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中毒患者##(假期休息版)

以all日向为主,不接受任何不好的评论,只要你也是粉日向我很乐意和你聊聊!不喜欢评论关于我文笔如何,任何作品都是我费尽心思写的,请勿评论关于我文不好还是写的很好笑之类的。(重要的事情要说三次!)

想要私聊或是交友随时欢迎!!小学生文笔但我会加油的!!谢谢支持!!不管是QQ还是微信欢迎你们自行来询问w

小号:画渣本渣##

兽人与人类的世界[设定]

おそ松 15
兽人[赤狐族]—成年后会显得妖艳。通常是人类的玩物。
特殊能力[身体强化]
魔法[火系]
简介[被人类杀了自己的父母,毁了自己的家园,还未学会说话,厌恶人类。]

カラ松 16
人类[冒险者]—以杀怪,寻宝为生。
特殊能力[造魔剑]
魔法[水,冰系]
简介[贵族少爷。但家族被灭绝幼小的他被迫当冒险者为生。]

チョロ松 1XXX
人类[魔法师]—魔力强的才能有魔法师的名字。
特殊能力[治疗术]
魔法[木系]
简介[凡人。但被下了诅咒,一直是17岁的样子,做了千年的魔法师到世界各地修炼。]

一松 16
人类[驯兽师]—能训练魔物为他所用。
特殊能力[冷静]
魔法[暗系]
简介[自小开始就受魔物喜爱,兽人也如此,旅行中遇到了おそ松。]

十四松16
人类[战士]—专门挡在前面当盾或是第一个进攻的。
特殊能力[狂化]
魔法[雷系]
简介[小时候因狂化的关系没人靠近,现今与カラ松同行。]

缎松 15
魔女[炼金术师]—专门研究炼金术的专家。
特殊能力[石化金]
魔法[精神系]
简介[从小阅读书籍,没什么出门,直到遇到了受伤的おそ松。]

评论(2)
热度(30)
© Cp中毒患者##(假期休息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