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中毒患者##(假期休息版)

以all日向为主,不接受任何不好的评论,只要你也是粉日向我很乐意和你聊聊!不喜欢评论关于我文笔如何,任何作品都是我费尽心思写的,请勿评论关于我文不好还是写的很好笑之类的。(重要的事情要说三次!)

想要私聊或是交友随时欢迎!!小学生文笔但我会加油的!!谢谢支持!!不管是QQ还是微信欢迎你们自行来询问w

小号:画渣本渣##

读后评论

嗯哼,刚刚看了一个超级无敌写的非常好的日本某个太太写的小松哥哥真的超级无敌帅气可爱。

我非常推荐这个文,如果有人要兴趣阅读,或者翻译的话真的非常谢谢谢谢谢!

嗯哼,这个故事是说弟松们有事拜托小松,就是假扮自己出去外面。第一篇是空松拜托小松假扮自己到桥上迎接自己的Karamatsu girl可是小松假扮空松完全只是一个普通的帅哥,普通到了桥上kara不对是osomatsu girl开始在旁边咿呀咿呀地叫了,普通的帅气好不好!?不是空松了,已经是普通的帅哥了!明明服装内裤都完全一样可是竟然会受女生欢迎的类型??还在街道上帮忙女孩子!?普通的帅哥了好不好!?
〔桥上的王子〕

第二篇是轻松拜托小松假扮自己到喵酱的演唱会,轻松因为当时不在场所以不知道小松假扮空松的事还完全察觉不到。可是小松假扮轻松穿了轻松的衣服,完全没有很土的感觉,只是一个爽朗系男子,就连在越轻松的宅男朋友的时候,宅男朋友也完全不敢靠近,虽然也没有察觉到小松不是轻松的事实。小松到达演唱会的时候,负责收取票的人完全盯着小松看,连在会场上也变成了小松握手会!这只是普通的帅哥了好不好!完全没有很土的轻松感觉!小松在会场上也帮助了喵酱在舞台上差点跌下来,这只是普通的宅男系帅哥了好不好!?小松的爽朗系已经完全在轻松身上了好不好!?
〔爽朗系男子〕

第三篇,一松拜托小松假扮自己到街边小巷喂猫,这一篇完全是圣母小松了。小松假扮一松完全没有一松的阴暗的气息完全只有圣母玛利亚的感觉,暗松变成光松的感觉,这样子完全不是一松了好不好!?只是完全是一个温柔系的玛利亚的化生!小松到街边喂的时候,来的不只是猫而已还有很多动物,鸟啊,也不懂为什么在阴暗的小巷中居然有聚光灯!?照着小松的样子完全是圣母了吧!?途中还有强盗遇到小松的事实,不过完全没有事反而强盗还跪在了小松面前完全是当做圣母玛利亚了,还有很多人聚在那边开始进行跪拜了!?这是什么宗教活动啊!?这只是小松的圣母气息完全掩盖了一松的阴暗气息变成了脱离人类的神了吧!?是神了吧!?
〔小巷中的玛利亚〕

第四篇,这个是十四松和缎松拜托小松假扮自己到球队帮忙和缎松约了朋友阿敦到咖啡店的一篇。就是小松假扮十四松是很普通的领导人,受欢迎程度就像是有名的监督到了球场上一样领导着球场上的人一样,自己还在球场上打球还打了一个全垒打!虽然十四松也是这样啦!但是总有一种很奇怪的感觉,这完全是哥哥的感觉了吧!?小松用着自己的哥哥的感觉燃了全场的人让球场上有着燃烧的感觉!喂喂喂!小松你完全不是在假扮着十四松完全是用着自己的感觉了吧!?为什么那么受欢迎啊!?一松也过去看你的比赛了!!这没有了十四松的可爱完全是帅哥了!球场上的帅哥了!
〔河川边的英雄〕

同篇,小松假扮缎松到咖啡厅去,穿着缎松的衣服其实也想说了小松的品味其实完全不输于缎松,不如说穿了缎松的衣服把自己可爱度加分了吧!?可爱X可爱完全是让人可以犯罪了吧!?咖啡店旁边也只有围观着小松的人,不管是妇女老人小孩男生女生都出动了!天使降临了吧!如果说缎松是坠天使那么小松就是刚从天界下来的真正的天使!啊啊啊!这个人为什么可以那么可爱啊!阿敦也完全当做他是天使了,我明白这种感觉!真的完全明白!
〔咖啡店的天使〕

咳咳,自我发疯过了。总有有四篇,四篇都是缎松的全力吐槽,还有其他兄弟也跪拜在小松的魅力之下,只能说帅可爱了!如果有兴趣的话找我喔~或者找到翻译文的人也可以!非常欢迎!

评论(37)
热度(7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p中毒患者##(假期休息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