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中毒患者##(假期休息版)

以all日向为主,不接受任何不好的评论,只要你也是粉日向我很乐意和你聊聊!不喜欢评论关于我文笔如何,任何作品都是我费尽心思写的,请勿评论关于我文不好还是写的很好笑之类的。(重要的事情要说三次!)

想要私聊或是交友随时欢迎!!小学生文笔但我会加油的!!谢谢支持!!不管是QQ还是微信欢迎你们自行来询问w

小号:画渣本渣##

VR世界

“喂~大家!我在大裤衩博士的研究室发现了一个VR!!一起玩吧!!”小松在门口大喊,但是毫无一人回应,小松在客厅,厨房,楼上没有发现一人。

「那些家伙居然不在家?那么人间国宝的领袖大人长男我就独占这个VR吧!」

小松拿起VR戴在头上,在楼上房间戴着VR进入了VR世界。可是小松不知道的是他并没有听完大裤衩博士的解释就拿走了VR,其实这个VR是【自己所想要的世界】为题目的。用这个机器的人,也许会沉迷于这个世界,但是只要脱下VR就可以自动离开这个VR世界,但是只要不脱下,就会永远留在VR世界了

VR世界

小松进入了一个和自己世界一样的地方,不如说和自己的世界完全没有分别,小松感叹着这个VR还真厉害啊。小松进入了故事,从小到大的故事,像是走马灯一样,和小时候的故事一样,只缺少了住宿人的绑架和父母的责骂。

到了中学,虽然弟弟们有了自己的个性,但还是依然和小松一起玩乐闯祸,就像现实世界的还是小孩子的他们一样。感觉太真实了,小松以为自己真的存在那个世界一样。在黄昏回家途中,全员一起欢乐的回家,小松笑了笑「这样的生活持续着也不错。」

现实世界

首先是轻松从Hallo work回来,还是一路以往的面试失败,看到了睡着的小松戴着VR,就想着「不好好去找工作,居然在这个戴着VR!?醒来了我要给这家伙好看!」如此的心想。经过了一小时,一松和十四松一起回来,不是喂猫就是一起打棒球去了,十四松看到小松睡着了,打算扑过去叫醒他,一松阻止了,毕竟吵着睡觉是不好的,而且看到小松笑到很开心,就更不忍心叫醒了。

陆续的,缎松和空松也一起【约会】回来,其实是缎松拉着空松去吃新开的博饼,也就是把空松当做了钱包的意思,空松还挺开心的和缎松一起去吃。回来了,看到自家的哥哥们盯着小松一人,就问了。

“轻松哥哥,你们在干什么?”缎松如此的问。

“这个混账长男从我回来到现在还在睡着,就有点担心。”

“大裤衩博士说,只要脱下那个VR,小松哥哥就会醒了……”从门口上来的一松打电话问了大裤衩博士,回答了轻松担心的问题。

“好!!”十四松快速的把小松头上的VR拿了下来。

一个下午没有开过眼睛的小松艰难的开起了眼睛,看到了前面五个一摸一样的样子,虽然是吓到了,但是没表现在脸上,只是张口小声说了一句。

“回来了啊……”带着遗憾的客气说着,空松他们不理解小松在说什么,不过下一秒小松回复了平常的口气。

“诶?怎么大家都在我的面前啊?想念哥哥我了吗?不会吧!已经晚上了!?晚餐还有留我一份吧?”

“已经早就进入我们的肚子里了~小松哥哥你太迟了喔~”

“不会吧!缎松你没人性!!哥哥我肚子好饿啊!!”

“Brother,缎松只是对你开个玩笑,现在我们正要下去吃晚餐了,一起走吧?”

“还是空松温柔~大家下去咯!”

“混账长男别扯我衣服!”

“小轻轻不要那么计较嘛~”

留下十四松和一松在房间里,看着诺有所思的十四松,一松好奇的问了他。

“怎么了……十四松?”

“没事!一松哥哥我们下去吧!”也许现在的十四松已经发觉到小松的奇怪了,但是他选择不说。

晚上,睡觉的时候。全部人都睡觉了,除了小松一人拿着VR在客厅。「只是一下下的话,应该可以吧……?」小松慢悠悠的戴上了VR,慢慢的进入了VR。

VR世界

小松变成了高中的时候,高中时期的他们,空松在演艺部,轻松是学生会的一员,一松和小松一样是回家部,十四松是棒球部,缎松是家政部。他们虽然忙,但是回家时间都是一样,小松在他们社团活动的时候,就和一松到处去玩,直到社团活动结束,全员一起回家。

如果真的太迟了,他们会叫小松和一松先回家,小松就想着「自己的弟弟们真温柔,一点也不像现实的弟弟们一样。」是现实的他们,「小松哥哥不要碍事」「小松哥哥好烦」回去的路途,有时候和一松溜去游戏厅和一松打游戏,也就是他们两人的秘密,「真的很开心」。

现实世界,半夜。

缎松想要上厕所了,发现隔壁的小松不在,不过还是一路以往的叫醒轻松,叫他陪自己去上厕所,嫌麻烦的轻松说着该学会自己上厕所了,但是还是陪缎松去上厕所。一边在黑暗中走路,一边扶着墙壁,缎松心中害怕自家的长男突然在自己的后面或者前面出现,到了厕所还是没发现到长男。上完厕所后的他们,听到了客厅的笑声,想要看看究竟,发现了自家的长男又戴着VR睡着了。

轻松匆忙的拿下了VR,责骂着自家的长男的同时,看到了小松怒视着他的样子。轻松吓到了,不过还是得劝小松不要沉迷VR,小松大声得说,“轻松,拿回来!”轻松虽然被这样的小松吓到了,但是还是坚决不给回他。被吵架声给吵醒的松野家,楼上的空松他们下来看发生了什么事,看到小松已经冲着要去抢回VR,空松他们帮忙阻止小松。松野夫妻也被吵醒了,叫小松一个人留下,其他人则回去睡觉,小松理所当然的被父母骂了一顿,但是小松心里却没有理会松野夫妻,只是心里想着快点回到VR那边。

被骂了的小松回到房间,睡在隔壁的轻松和一松换了位置,应该是想到刚刚的事情不方便睡在隔壁。小松没有想太多,直接睡在自己的位置,认真地看到自己的隔壁是一松,和刚刚的样子完全相反,高兴着拉着一松的手,正当一松觉得不大对劲的时候,小松说了一句。

“明天也继续和哥哥一起去游戏厅玩吧?这是我们的秘密喔,一松不要给其他人知道……”逐渐睡着了的小松,留下了迷惘的一松,「继续?」一松觉得奇怪,「有和小松哥哥去过游戏厅……?几时……?」脑袋中不断的出现问号,觉得思考不能了。不过小松拉着一松的手太紧了,无法挣脱,只好维持这个姿势睡觉。其他的三个人已经是睡着了,除了十四松一人在思考着今天的小松的奇怪。

隔天起来的小松,已经是下午一点了,一醒来就是寻找着一松,要不就寻找VR。轻松已经把VR藏到小松不知道的地方,可是怎么会难倒小松呢?能把自己弟弟们的A书钱包找出来的小松,找VR只是一件小事,找到后的小松又陷入VR的世界里面。

从大裤衩博士的研究所回来后的轻松他们,知道了VR的事,发觉到如果小松继续迷下去,可能会把现实与虚幻弄在一起,一上楼发现小松不见了。他们到处找小松,一松在壁橱里面找到了戴着VR的小松,拿开了VR。小松的反应是先是迷惘后是高兴。

“哥哥我最爱一松了。”小松抱着了一松迷糊地睡着了,进入VR太久,会消耗能量,被抱着的一松满脸通红的,脑中只想着「诶?」

为了不继续给小松迷VR,他们决定把VR给捣碎,虽然VR到捣碎了,进入VR太多次的小松,已经开始把现实与虚幻弄在一起了,在虚幻世界里的小松已经是与一松告白,也与一松是情侣的关系,但是在现实里面,小松只是暗恋着一松,没有和一松有任何发展。

经过VR的帮助也许会和一松有进展关系?这就要看他们的造化了。

THE END

看不懂的小天使们,我来为你们解释~
在现实世界里面,小时候的小松遭受到许多嫌弃,就因为他是长男的身份。在虚幻世界里面,小松没有遭受到任何伤害,只有温柔的对待,只是小松所想要的。
在现实世界里面,小松因为长男的身份被迫当一个必须引导弟弟们的领袖,所以感受到许多压力。在虚幻里面,小松没有被弟弟们被迫着当一个领袖,他想要不是弟弟们当他是长男,想要他们不要强迫自己做不想要做的事情。
在现实世界里面,小松发现到了和自己烦恼一样事情的一松,但是一松却努力着,渐渐的喜欢上了一松,但是怕不被接受,只好把这个心意隐藏起来。在虚幻世界,小松勇于告白,一松也接受了,结局也就是小松的happyEND

评论(3)
热度(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p中毒患者##(假期休息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