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中毒患者##(假期休息版)

以all日向为主,不接受任何不好的评论,只要你也是粉日向我很乐意和你聊聊!不喜欢评论关于我文笔如何,任何作品都是我费尽心思写的,请勿评论关于我文不好还是写的很好笑之类的。(重要的事情要说三次!)

想要私聊或是交友随时欢迎!!小学生文笔但我会加油的!!谢谢支持!!不管是QQ还是微信欢迎你们自行来询问w

小号:画渣本渣##

名叫松野小松的人失去了颜色 【倒数 五天】

“呐,可以陪我打棒球吗?”

身穿黄色袖子长到盖着了手的人在和坐在地上看着漫画的红色衣服的人说话。

“可以喔,十四松”

红色衣服的人那么说。他们来到一个草地,此刻的天气像穿着黄色衣服的十四松一样那么的晴朗。

“其实你是谁,我知道喔你不是小松哥哥。”

十四松挥动他的手臂打算打棒球,脸上的笑容还是不变。

“咿呀~讨厌呢十四松,我就是你们的帅气的长男大人啊~!”

这种调戏的语气,擦鼻子的动作完完全全是小松哥哥,但是.......但是前面的这个人不是我认识的小松哥哥。十四松那么的想。

“虽然你的样子和我们一样,用着小松哥哥的语气来和我们说话,但是你绝对不是我们的小松哥哥,因为我们是六胞胎嘛,所以我绝对不会认错的!难道小松哥哥他不要我们了吗.........?”

完完全全是直觉啊,虽然知道小松的其中一个弟弟比较敏锐的,但是没想到那么快就知道我的正面目了。

草场的天气慢慢黑下来了,风也慢慢变大了,草场上也剩黄色衣服的和红色衣服的人而已,没有人群的草场上看似非常安静的他们,おそ松出声了。

“事到如今说什么都没用。如果小松还要你们的话,我也不会在这里。”

冷漠的脸,突出的虎牙看似小看人的表情,样子像似完全知道说完这句话后他前面这个人的表情,是多么的绝望但是前面的人没有如他所愿,他是笑着的而且还是完全没有任何烦恼的笑容,让人奇怪。为什么还要那么自信的笑容就好像相信小松会回来的样子,真令人讨厌。

“为什么要笑。难道你相信小松会回来吗。”

“嗯!”

“为什么。什么原因让你那么相信。”

“因为你说小松哥哥还要我们,所以你才在这里。这不是代表小松哥哥会回来吗!”

切,天真的孩子。小松会回来?这个是你们的妄想而已,小松现在的内心非常的黑暗也许回不来,但是也许回得来,呵呵呵。可是啊,经过被弟弟无视弟弟还带「新小松哥哥」回来,被弟弟丢下,一次又一次小松的心还可以接受吗?我很期待五天后的到来。

“这就看小松自己本身想不想要回来,如果不打算回来,这幅身体就是我了,反正你们很想要新小松哥哥不是吗。”

“但是我们.......不能没有小松哥哥。”

又来了,为什么一直有不祥的预感这个感觉是怎样,为什么锻松和十四松说一样的话,不能没有小松?明明没有理小松?

“蛤?明明一次又一次的抛弃了小松的说?你们还有本事说不能没有小松吗!”

“..............”

十四松闭上了嘴巴,想说话但是又说不出口,哈哈,被我说中了吧说到底你们根本都不要这个长男,还说什么呢。看吧,内心的小松越来越透明了,只要五天过后这个身体是我的了。可恶我怎么感觉到内心很愤怒!

“等着吧,五天过后你们会看到你们想要的小松了。”但是是多么的绝望,无人可依靠就对了。

评论(6)
热度(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p中毒患者##(假期休息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