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中毒患者##(假期休息版)

以all日向为主,不接受任何不好的评论,只要你也是粉日向我很乐意和你聊聊!不喜欢评论关于我文笔如何,任何作品都是我费尽心思写的,请勿评论关于我文不好还是写的很好笑之类的。(重要的事情要说三次!)

想要私聊或是交友随时欢迎!!小学生文笔但我会加油的!!谢谢支持!!不管是QQ还是微信欢迎你们自行来询问w

小号:画渣本渣##

[おそ松さん]爱丽丝梦游仙境

*第一人称 小松
*少许虐

我知道这是一个梦。

因为这和我认识的地方有少许不同。

弟弟们的离开,我很伤心。

所以才会发这个梦吧,大概。

我穿着一个红色的裙子。

突然,有个穿着青色的衣服的兔子跑过来。

好像要我跟着一样,我跟着它到了一个树林。

那个兔子不见了,但是看到了蓝色的毛毛虫。

我很好奇为什么毛毛虫是蓝色的。

额…反正是梦,我也没理那么多啦。

他给了我一个蘑菇,叫我吃下去。

我吃下去了,但是我变大了。

变大了,看到了一个城堡。

里面住了一个粉红心女王。

他邀请我去一个地方喝茶。

我看到了一个先生,他叫疯帽子。

疯帽子非常的活泼,很好笑。

之后我去到了一个紫色的森林。

黑暗中,有个像猫的人出现了。

“你不想离开吗?”

「大哥!快点醒啊!」

“离开?这不是梦而已吗?反正等下就会醒了”

「小松哥哥!!!快点醒啊!!」

“你听不到声音吗?”

「小松!你这个人渣快点醒啊!!」

“什么声音?”

「小松哥哥啊啊啊啊啊啊!!!!」

“听不到就算了。”你真的听不到啊。

「小松哥哥啊!!我拜托你快点醒来啊!!!」

“真是奇怪的人。”

我离开了那个地方,回到疯帽子他们的身边。

但是那里不只疯帽子而已。

穿着青色衣服的兔子。

蓝色的毛毛虫。

粉红心女王。

疯帽子。

还有刚刚的像猫的人。

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很熟悉,有点不想离开这个梦了。

干脆.......不要离开了,就在这里生活吧。

再见啦,弟弟们。

~               ~                ~                ~                 ~             ~

留言:
这是一个小松他自己发了一个梦的故事,但其实是小松他遇到事故了,所以就发了这个梦,中间的大概是弟弟们离开的顺序吧,空松和锻松的顺序不知道对不对⊙﹏⊙∥,最后小松应该是不想醒来了,所以就留在那里了,大概是这样啦,如果不好看不要怪我喔~

评论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p中毒患者##(假期休息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