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中毒患者##(假期休息版)

以all日向为主,不接受任何不好的评论,只要你也是粉日向我很乐意和你聊聊!不喜欢评论关于我文笔如何,任何作品都是我费尽心思写的,请勿评论关于我文不好还是写的很好笑之类的。(重要的事情要说三次!)

想要私聊或是交友随时欢迎!!小学生文笔但我会加油的!!谢谢支持!!不管是QQ还是微信欢迎你们自行来询问w

小号:画渣本渣##

下一世再见【ドトおそ】

#16双胞胎
#2345守护神
#有alloso成分

大家好~!我是可爱妖精的双胞胎弟弟——松野缎松!最喜欢去甜品店吃甜品和女孩子们交换Line,不喜欢的东西是打架和吃酸的东西。问我最喜欢的人?大概连你都猜不到吧~是比我大几秒的哥哥——松野小松~他是个最喜欢红色和身为弟弟的我,总是一脸阳光的吸引很多同班同学和女生们的注意,所以身为弟弟我必须要排除这些人对吧?

“呐~最近一直靠近小松哥哥的那个女生叫什么名字啊?有点可爱的可能是我喜欢的类型!小松哥哥介绍给我吧~”

“额……可以喔、、”

小松哥哥他对于我这个弟弟完全不会拒绝,就算那个是他喜欢的女生都好,他都会让给我,是个为弟弟着想的好哥哥。你问我喜欢小松哥哥的哪里?那当然是他对自己喜欢女生告白后的失望快要哭泣的样子,不然我为什么一直让靠近他的女生喜欢上我!

真可爱呢小松哥哥,明明我们是双胞胎可是每次被注意到的是你,不过我明白了,那一定是我喜欢上你忍不住其他人对你有爱慕之情!只有我就好~只有我才可以给到小松哥哥你幸福!

今天的我依旧穿着可爱的粉色毛线衣,不懂为什么小松哥哥总是穿着红色帽子衣虽然很可爱就是了,不过不比我可爱!顺便一提小松哥哥和我的书包上有着一对的吊饰是我送的铃铛吊饰~当时的小松哥哥收到后那种可爱的表情真的受不了!!太可爱了!!

啊,对了。今天好像有转学生到小松哥哥的班去,真可惜呢我和小松哥哥居然不同班,但是我明天都去小松哥哥的班!所以小松哥哥绝对不会觉得寂寞!

叮叮咚——下课的钟声终于响起了!今天也要和我最喜欢的小松哥哥一起吃午餐!不过……好像多了两只出来,什么情况!!

“小、小松哥哥、那两位是……?”

“啊,缎松!这两个是刚刚转校过来的,老师拜托我带他们去学校走走,所以今天的午餐不能一起吃了、抱歉!”

可恶可恶可恶,为什么小松哥哥是班长!!那样的话也不会被叫去帮转学生走走,小松哥哥班的级任老师可以抹杀掉了,绝对——!(小松班级的级任老师莫名地感到冷汗)

“那、那样的话我也一起不行吗……?反正都是同学一场,现在认识就会变成朋友了!呐!小松哥哥~”

“……好啊!”

好!小松哥哥绝对不会拒绝身为弟弟的我!我果然在小松哥哥心中绝对是第一!活该你们这些转校生!在我可爱弟弟的眼神下,小松哥哥带着那两只转学生在学校里面走走,最后剩下10分钟休息时间我们就在校园庭院吃午餐。

不过……那两个转校生的样子真的蛮不错,说是帅气吧?我和小松哥哥是可爱系他们两个就是帅气系了,人气不用说,看看周围有着爱心眼神的女生们就知道了。这两个人的人气居然比我这个可爱妖精的缎松大人的人气更高,莫名地愤怒!

“缎松?怎么了突然那个样子,有什么烦恼吗?要和哥哥我商量吗?”

啊啊啊!小松哥哥的摸头杀!!那两个就别理了,我的哥哥才是真的可爱!为我担心的小松哥哥不亏是人间国宝可爱级!对!我只要小松哥哥,其他女生什么那只是为了从她们手中抢过来而已!

“啊!不好!我忘记和缎松你说这两个人的名字了!”

“真是的~小松哥哥太糊涂了吧~”

虽然我也没兴趣听,除了小松哥哥以外其他人都是屎。

“眉毛有点粗的是松野空松君,头发整齐眼睛有点细的是松野轻松君,两个人也是双胞胎!”

“吼~原来都是松野君啊~我是松野缎松是小松哥哥的弟弟~「请多多指教」——”

说起来那两个人的制服——是赤冢学院的制服,原来是脑子很好的小公子,真让人不爽呢~

“啊,请多多指教,缎松君——”

“今后也多多指教——”

起码礼貌也懂,不过外行人应该不知道吧,靠近小松哥哥的人会得到什么教训,至少这个FF学院的人已经懂了。希望你们不要靠近小松哥哥呢~不然我自己都不知道我会做什么~

“呐~小松哥哥,钟声快响了,我们回班吧~而且我忘记带理科书了,能不能借我~?”

“真是的,这是第几次了,缎松你记性这不好——抱歉啦,我先回班了,回班见啦!”

牵着小松哥哥的手走回班真好!小松哥哥的手虽然没有女孩子的手那么软可是却是一直都是热乎乎的,有时候入睡的时候趁小松哥哥不注意抱了好几次,身体就像小孩子一样热乎乎的。

啊,不好,忘记那两个人的存在了,刚刚居然我在的时候还瞄了小松哥哥几眼,不得不给他们教训呢。(明明人家只是看着小松说话而已)

放学后的小巷,空松和轻松两个人在回家的路途中被人埋伏了,大概被五六个人埋伏了。

“嘻嘻,就是你们两个了吧,老大说的双胞胎。”

“就是他们两个没错了,赤冢学院的校服和一模一样的样子!”

“只能怪你们惹火了不该惹的人——我们上!”

六个人各自拿着武器冲向他们去,但他们没有发觉到,两个人在黑暗中微笑着。几分钟后,空松和轻松已经离开那个地方了,只剩下躺在地上的人们。

“啦啦啦~”

“缎松今天心情真好,发生了什么事吗?”

“没什么~小松哥哥!我们去吃XX街的甜品好不好!有新发售的泡芙!我请客!”

“有人请当然去啦!走吧!”

那个是优雅又古风的咖啡店,巧克力色的店铺让店里的感觉别有风味,里面都是社会人士,学生的聚集地。但是缎松没有想到,那两个人会在这里。

「这怎么可能!我明明叫人去修理他们了!」

“啊!小松哥哥,那不是空松君和轻松君吗?刚好没有位置了和他们同坐好不好~?”

走到两个人的座位去的小松和缎松很兴奋的心情去问,空松和轻松两人正在喝着黑咖啡有点像个大人一样,刚好他们的位置是四人坐的,缎松和小松两人坐在他们对面,缎松用着对待陌生人的笑眯眯的样子来看着他们。

“啊,小松哥哥~这里是自己点单的,能不能帮我去柜台点单?我要奶油泡芙和奶茶~拜托了~”

“交给哥哥我吧!”

来着弟弟的拜托,小松当然没有拒绝他立刻去柜台跟店员点单,当然缎松是故意叫他去的。

“为什么你们会在这里”

“缎松君指的是?”

“难道不是刚刚的事吗,空松。”

“喔~当然是得到了我的警告了,为什么还能在这里悠闲地喝着黑咖啡~”

“警告就是那些混混打过来?真是会开玩笑的小猫咪呢,我们做了什么事让你过来警告吗?”

“……我也不记得我做过什么事让缎松君过来警告我们”

“不要接近小松哥哥,这就是我的警告。”

“为什么?”X2

“那是因为我……!”

“啊缎松!我没想到冰淇淋圣代会那么多能帮我吃吗……?”

“当然没问题,小松哥哥——”

小松手上捧着很多甜食,当然缎松听到小松的声音人格立刻转变过来了,刚刚那种恐怖的缎松完全不一样,变成了平常可爱弟弟缎松的样子。

在小松和缎松吃甜品的途中,空松他们喝完黑咖啡就走了,缎松也很开心可以和小松两个人一起度过。

.
.
.
.
.
.
.
.
.
.
.
.
.
“空松你真坏心眼,明明知道缎松君是喜欢小松君的,还一一去问。”

“我可不像轻松你那么毒舌,像我这种perfect boy说话当然要婉转一点。”

“不过,是时候让记得我们是谁——”

“等等吧,还没到时机,过一阵子他们也要过来了。”

“他们啊,至少不要对小松那么粗暴吧,「松野的使者」”

.
.
.
.
.
.
.
.
.

.
.
.
.
过了两天。

什么嘛什么嘛!那两个家伙一直靠近我的小松哥哥有何居心啊!不行不行!今天我一定要说说他们!!

“喂!你们两个家伙一直靠近小松哥哥到底有什么事!?”

“也没什么事,就有问题问问小松君?”

“作为班长照顾转学生是应该的吧,难不成对于你这个别班的有什么问题吗?”

什么!这两个家伙居然这样反驳我!?可恶!如果不是顾虑小松哥哥,我早就把这两个人送去地狱了!真让人恼火!

“我警告你们,不要接近小松哥哥,不然你们死定了!”

“oh,你这小猫咪又来了,难不成又想叫人来打我们?nonono这是不可能的”

“毕竟我们是从松野家族里出来的,武术什么都掌握了。”

真骄傲的样子!……等等,「松野家族」?这不是……松野、松野、糟糕!是松野本家吗!不行,得通知小松哥哥才行!走不了……!?

“如果你想要通知小松君就太迟了,「松野的使者」已经去迎接他了。”

“如果你不过来警告我们的话,小松君就可能不用被迎接了,对吧?「狸猫君」”

“事、事到如今本家还要小松哥哥做什么!小松哥哥已经为本家牺牲了那么多!你们还要关住小松哥哥吗!”

“这是本家家主的命令,我们只能这么说。”

“呜、!”

明明已经逃脱了,明明小松哥哥做了那么多,明明小松哥哥牺牲了,就连父母也牺牲了,为什么不放过小松哥哥!为什么我没有那种能力!那种被神喜欢的能力说!那样的话小松哥哥就不会被带走了!

.
.
.
.
.
.
.
.
.
「我是犬神」

「我是九尾狐」

「我们来迎接你了,松野小松」

事情的开始,从小松小时候开始,出生神给了他祝福,一岁神给他了能力,二岁神送了他守护神,三岁能和神对话,四岁神给他一个弟弟(狸猫神),五岁有了毁灭世界的力量。

小松是本家的孩子,神给了他五个守护着他的神,能使唤族人的大天狗兄弟,能改变天气的犬神,修炼万年的九尾狐,还有有着迷惑人心的狸猫神。

但是人是贪心的,本家家主知道后,把小松当做人质般对待,「如果神不听我令,我就把小松给杀了」当然守护神们害怕,因为小松宛如神一样的存在,如果神知道了小松的死亡,自己就会被消灭。

另一点,小松的灵魂是来自一个天狐的灵魂,而那位天狐是那些守护神的熟人,这是他们见面就知道的事,因为那种温柔,那种容貌宛如和天狐没有两样。

虽然松野家主不懂这点,但他和守护神提出了交易「如果你们为了做事,我就放过小松」他们同意了,当然只放过小松,小松的父母就是另当别论,在小松六岁的时候杀了小松的父母,让小松绝望。

守护神看不过眼,因为他们是为了保护小松的存在,小松的父母不是他们保护在内,所以他们感到遗憾。大天狗兄弟当然已小松为先,犬神和九尾狐也不例外。除了修炼不久的狸猫神,他不赞同,他离开了他们到小松的身边,当小松唯一的亲人。

“当初就是因为你们对小松哥哥的父母见死不救,所以现在小松哥哥变成了这样!如果不是我……如果不是我陪在小松哥哥的身边,小松哥哥还要接受那种事情到什么时候!”

“我们也很抱歉,但是我们是以小松的安全为先,万一我们救了小松的父母,那位家主会因为我们违约了杀了小松。”

“缎松你并不知道,小松的双亲是原本的家主继承者,如果我们不保护小松先,小松会再次离开我们。”

“那为什么现在还要过来!”

「因为家主有令——」

犬神突然地从后面出现让缎松吓了一跳,随后是戴着狐狸面具拿着扇子的九尾狐。

「缎松你也是时候回去了,为了迎接我们未来的家主」

“未来的……家主?”

抛弃了原有的人类样子,以乌黑的翅膀,金色的杖的一蓝一青的大天狗用着阴沉的表情来看着缎松。

「松野小松的新任家主仪式」

「就在今日,他就是我们的家主了」

.
.
.
.
.
.
.
.
.
.
.
.
.
.
.
“为什么……?小松哥哥、、这不是你所想要的吧?”

“叔叔杀了我的父母,我只是复仇而已——缎松你应该理解吧?”

“但是……!”

“缎松、我以为你是最了解我的人,那难道是我会错意了吗?”

『不是的……不是的!为什么事情会变成这样!小松哥哥不是这样的!空松哥哥,轻松哥哥,一松哥哥,十四松哥哥,你们为什么不阻止小松哥哥……!』

缎松紧握拳头,往小松的方向跑去,扑倒小松。此时的空气很冷,来自其他守护神的视线很冷,缎松自己也知道成败在此一举,失败了就会被自己的哥哥们杀死。

“小松哥哥、小松哥哥、我不认为一直对我笑着,一直照顾我的小松哥哥会这样,很辛苦吧?这样的事情让你很辛苦吧?已经没事了,事情一直过去了,我不是一直陪在小松哥哥的身边吗?就算是我、就算是我,我也很喜欢小松哥哥的笑容!一直温柔的摸我头的小松哥哥就像『他』一样!”

眼泪滴在小松的脸上,无数个眼泪就像雨一样滴落在脸上,小松伸起了手,抹了缎松下一个滴下来的眼泪。空松他们收起了原本拿着的武器,原本如果小松下令让他们赶走缎松他们也愿意,因为是『他』

“缎松你……在我身上看到了谁的身影?”

“……”

「已经够了吧,小松。」

「真够坏心眼的人,明明有着前世的记忆,却还在这里吊人胃口」

「其实这不是你想要做的吧?」

「就算你不是那位的灵魂,我们也会跟着你!」

“小松……哥哥?空松哥哥他们在说什么?”

“缎松……睡一下吧,睡一下就什么事都没了——”

一只手盖在缎松的眼睛上,一片黑暗让缎松昏昏欲睡,因为刚刚爆哭的关系更让人想睡了。

.
.
.
.
.
.
.
.
.
.
.
.
.
.
.
一千年前,我还是一只小小的狸猫,父母一直在我出生的时候去世了很久,我在森林游荡的时候受伤了,我正当绝望的时候有一双温暖的手向我伸去。

那个人被叫做「天狐小松」

天狐哥哥是住在一屋神社里面的神明,很多人时常去那边拜拜,所以天狐哥哥活了万年。除了我以外还有天狗哥哥们,四尾狐哥哥,犬哥哥,他们也是被家族遗弃的妖怪,和我是「同类」

四尾狐哥哥是天狐哥哥的弟弟,所以两个人非常像,不像的地方是性格吧?一个像阳光那么的温暖,一个像月亮地阴暗他们就像镜子一样地反面。

天狐哥哥很温柔的帮我包扎伤口,我不会说妖怪语当天狐哥哥会心灵感应,所以我们可以对话。每一年很快乐地看着人类对天狐哥哥地拜拜,看着人类每一年诞生新的生命。

我原本以为这种生活可以持续到永远。千年后我终于化成人形了,很高兴地想要让天狐哥哥看看我的修炼成果,结果……天狐哥哥的寿命到了。

不管妖怪可以多长寿,只要人类一旦对神社没兴趣了,神明就会堕落,就会死亡。我不在的期间,人类开始对神社越来越没有兴趣了,人类依赖着电器之类的东西,天狐哥哥没了人类的帮助就会死亡。

天狐哥哥临走前,对着我们当做弟弟一样对待的亲人说了一句话「不要怨恨人类」

明明那样说过了,所以我认为天狐哥哥的灵魂转世的小松哥哥不会这样,当初最喜欢人类的天狐哥哥不可能会这样做,一定有什么理由!

“哈……啊!……这里是……?”

「醒来了?」

“一松……哥哥?小松哥哥在哪里!”

「你找小松的话,他在这里」

空松抱着的是,小松的尸体。

“……!!为什么!?”

「小松曾经说过,如果自己犯下杀人之罪,那么就由身为神明的你们解决掉我吧?你们的话可以做到的对吧?」

“那……为什么不告诉我!我也想和小松哥哥说最后的话!”

「你是不是傻啊、缎松?小松哥哥他最——喜欢的你哪里可能会告诉你这些事!?」

「小松哥哥最后和我们说,缎松是个乖孩子,我最放的下他,所以他就拜托你们照顾了因为他是我们的弟弟对吧——?」

“哈、哈哈哈、那算什么?开什么玩笑……!这只是自私的行为好不好!前世也是这样丢下了我们!事到如今还这样吗!?算什么好哥哥啊!绝对不原谅他!下一世……绝对不原谅他!”

小松的尸体,嘴巴是笑着的,就像临死前梦到了很开心的梦一样,那场梦是多么的幸福,六个人就像家人一样互相依靠地在神社里开心的度过生活,那是多么美妙的事情。

『嗯,我知道你们下一世会来找我的,让我们像以前一样六个人一起开开心心的生活吧——?』

评论(9)
热度(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p中毒患者##(假期休息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