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中毒患者##(假期休息版)

以all日向为主,不接受任何不好的评论,只要你也是粉日向我很乐意和你聊聊!不喜欢评论关于我文笔如何,任何作品都是我费尽心思写的,请勿评论关于我文不好还是写的很好笑之类的。(重要的事情要说三次!)

想要私聊或是交友随时欢迎!!小学生文笔但我会加油的!!谢谢支持!!不管是QQ还是微信欢迎你们自行来询问w

小号:画渣本渣##

【おそ松さん】为了三明治~

*没什么特别的cp
*文渣抱歉。

*离下课还有5分钟。。

“您收到一封信息。”嗯?谁打扰我睡觉啊?啊嘞是todo松啊?什么什么,[oso松哥哥,离下课还有五分钟喔,该是时候了吧?]啊啊,我记得了。

“您收到一封信息了。”啊,oso松哥哥回复了。[好好,知道了啦。]

“老师,我要去草场了,先离开了咯~”呵呵,要快过哥哥可还嫩着呢。

“诶?松野君,还没下课喔?”〔好快!松野君!〕班上的人。

“再见啦,老师~”〔根本都不解释!不愧是松野长男!〕

可恶!这个oso松哥哥还真的那么快!得想什么办法先!

“老师!”

“松野君2号,什么事?”

“外面的鸟儿在召唤我了,所以我应该回应它的期待,我也要出去了,see you again~”

“等等!松野君2号!又给一个走了!”〔老师!那个不是重点吧!〕

我也不能落后!“啊啊!我感觉现在头晕眼花,胃痛,发烧,伤风啊!老师可以去保健室吗?!”

“啊啊,可以啊,找一个人陪你吧。”〔老师,那个根本不是重点吧!哪来的那么多病啊!〕

“老师!jyushi松我陪todo松去保健室!!可以吧!可以吧!”[jyushi松哥哥,good job!]

“随便你们吧。”〔老师你就那么放他们好吗!?〕

“老师!”

“这次是松野君4号吗,什么事?”

“我认为todo松要有根据才可以医好病的,所以我也去保健室了,再见啦老师。”

“等等!这些家伙好快!”〔老师刚刚choro松根本是乱说的吧!〕

“老师我的课就那么无聊吗?老师我真的要哭了喔。啊嘞,怎么旁边?啊!!!”

“老师。。。。”

“什么嘛,是松野君4号啊,怎么了啊?”

“怎么办,他们都丢下我一个人了,我怎样找理由,都快要被他们说完了,怎么办好。。。”

“等等,松野君,你的想法已经在脸上了。。。算吧,你也去吧.......”〔老师你就那么放他了吗!!?〕

*下课的草场......

“啊啊~太好了~终于买到了限量版的三明治了~”

“这多亏我提醒oso哥哥你吧,不然你还在睡觉~”

“是是,不过你们也拿到限量版的三明治了吧,毕竟只有6个而已~”

“是是!!谢谢oso哥哥!!马苏如马苏如!”

“哼多亏我的演技,teacher才给我出来。”

“闭嘴,臭松!”

“诶?”

“总之下次不要再这样了啊,不然会被抓了。”

“虽然那么说~小轻轻也很开心吧~”

“哪里有!!这个笨蛋长男!”

*食堂.......

“对不起,今天的限量版三明治已售完。”

[那个!!六胞胎!!!]期待三明治的学生......

评论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p中毒患者##(假期休息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