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中毒患者##(假期休息版)

以all日向为主,不接受任何不好的评论,只要你也是粉日向我很乐意和你聊聊!不喜欢评论关于我文笔如何,任何作品都是我费尽心思写的,请勿评论关于我文不好还是写的很好笑之类的。(重要的事情要说三次!)

想要私聊或是交友随时欢迎!!小学生文笔但我会加油的!!谢谢支持!!不管是QQ还是微信欢迎你们自行来询问w

小号:画渣本渣##

我们都得不到喜欢人的心「番外篇」

安静的下午,睡着了的长男和在旁边逗猫的四男。自从自家的长男和次男是情侣后,四男也没和他们两个说过话。

小松在睡梦中没那么美好,因为他是流着泪水的,看到这种场景的一松想要叫醒小松,可是小松却自己惊醒了。醒来的小松先是看看四周,似乎发觉一直跟在身边的空松不在才静下心了。

“一......一松吗?”小松用着无助又害怕的眼神来叫一松,可是一松不大想要回复这面前的人,但一松还是勉强的说话了。

“有什么事吗,小松哥哥。”面前的这个人,脸上的伤口多到数不清,如果不知道我们是六胞胎的人应该不会认得出我们是六胞胎。「都不知道是哪位弄到我们的长男。」

“现,现在空松不在对吧.....?他,他去哪里了......?”

“如果小松哥哥想念臭松的话,我可以去楼下叫他上来。”
「嘁,要不是你的恋人是臭松的话,我早就杀了你。」

“不,不要,我求求你了,不要叫他上来。”小松害怕到发抖了。

门突然被打开,空松站在门口前,眼神仿佛叫一松离开这里,原本看到空松的一松很喜悦的,但是下一秒就灰心了,因为这个人的眼睛里面只有小松而已,一松就「嘁」一声的走到了空松的傍边。

“为什么你就如此的喜欢小松哥哥,难道我就那么的不被你看得起吗。”

“因为你不是小松,就是如此的简单理由。”看着小松的空松,眼神如此的耀眼,可是被看着的小松却一直在发抖,一松看着小松的口型是说着「救●救●我」

当天的晚上,小松关着自己不要出来,空松进去叫他出来吃晚餐和去澡堂洗澡。小松出来的时候的样子,是十分无神,不想活下去的表情,只有轻松,空松和小松知道发生什么事,一松虽然不知道但是他隐隐知道什么事,因为今天小松的反应和空松的动作的关系。

第二天,依然是小松和一松在房间里面,无神的小松对一松说了一句话。

“一松,我恨你。”

“小松哥哥,你突然说什么.....?”

“我恨你,我恨你得到了轻松。为什么轻松就是不喜欢我,明明我爱他还比你爱空松还要多。”说着说着,小松的眼泪慢慢流下来了。

“那小松哥哥也不是吗,你得到了空松,而我得不到,这个道理都是一样的。”一松生气到眼神都可以杀人。

“放心,我不会跟你抢了。”小松站了起来,走出去外面,临走前还对一松说,“因为我不会再出现了。”小松很久没有出现过那么天真无邪的微笑了。

隔天,小松一整晚没有回过来,从昨天到现在就连空松完全没有觉得不对劲,直到警察过来说昨天在海边有个男生跳海了。问空松他们知不知道这个人,不过他们怎么会不认识这个相处了20年多的同样样子的人呢,他们全部哭得像个泪人一样,只有空松没有哭。

空松他默默地往海边走去,看着波浪,而他的身体慢慢的落下,直到整个人浸进海里。

「果然海里面是如此的安静,小松你也那么觉得吧?放心,你不是一个人。」

评论(2)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p中毒患者##(假期休息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