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中毒患者##(假期休息版)

以all日向为主,不接受任何不好的评论,只要你也是粉日向我很乐意和你聊聊!不喜欢评论关于我文笔如何,任何作品都是我费尽心思写的,请勿评论关于我文不好还是写的很好笑之类的。(重要的事情要说三次!)

想要私聊或是交友随时欢迎!!小学生文笔但我会加油的!!谢谢支持!!不管是QQ还是微信欢迎你们自行来询问w

小号:画渣本渣##

来一个Happy End!【チョロおそ】

夏天的虫叫声,冒热气的下午,留下的是松野家的长女小松还有末子缎松,其他人和平常一样,在桥上等karamatsu girl的空松,去喵酱「桥本丽华」演唱会的轻松,去喂猫的一松和在河边练习棒球的十四松。

小松正在拿着电话笑嘻嘻的,看着这样一直笑嘻嘻的长女,他终于忍不住问了。

“小松姐姐,难不成交男朋友?一直在那边笑嘻嘻的。”缎松拿着他的电话,拍下正在笑嘻嘻的小松。

“没……没什么啦,不是男朋友……只是偶尔在路上被纠缠……他帮了我,然后交换line而已……”小松越说越小声,脸越来越红。“不过有点帅气就是了……”这句话说的特别小声,但是缎松还是听得见。

“不会吧,那个小松姐姐居然恋爱了,明天下雷雨了。”缎松虽然那么说,但是心里还是希望小松能早日交往。「虽然对不住轻松哥哥,我还是把小松姐姐的幸福放在第一位!」

“那,小松姐姐你要不要约他去看电影,我刚好这里有一部爱情电影的票~”缎松拿出手中的两张票。

“诶!真的假的!是我最想要看的电影!谢谢你!缎松!我的最可爱的缎松!”小松抱着缎松,缎松被埋胸。「呜哇好痛苦,但是谢谢招待!」

小松拿了缎松的两张票,立刻在打电话给了男生,正好男生那时候没事情做,小松也成功地约到他,现在小松在烦恼要穿些什么衣服,离明天还有几个小时,不过有缎松在,小松还是成功选到衣服。

小松在当天穿了一件红色的连身裙,不超过膝盖,发型是半马尾,手里拿着一个甜点形状的包包「以上都是缎松选的」看完电影后的他们,在公园里吃着冰淇淋,然后就是小松的告白了。就是,我从见到你开始就喜欢上你了之类的告白,男方也很快地接受了,「我也喜欢你很久了」男方是这样接受告白,开心的小松被男方送到家门口。

“我回来了~”小松一开门就是看到轻松站在门口面前,爆着青筋的。

“欢迎回来,小松姐姐,这种装扮是去哪里啊?”轻松笑着对小松,小松则是冒冷汗。

“去哪里都不关你事吧?你是我妈吗?”小松推开轻松,但是反而被轻松拉着手。

“和男人出去了?你对男人没有免疫力,出去了反而被人骗,还不如不要去。”

“你真啰嗦啊!轻松!我和男人出去关你什么事!我不是小孩子了!和自己喜欢的男生出去也不可以吗!放手!”小松拉回自己的手,跑上楼上去了,留下轻松一人在门口面前站着。

“说到太过火了,轻松哥哥,小松姐姐也是该和自己喜欢的男生出去的年龄了,我们管不了。”从客厅出来的缎松,对着轻松那么说,后面则是看热闹的空松,十四松和一松。

“……”轻松什么话也没有反驳,真的是该放下这个感情吗?喜欢了十年的感情不是说放下就放下的。

某天

“我出门了~”小松拿着自己的包包就出门了。

“缎松,小松去哪里?”空松推着自己的墨镜,看着镜子的问,旁边看着hallo work书的轻松一脸出神。

“约——会,和男朋友。”轻松一下子没拿紧书,书跌下去了,他拿起书不得不说轻松他震惊了。正当他们在讨论小松的男朋友的事情,轻松说出去买点东西。

轻松拿起一根烟,在河边喝着酒,吸烟。「多少年了,喜欢那家伙,5年?10年?也许更久,我那么喜欢她,她却离开了我,真可笑。」轻松难得哭了出来,也许是喝酒的关系,让平常自己的情绪发泄出来,太阳慢慢地下来了,天也黑完了,轻松就这样打算回家。

他在暗夜中依靠路灯的灯光回家,回家前他看到了之前小松和男朋友自拍的图片,就是眼前这个男人,他和一个类似风俗女的女人搞暧昧。「他不是有小松姐姐了吗?啊喂!那家伙真心不会找男人!」他拍下面前的这个男人,立刻回家去。

“小松姐姐,这个是你的男朋友吗?”面前的这个人,哭得像个泪人一样,在轻松还没回来之前,一松他们已经拍下她的男朋友出轨的图片的,轻松这个是第三个。“他还有多少个女人?”小松跑了出门,其实小松不久前就知道了男朋友的事情,她问了男朋友,男朋友也只是掩饰着这件事,今天连小松的弟弟们都知道了,她割下自己的头发说着“我决定分手了。”

“缎松,你应该知道接下来该怎么做。”轻松黑下脸,他恨不得立刻跑出去找自家长女。

“诶~我要最近流行的马卡龙还有草莓味的泡芙~”缎松滑着手机,按着一些东西。

“成交,不要手下留情。”轻松跑着出门,缎松还不忘说一句“加油喔~”「不用你说,那家伙也不可能活在这个世界上。」空松他们还不大了解整件事的过程,就已经在手机上看到可以抹杀一个人的消息「XX搞大女人的肚子,和风俗娘野战等等」缎松还在微笑着弄这些事情,只见空松他们害怕着面前的末子。

轻松在河边的草地上找到小松在静静地看着河流,他坐在小松的隔壁。小松突然自己说了男朋友的事情。

“他很好人,对我很好很温柔,如果我想要一个东西,他会给我惊喜,和他在一起真的很开心很快乐,可是他的好人的样子骗了我,我不想承认他真的骗了我。”小松说下说下哭了出来,旁边的轻松还在想「我明明喜欢了你几十年可你还不是不知道。」小松一直在隔壁说着她男朋友的事情,轻松一下子不耐烦。

“真啰嗦啊!不要在我面前说其他男人的事情!我明明在你身板几十年了,为什么你就是不喜欢我?回去了!”轻松拉着小松的手,小松一脸脸红的样子,回到家后,她的脸就像个苹果一样那么红,缎松也是很惊讶小松发生了什么事。

隔天的小松打电话给了那个渣男,说分手的事情,那个男生却没有接电话,可能他关了电话不想听任何人的怨言,那篇文章可是被转发了几百多。另一方,缎松很满足地吃着轻松买回来的甜品,当然也有买其他人的份,至于小松对轻松的态度,不是躲着他就是无视他。

轻松要向小松开口都被无视,想要找她聊却被转移话题,这种情况被持续了几天,轻松他们在一个房间里,小松对着缎松说了一句。

“缎松,和我约会吧!”还是用一脸脸红的样子提出邀请,缎松拿着的手机滑了下来,脸是一脸糟糕的样子,空松的墨镜跌了下来,轻松本来拿着的书被撕烂,一松的样子是现充去死吧的脸,十四松的脸已经被卷进去了。

然后小松用着暗语来和缎松说「我请你吃甜品,求你陪我了!!」缎松就说「OK」缎松也只好陪着小松出门去。

“真是的,小松姐姐,就不能用正常一点的语气来叫我吗?你看轻松哥哥的眼神可以杀死我了!”缎松回想刚刚的事情,轻松的确是用着足以杀死人的表情来看着缎松。

“抱歉抱歉~那个啊,缎松,我想问你一些事情。”小松很认真的说着话,缎松就吃着美味的薄饼。“可以哟~”

“我,真的不懂轻松到底在想什么,喜欢我?我们可是有血缘关系的姐弟,如果交往了我真的可以给的了他幸福吗?不如说,和我交往真的幸福吗?”

“这种事情没关系吧?可能小松姐姐你不知道,轻松哥哥可是一直在看着你,可能比你想象中更喜欢你,不如去试着接受他?”

“可!可是我们是姐弟,有血缘关系!这样真的好吗?”

“喜欢的话,去喜欢不就好,有时候喜欢也可以超越任何关系,最重要你幸福就好。”缎松看着面前的小松,小松慢慢的哭了起来,缎松拿出自己粉红色的手巾,擦着小松的眼泪。

“没关系,小松姐姐的话一定没问题,因为你是我们的长女。”缎松笑着,看了看自己的手机,满满都是轻松的信息。「那个童贞松,还真烦。」清除了轻松的信息过后继续安慰着小松。

回到家后,小松上楼上找轻松,幸好空松他们都在楼下,小松看着轻松发呆的看天花板,她抱着轻松,轻松惊讶然后手忙脚乱。

“怎怎怎怎么了??小松姐姐??”满满童贞的反应。

“这样真的好吗?轻松,我可是很任性,和我交往了也很难得幸福。”轻松保持着被抱的姿势,眼神是充满溺爱的。

“这样就好,我喜欢你小松,不是你就不行的程度,和我交往吧?”小松哭了起来,小声地回答好。其实小松也是从以前就喜欢着轻松,只不过他们因为是姐弟,小松并不想破坏目前的关系,所以小松决定交一个比较喜欢的男生,可是却找到这样的男生。

轻松很早就已经决定要和小松结婚,抱着被骂的觉悟去向父母说。“我要和小松结婚!如果还是不行的话,我就和小松离开这里,去别的地方……”话还没说完就已经被打断,首先是母亲出声,“也没什么不好啊?反正你们不是亲姐弟,结婚也没什么不好,对不对老公?”“可以可以,小松是我们养大的,比起和不认识的人结婚,不如和自己认识的人结婚。”

“等等,妈妈我不是你的亲生女儿?这什么意思?”小松不是惊讶被同意的事情,而是自己的身份。“你是我们亲戚的孩子,只不过那对夫妻早逝,毫无依靠的你,我们带回来养了,不过相处了那么久,想着不告诉你也没关系吧”「不不不,那个很重要吧」众人心里那么想。

总之就是这样的感觉,轻松获得了结婚同意,小松也得知了自己原本的身份,她不再被姐弟这个关系给困住,既然是没有血缘关系的,那么她也可以和自己喜欢的人结婚,获得一生的幸福。

一年后,小松被父亲拉着到新郎轻松的身边,穿着一身白婚纱的小松被轻松拉起了面纱,结下了永远的发誓。

“十年前我决定守护你一生,不管发生了什么事,我还是爱你,小松。”小松露出了笑容,众人在台下拍手祝福着他们,就这样他们幸福了,可喜可贺。

Happy End

评论(7)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p中毒患者##(假期休息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