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中毒患者##(假期休息版)

以all日向为主,不接受任何不好的评论,只要你也是粉日向我很乐意和你聊聊!不喜欢评论关于我文笔如何,任何作品都是我费尽心思写的,请勿评论关于我文不好还是写的很好笑之类的。(重要的事情要说三次!)

想要私聊或是交友随时欢迎!!小学生文笔但我会加油的!!谢谢支持!!不管是QQ还是微信欢迎你们自行来询问w

小号:画渣本渣##

保护【alloso】

#一个很废的文
#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这个题目是第二次了

小松一松缎松——东边
空松轻松十四松——西边

“啊啊!为什么不同班!话说东边西边……?”

“小松哥哥好吵、、和我们一起不是很好吗?我们是东边……和缎松三个人吧。”

“一松哥哥好过分!把我当做累赘了对吧!”

“嘛,Brother我们不同也是没办法的事情,毕竟都是问题儿童……”

“我可是很正经,和你们这些家伙不一样。”

“啊哈!轻松哥哥的假正经出现了!”

六个人同样的样子,同样身高,不同的服装,不同的声音,这就是松野家的六胞胎。有着恶魔之名的六种不同颜色的帽子衣,是他们的特征。红色衣的是长男的松野小松,蓝色衣的是次男松野空松,青色的是三男的松野轻松,紫色的是四男的松野一松,黄色的是五男的松野十四松,还有末子的松野缎松。

「请不要作死找他们打架,尤其是长男,这可是来着五色恶魔的劝告。」

小松和一松和缎松三人和空松轻松十四松三人在校舍中分开了,小松他们是东边校舍,空松他们是西边校舍,为什么要这样分呢?

因为这个是赤冢高校的规矩,所谓赤冢高校就是有名的问题儿童聚集地,已打架闹事出名的问题学校,就连老师也管不了学生,所以就出了一个规矩,分成东西两边,要闹事的话就在东西的中间打架,这就是规矩。

1. 有任何纷争在东西两边,就得到各方的代表的同意后允许打架。

2.同意换人,只不过需各方的代表同意。

3. 东西两边不能允许说话,只限制于学校里。

4.不能殴打老师,不然就会得到除名处分。

5. 任何处分将由学生会来处理。

6.以上五条必须遵守,不然请等着学生会的处分。

学生会是由学校的财力最高的学生来担任。顺便一提,这个学校的校长也不是正常人。

开学典礼,学校里的新生们当然是去礼堂集合,当然不允许缺席,缺席者一律除名。礼堂里面非常吵杂,左边是东边校舍的新生,右边是西边校舍的新生。

“一松一松!你看!空松他们在右边!我们去找他们吧?!”

“小松哥哥……规矩不是说好东西两边不能有任何关联吗?”

“是啊是啊,小松哥哥忍耐呗?”

「这下子小松哥哥就不能找那家伙了。」

“可惜~”

表现出有点可惜样的小松只好放弃,却不懂一松和缎松私底下比一个YES的手势。空松他们看到了小松很兴奋地在挥手,但是刚好望过去另一边的小松没看到,一松和缎松则是讽刺性的比个中指。

正好校长出现了,当然学生们没意思要听所以校长大声地说话,喇叭都发出「嚶——」的声响,让学生们的耳朵隐隐作痛。

“各位问题儿童们,老子是本校校长也就是你们的老大!现在我要你们选出你们东西两边的代表!ready——start!”

在说开始,全部人开始起了杀心,一拳又一拳地打下去,脆弱的学生一个又一个的倒下来,只有强者能生存的学校,正不是适合他们吗?(笑

“一松!!好可怕好可怕!!”

“一松哥哥加油~”

“你们两个——!”

不善于打架的缎松和对这些事感到恐怖的小松,对于这样的哥哥和弟弟一松从心底觉得心累,但是也没办法一松就只好一个又一个的打到对方,直到站着的人还剩下20个。

西边那边,由于没什么强力的对手,对上问题儿童的三人组当然一下子就成为了代表,他们不可能互相残杀,所以把代表交给了最大的空松。

“一……一松!!”

小松大声喊了一松的名字,一松满头都是血和汗,背后是小松和缎松,前面是已经联盟的20人,在西边的空松他们慌了,对于不适合战争的他们感到担心,但是也不需要担心。

“一松哥哥!不要倒下!”

“已经……不行了……剩下的交给你了……totti……”

“三胞胎?有意思,难不成三胞胎都很弱?哈哈哈!”

“喂~是谁把我可爱的哥哥吓成这样啊~找死吧~?”

缎松一个电击棒插进那个人的身体,一声电流经过的声音还有人的惨叫声,其余的人后退了几步。「这家伙不妙。」有着这种想法的人投降了,其余的人不怕死的跑过去。

当然不怕死的人自然是被缎松的电击棒弄倒了,有点烧焦味徘徊在礼堂里面。小松则是抱着受伤的一松从书包里拿出来的是救护箱,帮一松轻微的包扎了。

“一松哥哥好狡猾~!我也要被小松哥哥抱!”

“嘻嘻嘻,这是受伤的福利”

“都叫一松你不要乱来,哥哥我会担心喔?”

如今礼堂里只剩下东边的小松他们还有西边的空松他们而已,校长觉得十分开心,竟然是六胞胎。这让校长觉得很惊喜,他大声地使用麦克风。

“各位男士们!西边的三胞胎!你们的代表是谁!?”

“一致认同,空松当代表。”

“ok——!东边的三胞胎呢!?”

“我和一松哥哥是不可能的,所以小松哥哥吧?”

“ok——!那么祝你们新学期愉快!”

就此落幕,明明是新生典礼却那么欢,真的好吗?不过多亏这个新生典礼的关系,有些新生已经不敢靠近小松他们了,他们当然也回到各自的班去。

班上也没有指定什么位置,只要你看得上眼就抢就对了,所以小松他们很快的就抢到了通风的窗口位置,虽然途中有许多学生抢。另一方面空松他们也抢到了可以看到对面的位置,为了就是看小松。

班上的同学基本上都没在上课,不是在玩就是在打架,这就是赤冢学校的日常,学习?不可能,学习这种东西是乖乖孩做的事情,这是不良们的想法。

当然这个学校有排名制,已胜利次数为得分者,最高得分者能得到来着学校的福利,例如,学校最出名的炒面面包,猪扒三明治等,还是学校的奴隶。

学校的奴隶指的是最低得分者,最低得分者将会变成最高得分者的奴隶,不管做什么也可以,不管做什么喔!请各位开心地在这个学校里打架,以最高为目标!顺便一提,年级不同也可以互相挑战,毕竟排名是全校学生。

每一天,学校就会有抽签,每一天抽6个东西边校舍的学生,当然也有自由挑战,还是老规矩胜者得分,一个星期以满分10分为主,赢的加分,输的减分。看运气的游戏。

噔噔噔——

「西边松野空松同学与东边XX同学,请你们在中间集合地。」

这一天,空松很好运的被抽中了,那人拿着铁棍作为武器,但他不知道空松是天生怪力,一个铁棍打下去,空松用手防卫,很快的空松抓住了铁棍,一个铁棍断了两半。

“你这个怪物啊啊啊!!”

“bye——”

噔噔噔——

「松野空松胜利,松野空松得一分。」

「西边XX同学和东边松野一松同学,请你们在中间集合地。」

“啧,到我了。”

“加油~一松哥哥~”

“一松加油”

“我去去就回。”

一秒,几乎只是在中间集合地一秒,那人被数把刀给刺伤了,流了不少血在地上,很快救护员就过来了。全场安静起来了,这是威胁,为了这证明东边有一个死神一样存在的人。

在一松还没上来之前,很多人围着了小松和缎松两人,缎松不慌,小松在旁边很慌。缎松承认自己的技术没上面的哥哥好,可是比阴沉是他的专长。

“各位同学们,你们有事吗?”

“你们这些家伙居然在新生典礼上如此对我们,这下子你们的主力不在了看你们怎样保护自己!”

“缎松!!”

有个比较高大的人抓住了小松,双手被抓住完全不能动弹,缎松终于慌了,心中想着死定了死定了,明明说好保护小松哥哥的!缎松伸自己的电击棒过去,但是身后有人抓住了自己。

“可恶!小松哥哥!!你们这些卑鄙的家伙!”

“原来原来,松野小松果然是你们的弱点,居然这样,你们在新生典礼上对我们做的东西由他来承受吧!”

原本一拳打过去小松的肚子变成了那人被踢下巴导致晕倒了,发生了什么事?小松冷冷笑了,一头撞上去抓住自己的人,扭了扭自己的手,用开玩笑的语气。

“缎松啊~不是说好保护『我』的吗?你食言了吧~”

“对……对不起……おそ松哥哥……”

原本被称为小松的人现在却被称为おそ松,这是?

“你他妈的!唔额——”

一击必死,倒在了地上,全部人退后了一步,这是怎么回事?刚刚的就像人格转变一样,这还是刚刚那个看起来脆弱的人吗?

“哟~一松酱,来得真慢呢~”

“おそ松……哥哥”

嘴角上扬的小松,正摸着自家的末子,自己坐在尸体堆上面,所谓尸体堆就是刚刚不怕死的人向小松挑战但是都输的人,剩下的人当然躲在角落中。

“没想到可怜的小松怕得发抖需要我出来,许久没有出现的我想着你们有能力了,但~你们真的是弱啊,连可爱的小松也保护不到~”

“对……对不起……”

“小松也差不多醒来了,那拜拜啦~下次我再找空松他们~”

倒下来的小松回复了刚刚的弱气的感觉,这就是松野小松,最弱也是最强的长男。可是全部人也没想到,这个长男居然有双重人格的事实。

.
.
.
.
.
.
.
.
.
.
.
.
.
.
“又出现了吗,おそ松。”

“对啊,一松哥哥还没上来之前我被念了好久!都是一松哥哥的错!”

“我不是故意的……”

“总之おそ松哥哥又出现了对吧,哎,这下子该怎么办……”

“我觉得没问题!おそ松哥哥很好人!”

“这对于十四松罢了吧……?明明说好保护小松哥哥的,又让他被惊吓了……”

“如果我能再强一点……小松哥哥就不会因为那件事变成这样!”

“……”

那件事,是所有人的噩梦,事情的开端是一位和蔼可亲的住宿人想要留在这个镇子可是他却是个强盗,夺财又夺命的强盗已经杀了好几个人,发现到真相的小松被抓住了。被威胁不能告诉其他人,不然自己的家人会一个个死在他面前。在那段时间里,小松被住宿人当做玩具一样对待,一天又一天增加的伤痕还有可怕的威胁在他眼里。

当住宿人想要离开这个镇子的时候决定带走小松,小松承受不了这种事情,终于忍不住了拿起刀伤害了面前的这个人,但是那个人不是小松,是他的另一个人格おそ松。找到小松的时候,住宿人已经受重伤倒在旁边,小松也是满身伤伤痕在他的隔壁。被警察问话的时候,小松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在那个人的隔壁,就像是失去了当时的记忆一样。

“大家……不睡觉吗?哥哥我一个人在上面很寂寞……”

“好喔,小松哥哥现在就来——”

这就是他们的长男,松野小松,既弱既强,就像是披着羊皮的狼。他们曾经也尝试过和おそ松对战,五个人一起,但依然是战败的下场,所以他们的打架会如此厉害是多亏了おそ松,如果说小松是他们该守护的哥哥,那么おそ松就是他们该尊敬的哥哥。

但是该来的还是会来。

噔噔噔——

「西边松野轻松同学和东边松野小松同学,请你们在中间集合地」

“不会吧,和小松哥哥对打?”

轻松后面的两个人用着『保重吧』的眼神来看着轻松,轻松叹了气想着投降就好,但是对面传来了声音。

“喂——轻松酱,和哥哥我打吧——!”

这个人是おそ松,那么强势又有力的声音,不是那个弱气的小松,小松应该又回到了沉睡状态。おそ松隔壁的缎松和一松也是用着『保重吧』的眼神来看着轻松,这下子没办法逃了。

“哎呀呀,和轻松酱很久没有打过了~”

“おそ松哥哥……我不投降不行?”

“不——行!我可是就算小松不想睡也好也强迫他去睡勒!还有,我也想知道和小松的原拍档的实力,既然有实力也是自称最了解小松的你,到底是怎样才可以没有发现到小松的困境——”

“啰嗦。我不是当时的我了,那时候的我的确没有发现到小松哥哥有多么痛苦,现在的我不会再让他尝到那种痛苦的滋味了,不管是现在还是未来都好——”

“啊啦啦~轻松酱看起来干劲满满的~好可怕喔~!”

说很可怕但是却一点害怕的感觉都没有,完完全全是在调戏着轻松。让自己的手松一点的おそ松看着面前拿着铁棒的武器,嘴角上扬,自己也是干劲满满的。

先踏出一步的是轻松。一根铁棒直插进去,おそ松很简单的往下躲,下一秒轻松一脚扫了过去おそ松的脚也失去了平衡,おそ松双手往后压,双脚直踢轻松的下巴。

“呜哇……看起来好痛……”

“おそ松哥哥和轻松哥哥……虽然很想给轻松哥哥加油……但是最终赢的一定是おそ松哥哥……毕竟……”

“おそ松哥哥好强!!空松哥哥觉得轻松哥哥有胜算吗!?”

“这个……很难说。毕竟……”

「我们的任何打架方式都是这个人教的。」

“嗝吼……咳咳……おそ松哥哥真是毫不留情……”

“对手是轻松酱嘛~”

轻松捆住自己的下巴确定没事了再次挥起自己的铁棒,看起来余量满满的おそ松也很快乐似的,和自己的弟弟打架真是开心啊。这次轻松直接跑过去おそ松的面前一脚踢下去おそ松的肚子,嗝吼一声胃液都快吐出来了,能看得出轻松的脚力十分的重。

劣势的おそ松站了起来,对轻松说了一句。

“轻松……你为什么踢我……?”

“诶……不是……那个小松哥哥我……!!”

轻松犹豫了,おそ松看穿了这一点一拳打过去了头,轻松晕在场地上。全场鸦雀无声。

“不行啊不行~在打架中可不能分心啊~我弃权——”

说完了おそ松从场地上离开,全场依然是懵逼的状态只有广播员用着颤抖的声音宣布了轻松的胜利。但是全部人知道,真正胜利的人是东边的小松而不是西边的轻松。

东边的人当然很不服气,不服气也没办法他们打不过现在的小松,不过真正来说是おそ松。おそ松回到了课室倒了下来,以为是受到什么重伤但其实只是睡着了。轻松也被空松和十四松搬了回去。

“这样下去,东边会被那个松野小松给搞砸”

“去把松野小松给杀了?”

“不止杀了他,还要把我们受到的耻辱给讨回来!”

黑暗的阴谋在等着小松。













“真的没想到おそ松哥哥直接投降呢~不过还是轻松哥哥输了~”

“缎松你这家伙也不是一秒就被おそ松哥哥打晕了吗——”

“对啊,轻松也算是我们之中能和おそ松对抗的人了。”

“空松哥哥很弱?!对不上おそ松哥哥?!”

“哼,像我这种是不可能和自己兄弟打架的,更何况是おそ松”

“啧,明明之前就被おそ松哥哥打得屁滚尿流。”

“No!一松你不能说出这句话!”

“喂。吵到小松哥哥了。”

空松背着熟睡的小松,身后是满身伤痕的轻松只差还没拿着拐杖走路,他的脸上有着大小张的贴布可怜好好的帅脸。也许おそ松为了另校的女学生不看上轻松所以才一直攻击脸。

隔天早晨,空松轻松十四松因为校舍不同所以很早就已经去学校了,同样校舍的一松因为早上有新的小猫咪诞生了所以早出去了,缎松因为日常撩妹所以早就已经出门留下小松一个人在家还没出门。

“啊——勒?谁都不在啊……没办法了今天只好自己一个人出门了……”

出家门到学校要经过几条街才到,昏昏欲睡的小松半开眼睛的上学,校服也没有整理好。刚出门的小松马上被一个手拿着含有哥罗芳的药物气体给弄晕了,随后被带去了一个工厂。

“啊!一松哥哥!你有看到小松哥哥吗?!”

“不……我一直在喂猫也没有看到小松哥哥……怎么了?”

“小松哥哥还没来学校!问了妈妈,妈妈说他早就出门了!但是现在也没有看到小松哥哥来……!”

“冷静点缎松。先去找空松哥哥他们先吧。”

一方。

“呜……这里是……?”

小松的手被厚厚结实的绳子给困住了,嘴巴被一捆布塞住发不出声音,周围是一些东边校舍的不良学生,都是一些对小松很有敌意的家伙。小松目前在昏迷中,药效也还没过,不良们看到他的纤细的身材,对他起了色心。

「喂喂——小松?小松你醒了吗?」

『……唔……呜哇!你你你是谁!为什么和我一样的样子!』

「别那么大声啊,好歹这里是你的脑海中——」

『对不起……』

「我是松野おそ松,是你脑海中的另一个人格!不过应该说我是另一个世界的『松野小松』慧比较适合吧?」

『另一个世界的「松野小松」?所以你是另一个我……?现在到底怎么样了?我好像是被绑起来了,弟弟们,弟弟们没事吧!?』

「你啊,真的是从头到尾都在关心着弟弟啊,虽然我也是……嘿嘿~」

おそ松坐下来了,用着一种很欣慰的表情来看着小松,小松尽管很着急但是也有一种感觉放不下面前的这个人。

『呐,你是另一个世界的我,那为什么你现在在我的脑海中当着我的另一个人格……?』

「……我在另一个世界被杀了,可能神看不过我那么可怜的样子所以就让我继续在你身上生存下去吧~有另一个人生真幸运~」

『你就说谎了,我是你,你是我,不可能我看不穿你』

「唔——嘛——总之就是我那个世界的弟弟们,爸爸妈妈都被杀死了,被『东乡』。」

『东乡?那个不是以前想要拐带我的结果不懂被谁杀死了吗?』

「噗哈,没有我你认为你可以从他身上逃吗?我杀了他,为了不让他再次伤害家人,这是我的赎罪。」

紧握着拳头的おそ松,那种表情就像是杀了多少次也不够解恨,就证明他有多么恨那个人。小松走前去,手放在おそ松的头上就像是父母给孩子摸摸头一样,轻轻地温柔的。

『那么这个身体我们一起共用也没关系,毕竟我们都是〔小松〕对吧——?』

「已经迟了,我答应了神只能出现20次,而这次是最后了。」

おそ松消失在他的面前,相反的おそ松代替小松醒来了,坐在椅子上的他衣服已经被脱下来,嘴巴在帮一个不良ko jiao。

“混……蛋……咳咳咳……你他妈的!”

“小松君醒来了,怎样?我的液体好喝吗?”

“你就只有现在得意了。你懂吗,赤冢街的一个故事,六个颜色里面只要有其中一个颜色不见了剩下的颜色就会疯狂去找,如果不见的是红色,那么他们就会不管什么地方,什么天气不顾自己生命去找”

“你他妈的在说什么!”

不良情绪很不稳定在揍了おそ松一拳,一口血被吐出来。

“呸,我是说,如果红色是我,那么剩下的颜色就是那些家伙了,对不对我亲爱的弟弟们~?”

门口突然出现了五个不同颜色的衣服,唯一只缺少红色。全部人已经在临战的状态了,想要不死?拼命求他们吧,逃跑?不可能,他们可是有一只猎犬在里面,鼻子很好的猎犬。

“西边的……松野三胞胎和东边的……松野一松和缎松……!”

“都是因为你们!我们东边才失去了那么多分数!”

克拉——克拉——手指在准备活动中,拿着武器的不良少年一个棍打下去空松的头上,一滴血没有出现,棍被空松的手紧紧握住直到断了。在旁边想要偷袭空松的家伙被一松的飞刀丢了过去,还有一些差点丢中命根子,还吓尿了。还有一些家伙准备逃了,十四松直接跳过去一根球棒打了一只全垒打。

“小松哥哥没事吗……?”

“喔噢!轻松酱来了啦?!”

“おそ松哥哥?总之先帮你解开绳子先吧——”

“哦诶——!”

原本想要偷袭的不良少年被轻松一脚踢了过去,完全没有看过去只是凭感觉就知道有人偷袭,真不愧是松野おそ松的弟弟吗?这只能说是怪物了,率领着他们的松野小松也是一个怪物,怪物的六胞胎啊。

“嗨——拍照一下喔!不然过后我可没办法向你们索取小松哥哥的医药费还有精神赔偿费了~”

咔嚓,电话的闪光灯照着他们狼狈的样子,工厂里面的不良少年已经全军覆没了,这下子学校也要流传着「松野小松是六胞胎的逆鳞过」了,真可怜。

“おそ松哥哥,你嘴边白色的液体是……?”

“这些啊?是那些家伙的精液——”

轻松举起脚踩了下去那个人的命根子,那个人呐喊着,这下这个人就断子绝孙了,毕竟这一脚不是很轻。剩下的兄弟也听到刚刚了那句话都鞭尸了。

“不过嘛~轻松酱你果然在比赛的时候没出全力吧~?”

“我已经出全力了……是おそ松哥哥你太强了……”

“是吗?不过这总算可以把小松交给你们了!我也可以放心走了!”

最后的微笑,这是おそ松总是在打赢他们后发自内心的微笑。

「再见啦——!」

在小松的脑海中有着这一句话,他哭了起来。空松他们也不懂为什么哭了起来,从很久以前就陪着他们的人,训练他们的人要走了,最后是微笑的走了。

“小松哥哥就交给我们吧!”X5

绝对会守护好小松哥哥的。不懂为什么这个信念一直在内心,也许、这个是另一个世界的松野空松他们把这个信念带来了这个世界。

「放心吧おそ松哥哥,敢碰我们的小松哥哥的人一定会让他知道下地狱的滋味。」















「喂——!おそ松哥哥——!」

「大家?为……为什么?」

「我们不是死了很久吗?只剩下你一个人了,おそ松」

「カラ松……」

「おそ松哥哥,你在人界玩了很久吧,到底知不知道我们在这里等了很久啊,说到底为什么おそ松哥哥你那么爱玩啊。」

「チョロ松……」

「等了太久都快要变成垃圾了……虽然原本都是不可燃烧的垃圾……」

「一松……!」

「おそ松哥哥来了!大家一起再打棒球吧!」

「十四松……」

「真是的,在这里可没有电话看真是无聊死了!」

「トド松……大家……」

「快点吧,不然丢下你了喔おそ松——」

「嗯!大家等等我!」

评论(15)
热度(9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p中毒患者##(假期休息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