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中毒患者##(假期休息版)

以all日向为主,不接受任何不好的评论,只要你也是粉日向我很乐意和你聊聊!不喜欢评论关于我文笔如何,任何作品都是我费尽心思写的,请勿评论关于我文不好还是写的很好笑之类的。(重要的事情要说三次!)

想要私聊或是交友随时欢迎!!小学生文笔但我会加油的!!谢谢支持!!不管是QQ还是微信欢迎你们自行来询问w

小号:画渣本渣##

久等了,我们的国王【allloso】

#依旧的长男中心
#分成三篇
#许久没填坑
#来个alloso
#可能有点乱,请不要骂我w

第一章 六国
在某个地方,有六个大国家,其中最富裕,人才最丰富的是赤国,他们对其他来攻打的国家非常欢迎,毕竟别人来找的架怎么能不打?他们每次都能打赢,因为他们的国王是个爱护人民的家伙,对待人民就像家人一样所以他的人民也回报他,让他每次打战都胜利,并不是说赤国之王是靠人民,他自身也是靠策略,所以他们的国家才那么盛大。

青之国是次于赤之国的国家,他没有赤国的国王那么地被人受喜爱,相反的对人民非常地残酷,他们的国家就是正所谓的弱肉强食,不强之人必死,所以他们的人民有着非常强悍的力量却数量没有赤国多,所以以人数策略的赤国自然是赢了青国,正所谓青国有勇无谋。

碧之国是青之国的下一个,他们的国王有有着超强的智慧让他们胜利但可能智慧都给了国王,他们的人民像是被操作的人偶一样,只听从国王的指令所以他们人民的生活过得不算好,总是背着很大的压力生存下去,没有精神的战士还能生存在战场上吗?不可能。

死之国是在这个地方的第四位,正如名字一样这个国家是一直死气沉沉,黑暗的地方,人民在这个国家不是被杀就是杀人,没沾血之人就是这个国家的污点,相反的一直沾血杀人的会被培养成一级的杀手,但是他们却除了杀手以外其他用处都没有,就像是没人保护就不能活下去了一样。

砂之国是比死之国的生活水平更差,没有良好的土地,没有富裕的水源,他们的贵族很开心地在上级地生存而普通人却过着艰辛的生活,他们的国王却没有任何想改变的意思,明明身体素材很适合培养战士但他们却没有用于在这方面只顾自己的欢乐,真的是个没用的国王与贵族。

迷之国是比其他国家来说是很小很少人民的地方,而且也是集聚着不同身体体质的人类,幻想一点来说就是有着奇怪能力的人类,他们的国王也是一个与世隔绝的人,不参与战争但却害怕战争毕竟他们国家人数少得可怜,比起发动战争更渴望和平的国家。

长久的战争让赤之国王想要为这个战争标上句号,于是他就集聚了其他五国之王定下和平协议,只要其他国家在赤之国换了新国王就让新国王在各国挑选自己想要的人才那么赤之国就不发动战争,其他国家也同意了,在这个白纸黑字的同意书上印上了血印。

时过几十年后,第六代赤国之王逝世后由赤国之王唯一一个儿子——松野 小松,18岁来继承王位,谁也不知道这个王子是从哪里出来,只知道他绝对有国王的血脉因为不管是他的样子还是性格都十足像先代国王。在XX年XX月XX日,小松通过正式仪式来得到了王位,接下来的他就是要到各国去挑选自己想要的人。

赤国有一个重大的机密,为什么赤国之王能挑选到特殊的人才?那是因为他们的眼睛能看穿一切,看到那个人的过去,未来,体质,潜力等等。而且赤国之王会挑选各国人才也有一些自身原因,这是一个不可告人的秘密。

评论(12)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p中毒患者##(假期休息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