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中毒患者##(假期休息版)

以all日向为主,不接受任何不好的评论,只要你也是粉日向我很乐意和你聊聊!不喜欢评论关于我文笔如何,任何作品都是我费尽心思写的,请勿评论关于我文不好还是写的很好笑之类的。(重要的事情要说三次!)

想要私聊或是交友随时欢迎!!小学生文笔但我会加油的!!谢谢支持!!不管是QQ还是微信欢迎你们自行来询问w

小号:画渣本渣##

病弱的长男【alloso】

#依然的alloso
#从小到大的次序
#不介意?请看下文

我们是六胞胎,只相隔了几分钟的兄弟,但是只有一个人除外,他就是我们的长男——松野小松。小松哥哥他有着和我们一样的样子,除了样子以外我们的性格,身材,就身体状况都不一样,因为小松哥哥他的健康像是给我们一样,我们五个人异常的健康但是小松哥哥就连照着太阳都会得中暑。

“我回来了——”

“欢迎回来小松哥哥……脸好红,又去哪里来?”

“就……去打小钢珠……”

果然又倒地了,明知道自己那么容易倒下却还是装平时一样,哎,把小松哥哥搬上去是我平常的工作,现在又没有其他哥哥们只好我抱上去了,虽然说我的力气没有空松哥哥和十四松哥哥那么大可是抱一个人还是没问题的,更何况小松哥哥那么的瘦。

“缎松……对不起了……”

“没关系啦,小松哥哥~”

“有这样的哥哥一定很烦对吧……如果哥哥我再健康一点……”

一恼火打了小松哥哥一拳。

“痛啊……!你在做什么啊末子!”

“小松哥哥保持这样就好了,就算不是健康的小松哥哥也还是小松哥哥,因为你就是我们的长男不是吗!”

“缎松……3Q啦!”

“好啦,快点睡啦,明天我会陪你一起出门,我们去吃好吃的甜点吧——”

“嗯……”

中暑的关系,小松哥哥很快的就睡着了,小孩子般的天真无邪的睡脸,真想一直守护着小松哥哥。对于我们来说,当然不介意小松哥哥是不是健康,还不如说刚刚好,这样的话小松哥哥就由我们来保护不用其他人参进我们六胞胎,小松哥哥是我们的。

.
.
.
.
.
.
.
.
.
.
.
.
.
.
.
“咳咳……”

小松哥哥身体很弱!而且就算身体很弱,也绝——对不会和我们说!这个是小松哥哥的优点?小松哥哥就像现在咳嗽也小声的咳不想给我发现一样!但是……我已经发现了!

“小松哥哥!咳嗽了!”

我这么说小松哥哥转头看过来了!肯定在想着为什么我能发现对吧?不过现在其他哥哥们和缎松都不在,是独占小松哥哥的机会!对了,我记得小松哥哥喜欢喝那个!

我冲进了厨房,小松哥哥依然呆着看着我,没关系,十四松我会做好喝的给小松哥哥!

拿出厨房的蜜糖和姜~

用热水把姜煮热~

有姜的味道后放去小松哥哥的杯子~

再加入甜甜的蜜糖,这~就~完~成啦!

我拿去客厅的时候,小松哥哥咳得更厉害了,以前妈妈教我的,唯一一个我能做给小松哥哥的饮料!因为我不像缎松一样能照顾好小松哥哥!至少这个只有我能做到!

“小松哥哥!蜜糖姜茶!”

“一直以来谢谢你了十四松……”

“嗯!”

每次做完这个,小松哥哥肯定会摸我的头,然后露出内疚的,为什么?

“我……最喜欢小松哥哥了!尤其是小松哥哥的笑容!”

每次这样说后,小松哥哥肯定会露出笑容给我,这只是属于我的小秘密!我啊!不管小松哥哥是不是身体很弱还是什么都好,我都是最喜欢小松哥哥了!

“十四松身体很健康呢……真好——”

“小松哥哥想要?十四松给你!”

“不不不,给不到的吧?”

“如果小松哥哥想要,我可以给你!为了小松哥哥,十四松怎样都无所谓!”

“十四松——你果然是个小天使!但是十四松给了我健康的身体,我就看不到十四松了,所以我不——要”

“嗯!我也想一直看到小松哥哥!”

不能看到小松哥哥什么的绝对讨厌!所以我还是想要守在小松哥哥的身边,小松哥哥的身边有我们五个人就好!不需要别人的存在!因为我们最喜欢小松哥哥了!

.
.
.
.
.
.
.
.
.
.
.
.
.
.
现在家里除了我和小松哥哥以外其他人都不在家,现在小松哥哥是趴在桌上的状态,而且又没有人在,我一个不可燃烧的垃圾能照顾好小松哥哥吗……?

“呜姆……”

小松哥哥似乎很难受,怎么办好,照顾人这些我这个人渣不可能照顾地好。如果是轻松哥哥或者臭松的话……现在他们两人不在家,只能自己想办法了……

发烧药,退烧贴,水,被子这些应该在厨房里面,先拿被盖着小松哥哥吧,免得发烧更加强了。咳嗽药和退烧贴应该还有,因为距离小松哥哥上次生病才几天前而已,不可能没有药了。

翻了一下果然有很多药,不过为什么那么多?难道小松哥哥又没有吃药?抗生素也没有迟,到底有多么不喜欢只药啊,都已经是个大人了却没有大人样。

“小松哥哥……吃药了……”

“姆……不要……药……很苦……”

“不吃药不会好,吃吧?吃下药就给你糖果”

这种对小孩子的方式不知道对小松哥哥有没有用……?应该有用吧毕竟是奇迹的笨蛋。

“真的……?一松真温柔~”

看吧,就像个小孩子一样,明明是个长男却比末子更像末子但是却比任何兄弟更有哥哥的感觉,可是有时候我觉得他比我还更黑暗,就因为他的身体很弱。

“一松是个温柔的孩子……和哥哥我完全不一样……而且身体又弱……给你们增添了很多麻烦吧……”

“是啊,小松哥哥的确很麻烦”

“……”

“很麻烦,就因为自己是长男所以老是不照顾自己,不想给我们麻烦,所以我们才觉得麻烦,如果不想给我们增添麻烦就吃药吧”

“果然一松很温柔,所以那些猫咪才靠近你吧……”

小松哥哥对我微笑了,为什么?明明我在说些一些难听的话,可是这个人却不当一回事一样,所以我才喜欢这个人,我喜欢他的包容力,喜欢他的笑容,也喜欢他那么弱的身体,因为这样我们才觉得可以帮助到他。

.
.
.
.
.
.
.
.
.
.
.
.
.
.
在我们六个里面,只有小松哥哥一个人的体温像小孩子一样地温暖,所以他一旦他的身体变得冰冷就一定是发冷了,可是他却什么都不对我们说。

晚上睡觉,我和缎松都是睡在小松哥哥的旁边,很不可思议每次只有小松哥哥一个人生病可我和缎松却什么事也没有,这这也太不公平了,明明是六胞胎却只有一个人是这样。

今天晚上也是如此,小松哥哥缩起自己的双脚,尽量地不要碰到我们,为了什么?就为了不要让人发现他又开始发冷了,明明很怕冷,却装作不知道自己的情况。

“小松哥哥……?你又发冷了吗……”

“我我……没事……”

明明都已经冷到打冷颤了,说话也不清楚了,为什么还要这样隐藏起来,明知道自己的隐藏能力不好。哎,又要下去拿热水壶了,顺便带这个长男下去吧。

“小松哥哥,我们先下去吧,等下惊动了其他人就不好。”

“好好……”

拿出最近才用的热水壶,装进热水下去,这下子小松哥哥的脚就不会太冷了吧?还有这个,晚上睡觉睡不着的时候一定要喝的饮料。

“小松哥哥,热牛奶”

“谢谢……呼呼……好温暖……”

还是和小时候没差,这个人的时间线应该从小学开始就已经断了吧,所以他认为自己的长男责任还是一样,不能太弱,不能什么事都依靠弟弟们。

但是我觉得,依靠我们不就好,明明是你一直说过的「我是他,他是我,我们六胞胎是一条心的」可是这个规矩在你一直生病后就没有再实习过了。

差不多该睡了,把热水壶放在小松哥哥的脚下就应该没事了,看小松哥哥的表情也是一种乐趣,因为他的表情会从皱眉头到放松然后温暖的表情,真的很有趣。

脚变暖了,可是他的手却依然的还在震。真没办法,一次而已,就一次抱着你睡,这样你就不会觉得冷了吧,只不过要承受其他人的眼光真的不大好。

弄暖小松哥哥的身体我的责任,因为在我的怀里小松哥哥才会放松,不是我自夸这是真的事,毕竟我是小松哥哥的拍档,这种事情是理所当然的,所以我也比他们更加喜欢小松哥哥。

.
.
.
.
.
.
.
.
.
.
.
.
.
.
小松今天又装没事了,明明已经开始在冒冷汗了却依然对Brother们那样平常的心情,就那么不想依靠我们吗?真是没办法的boy啊,我作为次男就难为自己了。

“小松,你又发烧了对吧?”

“空松你真是太神经质了,我没事啊?”

“承认也没关系,现在只有我们两个人而已,所以放下你的长男吧,你现在只是小松而已。”

现在的你只是小松而已,不是大哥,不是六胞胎的长男,而我也不是你的弟弟,只是空松而已,所以依靠我吧,你不是一个人,你有我们陪着你。

小松趴下抱着我的腰,这是小松撒娇的方式,而且他只对我这样而已,所以说我是个让人爱的人啊!

“空松……我有当个好哥哥吗?”

“你本来就是好哥哥了”

“但是我一直被你们照顾而已……我很不甘心……明明我是长男……却一直被你们照顾……”

“小松你就不用想那么多了,就算你一直生病身体一直那么弱都好,你都是我们的长男,这是从以前就已经决定好的事情”

“可是……!”

“小松,现在你好好休息吧,现在你不是长男,不是哥哥,你是小松,就只是小松”

安静下来了,一定累坏了吧,从早上到下午保持着没事的状态其实已经要忍不住了,就连弟弟们都向我发出SOS的求救信号,真是让人不省心的哥哥啊。

“你告诉我保持原样就好,我也想告诉你,不要纠结于长男这个身份就好,你就是你”

Good night,My big brother。






请各位看完这篇的小天使们记得保暖自己的身体,天气冷了记得多穿衣服,不然就像我现在生病状态!

评论(13)
热度(316)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p中毒患者##(假期休息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