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中毒患者##(假期休息版)

以all日向为主,不接受任何不好的评论,只要你也是粉日向我很乐意和你聊聊!不喜欢评论关于我文笔如何,任何作品都是我费尽心思写的,请勿评论关于我文不好还是写的很好笑之类的。(重要的事情要说三次!)

想要私聊或是交友随时欢迎!!小学生文笔但我会加油的!!谢谢支持!!不管是QQ还是微信欢迎你们自行来询问w

小号:画渣本渣##

恶魔与女神【チョロおそ】

魔界每万年都会诞生出魔力多到可以毁掉魔王的存在,那就是小松不过小松和一般的恶魔不同,他喜欢自由他喜欢帮助别人对魔界这种东西完全没有兴趣他单单只是想要到其他地方,直到百年后他来到了人界。

我是小松,是个恶魔喔!很可怕对吧!但是我不会做坏事,所以不要丢下我喔,别看我这样我已经成年了!所以我来到了人界,在一片树林的上空我用着翅膀飞着,直到看到了一片湖,我第一眼就看到一个女神大人在和动物们玩耍总觉得被女神大人的笑脸给迷住了。我没自觉地出现在女神大人的面前。

“呐呐,女神大人不如陪我聊天好吗~?我有点无聊呢~”我期待着女神大人的回话,但是下一秒我后悔了。

“恶魔?”女神大人的声音非常地低,他挥动着手无数个植物的藤绑住了我,我无法动而且藤的上面有很大的神圣的气息让我很难呼吸。

“等等等!女神大人,我今天刚来人界而已我没做过任何对人类的坏事!!所以放过我好吗!!”我拼命地解释着,藤上面的神圣气息已经开始烧着我的衣服了,虽然对我身体无效可是我可不想要裸体在女神大人面前啊,女神大人又挥动了手,最终一个藤缠在我的颈部,其他藤都消失了。

“虽然恶魔的话不值得相信,不过我又觉得你可以相信,还有我是男♂,不要用一种看着女生的表情来看我,小心我毁了你。”呜哇,女神大人的客气可真的毒,刚刚我看到的女神大人去哪里了??我可是才刚满100岁而已,人类什么我自然没兴趣能离开那个无聊的魔界当然比较好。

“呐呐,女神大人,你能陪我聊天吗?”我还是说出了这句话,女神大人肯定不会理我吧,我盘坐着。

“你这个恶魔怎么和其他恶魔不同,老是叫我陪你说话,嘛反正没什么不好,我就陪你聊聊吧。”虽然口头上比较坏,但还是很乐意陪我的女神大人实质上是个傲娇,我成功的和女神大人聊天了。话说现在才发现,我和女神大人的样子十分像,可能是错觉吧。

过几天后,我和女神大人在聊天中,突然有个说话缠着不懂什么语言的人类神父出现了。那个神父很惊讶不过也对啦我是个恶魔不惊讶才怪,他刚好要使出退魔的时候女神阻止了他,不亏是我女神大人~

那个神父也很快接受了我,只要我不作恶就不会对我怎样,但是我对你们人类又没兴趣,和女神大人说话才好玩呢!

“Oh devil,如果不介意的话要来我的教堂吗?我十分欢迎你。”你这个神父邀恶魔去真的好吗?作为神父失格了吧?我依依不舍地和女神大人告别后和那个很痛的神父去教堂。

教堂被很多白色的花围着,看来是一直有人细心的照顾,然后神父叫我低下头,我不懂他要干什么,不过我还是听话地低下头,他帮我戴了一个项链。

“呜哇,这个蓝色玉的项链给我干什么啊,我又不是女生带这个干嘛啊~神父大人~”

“This is驱魔用的,只要你对人类做了no nice的事情,它就会隔断你的头。”说话中带着一种很危险的话是我的错觉吗!?女神大人也好你也好怎么那么喜欢在我颈部放一些那么危险的东西!?你们还正常的吗!?我的脑中出现了很多吐槽的话,虽然我是恶魔但是你们这样对待我,我可是会伤心的。

我在人界停留的时间也不多,就不解除这些东西先吧。过后我在教堂中见到一个充满着死的气息的人类?不对,不是人类吧是死神吧,想要死的死神我还真的第一次见到。

“死神会在教堂寻死的吗?”我在他的上头说这句。

“……难道恶魔来教堂不会被消灭……?”他还反问我,我可是被那个奇怪的神父邀来教堂的,不然我现在已经和女神大人聊的很开心了!

“你这个死神真奇怪~不如和我一起吧?感觉上你很好玩!”我邀请他和我一起,他也只是嘻嘻地笑着,我说的话很奇怪吗?

“恶魔来邀我这个垃圾一样存在的死神……我就接受下吧……嘻嘻”这个死神感觉上好奇葩,虽然我周围的女神大人,神父大人也不差,总觉得很有趣就算了吧!

我一如既往在教堂中,是不是就去找女神大人聊天,虽然他看到我隔壁的死神吓了一跳,不过死神也是神吧?总觉得有链接,我那么发呆一下,天空突然有个四翼天使掉下来,直接把我当做垫子来用。

“噗哈!左边没事!右边没事!”

“但是下面有事……”我那么说,那个天使突然吓一跳,四翼天使应该是大天使吧?女神大人的熟人?说着我是恶魔的天使拿起球棒想要驱魔,等等天使拿着球棒!?物理方面的驱魔!?这真的是天使吗??

“等等等!!你这家伙真的是天使吗?!”

“我是天使喔!来找女神大人的传话的!!”

“原来如此,停止你准备攻击的手势!!我是女神大人的熟人,我带你去找他吧……”总觉得好累,现在的天界人界都那么奇葩吗?我带着四翼天使去找女神大人,途中可能天使不放心我这个恶魔,他拿着黄色的发夹夹在我的头发,像个女生一样,不过我想要拿下了怎样都拿不下来,我问他这个是什么。

“那个呢,是监视器?总之你做坏事就会BOM!一声的东西!”总之就是驱魔物品对吧!一个是断颈,一个是断头最后一个是爆炸,最近的驱魔东西怎么都那么危险。

女神大人和天使的对话好像都很严肃,两人的表情都非常认真,我就在隔壁悠闲地躺着睡觉,应该还有一个星期吧,缎松就要来接我回魔界了,如果这种生活再多几天也不错。

过后不懂为什么四翼天使时常来找我玩,虽然我很大欢迎他,死神也和四翼天使接触意想不到他们两个相处地很好,至于死神和神父,不懂为什么死神老是欺负神父,看来他们两个关系也很好。

“呐呐,女神大人,我快要回魔界了,你会想我吗?”我那么问女神大人,其实我是喜欢女神大人的吧?从第一眼开始,不懂为什么我感觉到女神大人的眼神,语气,性格我逐渐的喜欢上呢,总有一种很帅气的感觉。

“回去了不是回去吧?我还觉得安静很多了。”其实我这一趟回去了,可能没有再回来了。

“是吗~那么拜拜了,女神大人。”我很不舍得的和女神大人说再见,但是缎松已经在上空等着我了,我不得不去,我需要继承那个所谓的魔王。

从恶魔说要回魔界已经有一阵子了,那时开始他就没有回过来,虽然不是说很闲但是那个恶魔在的时候倒是蛮开心的,神父也说恶魔不在没人吃他煮的食物。死神也渐渐少来这里了,天使也因为恶魔不在失落地很。

感觉上我们的生活被恶魔改变了很多,从沉闷的空气变成热闹的气氛。那天之前我收到天界来的消息,魔界的魔王有继承者的事实,有点在意是不是平常和我们一起的恶魔。

“女神大人!!恶魔在哪里!恶魔在哪里!?”定时来湖边这里的四翼天使一直过来喊着恶魔。说起来我还真的不知道那只恶魔的名字,不过我也没说自己的名字就是了,一直说女神女神的恶魔,说实话有点可爱。

“恶魔不在,怎么了天使?”天使歪头的看着我,说着“女神大人,恶魔不在的时候一脸很失落呢!!”说完就用着翅膀飞走了,我露出那种表情了吗?不是吧,我记得那个恶魔也是男的,难不成我是同性恋?不不不,就算再怎么说我是同性恋都好,我是攻的吧,那个恶魔被我攻的样子……糟糕流鼻血了……

不过天空有点黑,我看到了天空上多了两个人,后面的人样子快哭的表情,前面的人面无表情,虽然表情变了但是是我平常一直遇到的恶魔,发生什么事了,那种表情,回了魔界表情都变了。

“缎松……毁掉吗……?这个地方。”他虽然离我很远,但是我还是听到他对后面的人说话。

“嗯……作为魔王的继承者的条件一,在一个星期里解决千只的上级魔物。条件二,毁了一个地区。条件三,杀掉一名女神。哥哥的话应该可以做到吧……?”名叫缎松的恶魔战战兢兢地和那个恶魔说话,有必要那么怕他?还是他和以前不同了。

那个恶魔过后什么都没有说就放了一团黑火在森林里,屁毛烧起来吧混账恶魔!竟敢在我掌控的地方捣乱!我用着湖里的水扑灭了森林的火,幸好没有烧到人类的住处。因为担心而过来的神父,还有接到消息的死神天使,感觉全员到齐了。

“你这个混账恶魔,想死是吗?”之前被神父还有天使施加的驱魔术被启动了,那个恶魔的的头上爆炸还有割断颈部,但是没有如我们所料,那个恶魔完全没有伤害,除了颈部少许血痕,我弹了一下手指,他颈上的藤勒紧着他,他看起来很痛苦。

“女……女神大人……”我心惊了,我始终还是手软,我停止了。那一段时间和他的相处不是说忘就忘掉的程度吗……?

“哥哥!已经可以了……不要 再因为父亲的命令而毁了这个地方……哥哥你很喜欢这个地方不是吗……?”缎松他一直和那个恶魔对话,难道那个恶魔真的发生什么事了吗?我看到那个恶魔明显表情有少许改变,但是这种事他真的很不想做吗?

“女神……女神大人……我求你杀了我……杀了我!”恶魔一直苦苦哀求,隔壁的缎松一直哭着,明明是恶魔却求女神杀了自己,都不知道他是不是傻,但是……如果是你的愿望的话。

“就由我来完成你这个愚蠢的恶魔的愿望吧。”我展开了净化魔法,不管再怎样强的恶魔也敌不过作为神的我。不过奇怪的就是,我的眼泪渐渐地滴了下来,真奇怪我明明对那个恶魔没有任何感情切由不自主的流眼泪,难道我真的喜欢那个恶魔吗?

“啊啊啊啊啊啊!!”恶魔倒下了,他躺在湖边的青草上,我抱起了他,很后悔没有阻止他回去魔界,缎松在隔壁哭着。

“都是你们的错……都是你们的错……如果不是你们……哥哥也不会违抗父亲的命令……哥哥他也不会受到父亲的黑魔法……成为魔王的命令……如果完成不了就会死去!”缎松一直在隔壁责怪着我们,我们有什么错?错的是命运让我们相遇,我也不会因为这件事去杀死我喜欢的人。

“嘿嘿……女神大人,不要一脸苦脸嘛……”

“我叫轻松。不要叫我女神大人,我叫轻松。”不知道什么原因,我想要他叫我的名字。

“那么轻松……最后一次叫我的名字好吗……?我叫小松……多多指教喔……轻松……”

“嗯……小松。”我难以说下他的名字,我不想要结束最后一次的离别。“和你在一起的时光……真的很快乐,小松。”我勉强笑了起来,这家伙也不喜欢看到我苦脸的样子吧,他笑着我笑起来真难看,当然难看了因为我不舍得你。

“那么这一次真的说拜拜了,轻松……”我手上的小松的身体逐渐消失起来,不要啊,我不想要他消失。我隔壁的死神,天使,神父还有缎松,他们哭了起来,这也当然毕竟小松也是陪了他们很久,一起玩乐的伙伴。

我手掌心里面有着一个红色的灵魂,是小松的灵魂,不亏是小松死后的灵魂也很漂亮。我紧紧抱着灵魂,他没有离我而去,他还在这里。

“死神……有件事拜托你。”

“一松……我叫一松……”一松看起来很伤心,当然了当初邀他一起的就是小松,没有小松的话,我们这些成员也不会聚在一起。

“一松……能拜托你让我和小松一起转世到一个没有战争没有宗教的世界吗……?来世我想要当他的兄弟”我笑着对一松那么说,可能我一个湖之女神消失后,这个湖也会跟着毁掉吧,只不过现在我只想要和小松一起,我想要和他一起欢笑。

“滥用职权倒是ok……只不过我也会跟着一起……热闹一点这个恶魔也会开心吧……”哈哈,不亏是死神还是一如既往的温柔。

“Oh,女神大人怎么可以少了我perfect man呢?”可以的话我不想要和这家伙一起转世,但是小松喜欢热闹就没办法了,虽然这家伙说话很痛,但是却是最照顾人的。

“我我我!!我也要!!和小松一起!!”天使吗?也不错,有这家伙一起会更加热闹吧,肯定是全部人之中最活跃的。

“不要丢下我……我也要和小松哥哥一起……!”缎松这家伙也是很喜欢小松吧,但是是我们之中最像弟弟的,可能出生了是最小的。

“小松……你不是孤单一个人。”最害怕孤单的小松,有了兄弟后就应该很开心吧,没办法了长男的身份就由你来做了,来世我们再相见吧。

。。。。。。。。。。。。。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太太!恭喜你!六胞胎都平安出生!”三名护士各拿着两个宝宝。

“啊啦,这两个小家伙还牵着手呢。”头上有1和3的牌子的宝宝两人都握着手,看了这一世两人彼此也会相爱。

。。。。。。。。。。。。。

“一松哥哥,你相信前世吗?”缎松拿着手机问着手抱脚在角落待着的一松。

“嘻嘻嘻”

“恐怖!暗松哥哥真恐怖!”

「相信什么不相信……我可是有着前世记忆的死神【现任监视者】为了不让你们全部记得前世……我可是累死了……不过那个女神还有恶魔这一世会好的多吧……比起那个互相残杀的世界……」

不断地自己笑着的一松吓到了隔壁的缎松,缎松吓到都快要逃走了。小松和轻松两人在楼上牵着手互相靠着睡着了,前世的爱情可以延续到今世。

评论(3)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p中毒患者##(假期休息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