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中毒患者##(假期休息版)

以all日向为主,不接受任何不好的评论,只要你也是粉日向我很乐意和你聊聊!不喜欢评论关于我文笔如何,任何作品都是我费尽心思写的,请勿评论关于我文不好还是写的很好笑之类的。(重要的事情要说三次!)

想要私聊或是交友随时欢迎!!小学生文笔但我会加油的!!谢谢支持!!不管是QQ还是微信欢迎你们自行来询问w

小号:画渣本渣##

不知道什么题目好✧٩(ˊωˋ*)و✧

“松代太太,我们终于找到了你的孩子了,但是。。。。”

“小松!太好了!请问但是什么?”

“但是。。。你家的孩子失忆了。。。。而且说不了话,虽然我们想尽了办法,但是还是不可以。。。应该是绑架和虐待的过程太受打击了,所以失忆了。。。我们也帮不上忙。。。。”

“是吗。。。。找到了他就好了,谢谢警察先生。。。”

“那,我们先回去了,告辞了”

“好的,十分感谢!”

小松就这样回来了他很久没回过的“家”但对他来说是十分恐惧的地方,因为他完全不记得这是哪里。。。小松他拿出一张纸和一支笔写了一句话“这是哪里,你们是谁。”

“小松,我是妈妈,那边的是你的5个兄弟,你们是6胞胎,你还是长男。”“是吗,虽然我不知道你们是谁,但是还是多多照顾了。”

“那个,是小松哥哥吗?”

“嗯,大概是小松哥哥。”

“。。。。”

“是小松哥哥!!干劲!干劲!”

“小松哥哥!?”

“你们好。请多多指教。”

“嗯。。。”×5

小松看了看四周围,真的没有记忆啊。。。。。真的不认识这里啊。。。。但还是要帮忙做家事。。。不然“他”会一直打我的,诶?打。。。我?是谁要打我来着?诶?为什么完全不记得?我又是谁?头好痛!小松他晕了过去

这时空松回来了,“哼,我回来啦brother。!?小松你怎么了!?喂!”

“嗯?是哪个松?我没事只是头很痛而已。。。”

“那。。。要不要去医院看看?”

“不用!什么都不用管就好!”不知道为什么不想去,有什么坏的回忆吗??

“是吗?”小松怎么会那么大反应,是什么事吗?

继续的几天,小松没什么异常,就有时睡觉的时候会一直说“救命啊。救命,不要再这样对我了,很辛苦啊,很累啊,拜托让我回去啊。。。。”我们五兄弟看到都一直很伤心。

在小松出去帮妈妈买菜的时候,五个人在房间里。

“怎样才可以让小松哥哥回复记忆啊。。。。”

“。。。。。。”

“如果可以回复记忆的话,就不用每天看到哥哥睡觉的时候一直说梦话了。。。”

“哼,一定有办法让brother恢复记忆的”

“小松哥哥每天好像不知道在做什么喔?每一天的绷带变多了!!”

“真的吗?十四松!”

“真的!真的!”

“一松,你可以躲在家里吗?去看看小松哥哥在做什么”

“嗯。”

评论(2)
热度(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p中毒患者##(假期休息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