很担心我的时候我真的很开心,至少他有在看着我就算一点也好看着我就好,我就是喜欢你。

“什么,我成为不了小松!?我明明很了解他,比你们都了解!你们丢下他的时候是我!是我陪伴着他的!你们说你们做过了什么!”

“我知道我们伤害了他,这是改变不了的,我也没打算说什么,因为这是已经发生的事了。但是我相信小松哥哥一定会回来,因为他是我们家的奇迹般的笨蛋。”说这一句的一松像是对着情人说着话的表情和语气一样,那种笑容可以杀死人,是十分好看的笑容。

什么嘛什么嘛什么嘛!!为什么这些人一个又一个那么地相信小松会回来,明明他已经是个快要消失的人!!为什么为什么被拯救的人不是我........

“切,尽管说吧你们,反正回不回来不管我的事。”我在说什么啊,他回来了的话我不就消失了吗。为什么小松的内心有那么一丝希望,明明直到刚刚心还是灰暗的说?可恶 那我不是该还这幅身体给他了吗。不甘心。







评论(3)
热度(5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p中毒患者##(假期休息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