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中毒患者##(假期休息版)

以all日向为主,不接受任何不好的评论,只要你也是粉日向我很乐意和你聊聊!不喜欢评论关于我文笔如何,任何作品都是我费尽心思写的,请勿评论关于我文不好还是写的很好笑之类的。(重要的事情要说三次!)

想要私聊或是交友随时欢迎!!小学生文笔但我会加油的!!谢谢支持!!不管是QQ还是微信欢迎你们自行来询问w

小号:画渣本渣##

魔女与五个孩子

小松【魔女】,空松【狼族】,轻松【有魔力的人类】,一松【死神】,十四松【天使】,缎松【恶魔】

1.捡孩子

魔女是什么?魔女是一种不死的人,过了前年万年依旧是同样的样子,要杀死的方法只有一种,就是在他们的用火活活烧死。魔女活在这个世界大陆上,但是他们基本是隐居的,因为魔女并不想被杀死,而且人类也害怕魔女,毕竟他们惧怕跟自己不同类的。

魔女小松还是一如以往的隐居在幻之森林,即使人类闯入了,人类也会因为迷失方向而在里面乱走,因此小松并不害怕他的屋子会被人类发现。但是不知为何有两个小孩出现在他的门口,两个穿着连身裙,黑色长发,一个蓝色眼睛和一个青色眼睛的“女”孩子出现在他门前。

“额,你们是谁?没大人说小孩子不要随便进幻之森林,不然会被魔女当做食物来吃吗?”

“可是你就是魔女啊?”

“有人对我们说过,红色快要烧起来一样的眼睛就是魔女。”

“小女孩们,还真的不怕我吃了你们?”

“不怕,就算吃了我们,我们也不被人需要,吃了我们对您有贡献的话,那就吃吧。”X2

「把自己看得那么没价值真的好吗,人类真的是残酷,轻易放弃自己的孩子,明明还那么小。」

“没关系,从今天起你们就是我的妹妹了,叫我小松哥哥吧!”

就这样小松就收养了两位“女”孩,不过帮他们洗澡的时候已经发现了这两位并不是女孩的事实,让小松失落了好几天。

就这样过了三年,当年的孩子也已经13岁了,但他们看起来一个是狼族少年,一个是人类非常珍惜的魔法师。

“你……你们到底隐藏了多少事啊!!”小松看着这两个人,失落的大喊。

“是小松你自己没有发现……”“叫我小松哥哥,笨蛋空松。”

“小松什么都厉害,偏偏就是脑子太差了,不亏是魔女界的奇迹的笨蛋。”“什么!好歹我活了1524年!哪里有你们这样坑哥哥的!”

“哥哥很寂寞啊,你们这样藏起来!”小松在旁边假哭。虽然小松嘴里那么说,但是心里在想着其他事情。

「空松是稀有的月狼族的孩子,应该有狂化还有冰系的魔法,这样就不怕他被欺负了。轻松这孩子,从他的气息里面看,植物系还有风系比较适合他么?还有他的口才和脑子不比普通人类差,也不用担心了。」

空松和轻松看到小松发呆了好久,叫醒了他,小松也只是嬉皮笑脸地说没事没事的。说着说着小松带着他们去自己的房间里面找了两样东西,给了他们。说是能够学习复合自己的魔法的东西。

之后看着他们学习魔法,自己也困了,睡着的途中梦到了一些事情。睡醒后发现到了空松和轻松两人的手里抱着三个小婴儿,三个分别是死神之子,天使之子和恶魔之子。小松翻了白眼,大声的喊着。

“人界,天界还有地狱界你们当我这里是孤儿院么!!!”

2.孩子的长大

过去了5年,小孩子们也长大了,当年的小婴儿长大成青年一样,不亏是天界和地狱界的孩子。人界的空松和轻松成长速度是一般的,所以可以算是和他们同岁。可怜的小松照顾这五个孩子(轻松: 其实他并没什么照顾。)不过也因此这个地区的农作物丰富,不用去到人类的城市,也能照顾好这几只。

“但是我还真的没想到,当年的你们长得那么快啊~哥哥我觉得好惊讶啊~”

“哼~my brother,我觉得很荣幸~kira~”“不不不我没有和空松你说话。”(空松在照着镜子)

“有什么好惊讶的,也不是你教出来的。”“可是哥哥我没有教到你们那么奇葩的孩子出来喔?”(轻松在厨房弄早餐)

“嘿嘿嘿,难道反教育的关系吗……”“一松你好阴暗~是不是缺哥哥的爱啦~?”(一松躺在小松的大腿上)

“masurumasuru!小松哥哥来玩棒球!”“十四松,哥哥我体力不行啦~”(十四松挥动着球棒)

“小松哥哥你教育方法不对吧?”“我教育方法不对的话,还会教育到你们几个出来~?”(缎松和小松背对背坐着)

“不过,有你们几个在一起,哥哥我很开心就对了~”(小松一脸满足感的笑着)

小松和空松他们吃完东西后,进了自己的书房,想着自己很久没有看过其他魔女,打算去赤冢城找自己认识的魔女,想着反正这五个人已经长大了,出个门也可以吧?反正他们那么不关心哥哥我~

正当小松要出门了,空松和轻松也打算陪同。

“小松,我们陪你吧,你那么笨被骗了都不知道。”X2

“不要小看哥哥我!出个门而已,哥哥自己也会!”「当哥哥我是谁啊!你们还在包尿布的时候,哥哥我已经在外旅行了!」

他们在纠缠着小松必须带其中一个人去,不然他们不会安心,小松只好说轻松和缎松陪他去,毕竟这两个是最聪明的,并不是代表着自己不聪明!

3.猎户魔女

小松带着轻松和缎松出门去,留下了空松,一松和十四松看门。小松在出发前制造了几个假的身份,好让门卫让他们进入城市。过了半天,总算到了赤冢城,热闹的城市让他们不自在,毕竟除了自己人以外实在没有接触过其他人,轻松和缎松总觉得有不安的气息。

小松找到了一个旅馆,让三个人住在同一件房,虽然轻松有少许害羞毕竟是和自己喜欢的人在同一件房谁,虽然有一个碍事的,就这样三个人就同房了。

第二天,小松见两人都还没睡醒,放了一些钱和留言纸在桌子上,说钱拿来买早餐,自己先去找认识的魔女先。小松出了门,来到了一个偏僻的地方,有一所屋子,敲了门没人应,就直接进门去了。见到里面灰尘满地,像是许多年没人居住了,觉得奇怪,进门搜查了一下,看到了一本笔记。

「16XX年,来到了这个城市,这个城市很热闹很美丽,挺不错的,人类也似乎没发现我的魔女的事实,所以我便住了下来。过了几年后,人类发现我的样子完全没有改变过,开始对我怀疑了,我觉得我是是时候离开了,但是我却放不下我的老公和女儿,所以我到了一个偏僻的地方建了屋子。再过几年,我老公快去世了,而我的女儿也到了该嫁人的时候了,为什么我是魔女,为什么我不会死。接下来的几年,人类那边开始各种各样的病,他们认为是我造成的,他们打算抓了我。救命,救命,救命,救命,救命,我还不想死。」

小松看完了笔记本,心里觉得冷冷地,看到了门外有人在看着他,吓到了。那个人,远远看着自己,嘴里在说着一些话。

“魔女……魔女又出现了……!”这样大喊地出去了。取而代之,是一大批的人类拿着火大声的和小松说。

“该说的魔女,又出现在我们面前是有何居心!”

“我并不是来害你们的!我只是来找旧友!”

“你的旧友已经在好几年前已被活活烧死,魔女你也不例外,来人!把这个魔女带去火葬台上!”

“人类!你们不要那么蛮不讲理!我们魔女并没有对你们做过任何事!”

“魔女在好几年前就该死的!如果不是你们魔女,我们人类会死了好百个同伴!”

“你……你们!你们人类会得到报应的!”小松被敲晕后,被直接带到了火葬台上,小松被绑在一个木头上,下面全部都是干草,小松醒来后,看到了面前的数百个人类,一脸怒视的看着小松。

“魔女!该死!魔女!该死!”如此的说道。

小松看到这种情景,不禁感叹,人类就是如此的卑鄙无耻,明明自己什么样的事情都做过却不承认,我们魔女什么都没有做过却被人类加下许多罪名,多么的搞笑。

“知点廉耻吧,人类。就算你们再怎么对付我们魔女都好,我们魔女也只是认为你们人类只是害怕我们魔女长命不死,所以感到恐惧,因为你们人类多所以才可以这样对付我们魔女,可怜的人类。”

“闭嘴!魔女!要不是你们魔女,我们会到这种程度吗!”(一个人类把一个石头准准打中魔女的左眼,流血的程度)

“都说了,你们人类真可怜。就因为你们人类脆弱才这样对付魔女,不如说你们人类就是一个可怜的物种,卑鄙无耻的生物!”

“别听废话了,把这个魔女烧掉!”(一个人类点燃了干草,干草轰轰烈烈地烧了起来)

“哈哈哈哈!我作为魔女会诅咒你们这些人类!永远下坠到地狱去!”小松哭了起来,为自己的愚蠢感到悲伤。

正当火要烧到小松的身上的时候,有一阵风吹了过来扑灭了火。也有各种植物突然长了起来,缠住了人类。也有各种各样的小型恶魔攻击了人类,被绑着的小松被烟给弄晕了,不过也好,因为他看不到这种血淋淋的场景。

4.魔女的眼泪

回到了他们的家,小松醒来了,发现到自己的左眼开不到,也看不到东西。只能用他的右眼来观察自己在何处。看到了空松,一松还有十四松的黑暗气息,正当他想要问自己怎么会在这里,发觉到自己出不到声音,可能是烟进到肺里面去了。

“小松醒来了。你没事吧?”空松紧握着拳头,想要打死那些人类,小松摇头。

“嘁,小松哥哥你等着……我立刻去把那个城市里的人杀光……”一松眼里充满杀气。小松立刻摇头,伸手阻止了。

“小松哥哥!没关系的!我们会杀到干干净净!不会留下痕迹!”十四松拿起球棒,嘴巴笑着,但是眼神里面是杀气,小松更加摇头了,觉得自己的弟弟们比那些人类更加恐怖。

“等一下嘛~这种事情当然是由我这个无敌可爱的弟弟来做的~保证一个人类也不会活在这个世界上。”小松整个吓到了,拼命地摇头,觉得这个超级无敌可爱的缎松弟弟是最恐怖地一个!

“好了,各位冷静一点。”小松觉得遇到救星了,但是开心不过一秒。“我们分别去不同的地方杀完那些愚蠢的人类。”觉得这个自称常识人的轻松已经疯了。

「果然当年捡你们回来时正确的,多亏你们我的生活不会苦闷,不会因为猎户魔女而感到担心,你们果然是我的好弟弟。」

小松又笑又哭的,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魔女了,有那么多弟弟陪他。

“谢谢你们,我的可爱的弟弟们~”小松说了这句,其他人不自觉的害羞了起来。

“彼此彼此吧,我们的魔女哥哥。”小松的魔女身份也就只有在他们面前能那么安心,开心地自豪地见证他们的成长,能成为他们的哥哥实在开心了!

The End

评论(8)
热度(12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p中毒患者##(假期休息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