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中毒患者##(假期休息版)

以all日向为主,不接受任何不好的评论,只要你也是粉日向我很乐意和你聊聊!不喜欢评论关于我文笔如何,任何作品都是我费尽心思写的,请勿评论关于我文不好还是写的很好笑之类的。(重要的事情要说三次!)

想要私聊或是交友随时欢迎!!小学生文笔但我会加油的!!谢谢支持!!不管是QQ还是微信欢迎你们自行来询问w

小号:画渣本渣##

名叫松野小松的人失去了颜色 4 〖倒数 六天〗

我其实很讨厌小松哥哥的。每一次小钢珠赢了钱都被拿走,钱包也被拿走了,真的很讨厌这个人。明明是个大人了却在家里做neet,明明是最大的也不找工作,真的是个人渣,垃圾。真的是最讨厌的了。


自从小松哥哥发生了那件事了后,小松哥哥就没什么说话了,但是昨天他说了那句话了后,就失忆了!?

“我说啊,小松哥哥,你真的不记得之前的事了吗??”

“真的不记得了啊?”

“真的真的不记得了?”不可能,难道真的冲击那么大?还是小松哥哥在顾虑我们.........

“是真的真的不记得了。难道之前发生了什么事吗?”

“诶?不不不不!什么都没有!”不可以继续问下去了!如果哥哥想起那种事的话.........绝对不要!“话说小松哥哥,你要吃可丽饼吗?我知道有一间可丽饼超好吃的!”总之转移话题先!

“嗯......好啊!”对不起了.......锻松........我不是有意要扮失忆的....

小松哥哥到底怎么了.......?以前他一直都很喜欢草莓口味的,这次换了巧克力口味?而且都吃得干干净净,不像小松哥哥........最重要的是!那个小松哥哥会付钱!?难道明天要下剑雨了吗???到底怎么了.....?

“小松哥哥......?你还是小松哥哥吗.......?”啊啊啊啊啊啊,我问到为什么那么奇怪!!

“噗,噗哈哈哈!锻松你在说什么啊?我是你们伟大的长男大人啊!怎么啦你,为什么问到那么奇怪?”

“不...没什么!只是觉得今天的小松哥哥很奇怪而已......”
在锻松觉得奇怪的时候,突然被不良缠上了。

“喂,你小子的挡着我的路了。不想被我揍的话,就给我钱!”流氓大声的说。

“小松哥哥........怎么办........”锻松无力的说,害怕着前面的流氓。

“没关系,交给哥哥我~”说完这句的おそ松,一瞬间前面的流氓都倒在地上了,おそ松的速度太快了,谁也不知道刚刚的情况是怎样的,倒在地上流氓只能满脸黑线地看着站着的おそ松,黄昏的光照着红色帽子衣的おそ松,赤色的恶魔。“快点走吧~你们这些混蛋!”全部流氓逃走了,临走前还不忘了坏人的留言〖你们给我记住!〗

“接下来~等等!锻松你怎么一脸害怕啊!?流氓都走了啊??”おそ松不解,明明都已经收拾了那些家伙,为什么还一脸害怕?おそ松原本要牵起锻松的手,却被锻松一首拍掉。

“你不是小松哥哥!你是谁!!”锻松看得出前面的这个人不是平常笑嘻嘻的小松。

“说什么啊锻松?刚刚怕到傻了吗?我是小松哥哥啊?”这不可能,这个末子为什么看得出来,明明我还保护他了。

“小松哥哥他不会这样笑的,而且他每次揍人会拿走人的钱包,你不像他!还我们的小松哥哥啊!!”锻松不断地说不断的说,他想要他的小松,而不是前面的冒牌货。

“啊啦啦,才第一天就已经被看穿了吗?这样子如何接下去啊~?呐,锻松,可以帮我保密吗?再给我五天的时间,那样的话你们的小松哥哥就会回来的。”其实おそ松是要取代小松的位置呢?还是帮助小松回到他的兄弟呢?现在还不知道呢~?

“拜托了,小松哥哥......可以没有我们.....但是我们不可以没有小松哥哥!”但是.....但是为什么我们这样对小松哥哥.....

“锻松......只需要五天,五天结束了,他就可能会回到你们的身边。”但是也有可能回不到......希望他能听到你们的愿望。

下一章【倒数 五天】

评论(3)
热度(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p中毒患者##(假期休息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