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中毒患者##(假期休息版)

以all日向为主,不接受任何不好的评论,只要你也是粉日向我很乐意和你聊聊!不喜欢评论关于我文笔如何,任何作品都是我费尽心思写的,请勿评论关于我文不好还是写的很好笑之类的。(重要的事情要说三次!)

想要私聊或是交友随时欢迎!!小学生文笔但我会加油的!!谢谢支持!!不管是QQ还是微信欢迎你们自行来询问w

小号:画渣本渣##

致再会的你【alloso】

#黑手党松总裁松
#这是连续篇

01.试验管中的你
——————————————
相隔九年,我们终于找到你了。

但是为什么你在宏大的试验管里面静静地睡着?

呐——回答我们好不好?小松哥哥……










我们是世间稀有中的稀有六胞胎。

再怎么稀有的我们也不会因为这种事情而被拐走,但是。

我们的长男,松野小松他有着一种稀有的体质,那就是自我回复,不管是多么一下子就好的轻伤,还是需要几天时间就好的重伤,不管怎么说还是很稀有的。

父母很努力地去隐藏这个事情,但是我们没想到一个亲切的叔叔是某个组织的间谍,我们那时候没想那么多,也不懂这个事情是很稀有很特殊,只是当时的我们觉得很厉害,也碰巧的给那个叔叔看到了受伤的小松哥哥伤很快好的事实。

他很轻易的就拐走了小松哥哥,尽管我们的家族在这一带还蛮有势力的,但他就是很快的嗉一声的就消失在我们眼前了。

我们要求父母找回小松哥哥但是……不行了,父亲不懂为什么突然重伤进院,母亲不得不承担起父亲的工作,根本没有任何空闲去找小松哥哥。

但我们还是要求了母亲,母亲只说了一句「孩子有六个那么多,就算少了一个也无所谓吧!不要妨碍我的工作了!小孩子给我乖乖待着!」那算什么……那只是普通的迁怒吧?小松哥哥到底错了什么,为什么你们要这样对他?

那时候,不管是空松哥哥,轻松哥哥,一松哥哥,十四松哥哥,还是我都紧紧握着拳头,渺小的我们根本办不到什么事情,就连找回小松哥哥也办不到,哈哈,真可笑……

说有六个孩子那么多,但是我们却因为少了一个人感觉到身体有什么部分不见了,哥哥们,也一天比一天更不正常了,我也不差,这就像是我们常看的戏剧中的情节一样,男人失去了伴侣后垂死挣扎一样,毫无意义的活着,连死的心都有了。

这样的我们,一天比一天不正常了,空松哥哥常常对着镜子笑着哭着愤怒着冷眼看着就像是在模仿着别人一样,轻松哥哥一直待在图书馆里面读着复杂的书,一松哥哥常拿着一些黑紫色的药水对着小白鼠做着实验一样,十四松哥哥拿着自己最爱的球棒一直破坏着家里的东西还一直吼着。

这样的我们,和戏剧中的男人一样有什么分别吗?我拿着母亲买给我的被称为电话的东西,划了一划,看到了新闻中的有名的家族的总裁用钱什么都能花,新闻什么随便掩盖,这不是我们想要的吗?

「呐,哥哥们,既然我们在这个家什么都做不到,那么我们就创造一个比松野家更大的商业出来,那时候找到小松哥哥也不是梦了吧?」

我的话,就像是恶魔在耳边引诱着一样,我和哥哥们一起行动起来了,不管是用了多少年,我们一定会找到小松哥哥的,所以……能不能再等我们一会?

小松哥哥——













那之后八年了,父母隐退了由我们接收的松野家,只用了一年的时间变成了四大天王之一,被称为「幕后黑手的松野家」理由嘛,我们也不知道,明明只是普通地做着生意居然被这样说了。

但是这八年我们还没有小松哥哥的消息,我们兄弟也没有真正说过话几次,因为没有那个人在,也没必要说话了。

空松哥哥在我们松野家是Boss一样的存在,被世人恐惧着的冷酷无情的松野总裁,正如世人所说冷酷无情没有红色血流着一样的无情怪物,理由就是某人背叛了空松哥哥,然后就让那个人消失了。

消失的意思就是,从世间社会上名字,家族,后人,历史消失的无影无踪,这就是所谓的消失。嗯,很可怕对吧,我也不敢和空松哥哥作对,除了那个人也没有人能够阻止他了。

轻松哥哥是空松哥哥的二把手,也就是参谋,如果说消失事件是空松哥哥执行,那么想出这个事是轻松哥哥,也是一个不能惹的人。

平常只是皮笑肉不笑的,和别人握手回家后洗一百次的超级洁癖症,但是在拷问方面却如此疯狂,有时我回到家看到满身血还高兴笑着的轻松哥哥,我是鸡皮疙瘩冷汗都流下来了。

一松哥哥是我们的医生的存在一样,不可缺少的药师,从开发药物到治疗都可以说是完美,制作武器方面也是完美无缺,唯一一个缺点就是喜欢拿人类来当小白鼠。

迷上制作应该是小松哥哥离开的时候,那时候温柔的一松哥哥完全变了另一个人一样,看到了药物武器只是一头劲地制作,也很少去睡,黑色的熊猫眼没血气的脸能说活着已经是奇迹。

我也有问过,为什么那么沉迷于药物和武器?

「如果小松哥哥受伤了……我救他……伤害小松哥哥的……我要用我的武器杀他一万次……!」

很疯狂的年中松。

十四松哥哥能说是全部哥哥里面改变最大的,从爱哭变成爱笑,想着什么我完全理解不能,说什么我也不明白,还做着我完全理解不能的动作。

为什么?十四松哥哥可以说是不正常中的不正常,但是唯一没有改变,就是他总是很温柔的保护着我,还是没有改变的牵着我的手,那是我唯一一个能聊的哥哥了。

只要我找到小松哥哥,哥哥们就会变得和以前一样吧?所以我和平常一样面对着一百个电脑,不放过任何信息,吃饭也只是有营养就够不必吃那么多,只要我找到了,找到了小松哥哥,我要把他保护起来,没有下一次被别人拐走小松哥哥了,我们的小松哥哥不能再给人抓走了,没有,例外——











「已经、两天、没吃、了、」

我做了一个手势,营养药片被女仆拿了过来,只是一瞬间我看到了某个断片的影片,男子在一个类似试验管里面,那个模样我几年都梦到的,不能忘记的我们最爱的存在。

「那是小松哥哥……啊——」

地点,南方的一个无人岛,我找到了,我找到了,知道小松哥哥在哪里了,我播起轻松哥哥的电话也同时播着其他哥哥们的电话,喜悦无法隐藏。

「哥哥们,我找到小松哥哥了」

那只是偶然,上天还没放弃小松哥哥,哥哥们也没有怀疑我的话,因为他们知道我是不会拿这些事情来开玩笑的,任何工作交给了下属,我们搭着私家飞机启程到南方小岛。

但是没想到,居然会有人护卫着那么里面一定是在做什么不见得光的研究了,小松哥哥……

我要他们偿命!

一枪碰,红色的血流了出来,护卫一个接一个被空松哥哥和十四松哥哥解决了,什么指纹解锁密码我一下子就破解了,一道门,第二道门,第三道门,很快的看到了白衣人,是待在那边的研究家。

我唯独把其中一个女人留了下来,为什么?如果小松哥哥真的在里面,又有程式我是解锁不来的,那么只会危害到小松哥哥了,其实我真的很想一个不留的杀光了他们,但没办法。

里面有一个隐藏门,被轻松哥哥看到了,我也解锁了那个隐藏门,里面是一个约15岁的少年在一个宏大的试验管里面静静地抱着膝盖地沉睡着,戴着呼吸管,两旁有着两条细管,白色带着褐色的刚生出来的新皮肤,十只手指有一个缺了,手有着很多小小的针孔印。

碰一声,那个女人死在地下,啊啊不行啊,看到这种光景根本冷静不下来,这样的我原谅不了,怒火也根本冷却不了。

「呐……十四松哥哥……救救小松哥哥好不好……?」

我的眼泪没办法停止,十四松哥哥已经用着他的球棒全垒打的敲了过去,试验管还没破,不要了……我不想看到小松哥哥继续待在那个试验管中……好痛苦啊……

「啊啊啊!为什么不破啊!十四松很有力气的!为什么不破!」

别吼了十四松哥哥……快点救小松哥哥吧……我这么想的时候,空松哥哥单手弄碎了试验管,我和十四松哥哥已经在哭着了,试验管里面的水跟着裂痕流了出来,十四松再把洞口弄得更大,小松哥哥出来了。

空松哥哥的手都是碎片流着血……小松哥哥现在生死未卜,小松哥哥求你了……求你不要死!

「还有呼吸……轻松哥哥,麻烦你抱起小松哥哥……快点!」

「明白了」

我和十四松哥哥,空松哥哥随后跑着过去,最后留给那个男人的信息,就是这个岛屿的爆炸……只要这里的研究全部泡汤了,我才甘心……!











回到了松野家,里面有着最新的医疗设备,我们在病房外等着一松哥哥的结果。病房外是很冷很冷的气氛,不管是无表情站着的水陆哥哥,还是平常笑嘻嘻的十四松哥哥都好,现在只能等着而已。

「呼……小松哥哥现在没有任何危险,不如说只是睡着了而已……」

「哈……哈哈到了这个时候还是一样呢……小松哥哥……」

听说没什么事,我们全员倒了下来,刚刚紧绷的肌肉已经放松下来了,真的好歹没事呢,过了九年才终于找到你,终于……找到了……真的放松了……小松哥哥……

「那全员先睡吧,小松哥哥目前也在睡着,等他醒来看到我们憔悴的样子也不好」

轻松哥哥那么建议了,我也觉得不错,毕竟想要自己最棒的样子来和小松哥哥见面,常年夜睡的一松哥哥也可以放心好好睡了吧?那么想的我,最终还在三天以内小松哥哥还没睡醒。

「缎松,你的意大利文学好了吗?」

「轻松哥哥你也太严格了吧?三天前才叫我学,不可能吧~!」

「三天足够了吧,今后你也是要出社会了,不可以一直宅下去了」

第三天的早晨,小松哥哥依然还没醒过来,看过了小松哥哥我们选择吃饭,原本认为吃饭毫无意义的我只要有营养片就足够了,但是还是被轻松哥哥抓去吃了,还以为只有我一个人原来全部人也在。

「不不不,就算是我!我也学了五种啊!天才的轻松哥哥肯定不懂吧!」

「喔?原来轻松那么厉害啊?」

「对啊,因为轻松哥哥可是学了世界各地的语言了,是哈佛大学的跳级大学生,诶?谁在问啊?」

在吃着美味食物的小松哥哥,诶……?





!?

「小小小小松哥哥!?为什么在这里!?话说几时醒来了!?怎样下来的!?」

我的惊讶全部人也是一样的,尤其是一松哥哥,明明是小松哥哥的主治医生却不懂小松哥哥醒来了。

「好吵啊,我刚刚醒来觉得肚子饿了,闻着味道就下来了,结果发现脚动不了只好爬着过来,细心的女仆姐姐就帮我拿了轮椅过来,然后我就在这里了,还有问题吗?话说你是哪只松啊?」

「我是缎松啊,问题很多啊!现在不是在说这个啊!一松哥哥快点帮小松哥哥做身体检查啊!一松哥哥!?」

不行啊,一松哥哥还在惊讶中还没回过神来,好像只有我一个人在正常吐槽中。

「脚动不了?」

啊,一松哥哥回过神了,他手按摩着小松哥哥的脚,那算什么,好羡慕,然后不懂在思考什么。

「十四松,可以去我房间拿针筒过来吗……?」

「Yes Sir!」

发现到的时候,十四松哥哥已经从楼上下回来了,这种速度不是人吧!?轻松哥哥和空松哥哥也很关注着小松哥哥,话说小松哥哥你就不能正常地来见我们吗?

「小松哥哥……我现在要抽你的血……可以吗?」

「可以喔!话说你是哪只松?」

「一松……」

看到针插进去我都觉得痛,只不过小松哥哥就像是没有感觉一样,为什么?

「大哥(小松哥哥)……欢迎回来——」

「哦!我回来了!」

可恶,水陆松抢了台词,明明最先和小松哥哥说话的是我,我居然忘记对小松哥哥说了。

「小松哥哥!欢迎回来!」X2

我和十四松哥哥的话和在一起了,不亏是十四松哥哥吗!

「话说真的很久没有见过你们了~5年了吗?这个时间真久啊~话说你们都长得那么大啦?」

「小……小松哥哥,我们九年没有见过了啊……?」

很奇怪,这种违和感,好像有什么不对,总觉得超不对。

「九年?」

「小松哥哥,可以详细说一说你的经过吗?我知道这很残酷,但是拜托你了……!」

「也没什么可以隐藏的吧?我记得我被带到了一座岛,里面有一间研究所,那个人把被麻醉了的我放进一个机器里面,那个机器很神奇喔!会喷冷气出来!然后我就觉得有点困了,就睡着了。等我醒来的时候,那些人在观察我的身体?眼皮总算可以动了,然后就看到那群人拿着手术刀割下我的皮肤,砍了我的手指,而且我还完全不感觉到痛!很神奇对吧!然后我就被放进一个很大的玻璃里面,刚开始有水我有点害怕,幸好有给呼吸管,然后他们往我的手里插了一个细管,有时候血会被抽走,有时候会进来一些液体让我很痛苦,然后时不时割下我的皮肤,大概持续了5年左右?然后醒来就在这里了!」

这个……小松哥哥说到很轻松,但是……这个还是人做的吗?这完全是人体实验好不好!?他们那些混账居然拿小松哥哥当做实验题?!对一个当年只有十岁的小孩子!?不可原谅……

「看来……小松哥哥得了无痛症……还有小松哥哥你大概是在那个机器里面睡了四年……因为我们现在已经19岁了……」

啊啊,真恼火,真的很恼火,我们的长男居然被折腾到有病了,九年的时光小松哥哥痛苦了五年,失去了四年,妈的,这些人还有人性吗!?

「大哥……对不起……如果当初我们早点找到你的话……就不会发生这些事了……」

「嘛——你们现在不是找到我了吗?那就可以了啊——不要苦着脸啦!不过这个真的很好吃……唔呕呕呕、、」

「小松哥哥!?」

小松哥哥吃下了牛排配洋葱的料理后就呕吐了,为什么?难不成身体的关系吗?

「一松哥哥!」

「知道了……!小松哥哥你现在不能乱吃食物先,你现在的身体还没回复好而且九年没吃过像样的食物所以会反胃也是正常的……总之现在小松哥哥你先和我回病房做身体检查先……」

一松哥哥难得说了正常的话,他推着小松哥哥的轮椅上去了,小松哥哥……只希望你不要有事,不然我们会把那些人追到底,让他们尝试小松哥哥你试过的。

十四松哥哥在我旁边完全静不下来,这感觉我懂的毕竟现在小松哥哥回来了,还在病房做检查,虽然说空松哥哥和轻松哥哥很正常地在吃着食物但是我知道他们脑中在胡思乱想。

「缎松——我给你三天时间学好你的意大利文和法文」

「都——说——了,我不是轻松哥哥你那样的天才啊!」

「那样的话,下次我们带着小松哥哥出去宴会的时候,你就在家里看家吧,毕竟你是宅男对吧(笑)」

恼火,虽然说我在房间里面九年也没什么出去过,说我是宅男也可以,但是为什么感觉到一种怒火,和小松哥哥出门机会……不能没有!

「不就法文和意大利文,我这个人见人爱的宴会王子不出现在宴会怎么行!」

说实话我也九年没参加过宴会了。

「那就看好你了,宴会小王子(笑)」

「总之,小松的事先交给一松,我们照常继续工作,十四松轻松你们和我一起出门,解决一下之前的刚新建势力的虎头帮帮主」

「了解」X2

嗯嗯,今天哥哥们也是精神状态棒极了,比之前还更兴致勃勃的!一定是做完事情后想要得到小松哥哥的赞美吧,不亏是松野家弟弟们,说白了就是松野家的猛兽们嘛……?当然小松哥哥是驯兽师!那么我也回房间读书之前先去病房看看小松哥哥~

评论(9)
热度(11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p中毒患者##(假期休息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