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中毒患者##(假期休息版)

以all日向为主,不接受任何不好的评论,只要你也是粉日向我很乐意和你聊聊!不喜欢评论关于我文笔如何,任何作品都是我费尽心思写的,请勿评论关于我文不好还是写的很好笑之类的。(重要的事情要说三次!)

想要私聊或是交友随时欢迎!!小学生文笔但我会加油的!!谢谢支持!!不管是QQ还是微信欢迎你们自行来询问w

小号:画渣本渣##

世界和你【alloso】

#有关能力的
#超级困
#很不好看,放心没死亡
#如下——

突如其来的世界末日,原本充满光明的世界在一天之内变成了黑白的世界,原本热闹的声音现在变成了怪物的叫喊声,而这一切都是人类的好奇心引起的。

怪物的到来,人类研究起武器,把武器用在怪物身上但始终还是不行。因为人类太脆弱了,一个怪物的攻击能使一部分的人类死亡,这个世界就变成了弱肉强食。可能是神看不下去了,他让一些人类能用特殊能力,能发挥怪物所掉落的石头当做能量源来对抗怪物,这些人被称为「神选之人」

可是怪物们却依然源源不断,人类只好设置了一个部门,猎怪者。一所学校会培养那些能使用能力的人类让他们去杀死这些怪物,人类就是这样生存了下来。这次是要说奇迹六胞胎的故事,他们也是能力使的后代。

他们出生在这个世界上,一对夫妇原本要养大他们但是他们却在一次讨伐怪物的时候死亡,因为父母是能力使所以他们也有可能是能力使。就在他们一岁的时候,他们六个人的手碰到怪物的石头的时候发出来强烈的光,而他们之中发出最强烈的光就是他们的长男。

他们年纪小小就已经进入了培养所,除了他们以外还有几个小孩也是一起,但是他们算是这个时代的天才。所以他们在十岁之前都是在培养所待着,天天反复着闷的实验,什么智力实验,手碰到石头的时候又会怎样,他们能力的极限在哪里。

直到他们十岁,他们终于从那个培养所中出来,去到了学校,学习常识,除了他们的长男。他们的长男也算是特殊体质,比他们智力更上一等,能力也比他们强,所以很不稳定,需要更多时间来研究这个人。

所以就只剩下五子在学校里面度过,学校的生活很好,有伙食,有同伴,有学习一点也不像那个培养所的生活,而且他们一进入学校的时候虽然也是有测验他们的能力,而这个学校就是以能力来区别一个人。

S级,A级,B级,C级和D级。S级的人能得到特殊对待,房间也能自己一个人睡,食物也当然和别人不同,其中最低的就是D级,但也不是说很差,也算是人可以度过的程度。在那之中,还有一个存在,那就是SS级,那个级别的人可以说有和校长一样的特权,自由自在地在校园里面使用,但这也是传说的人才能使用。

五子在学校里面很好,他们是S级人员,有自己特殊的武器,自己的部队也是精英等的,甚至这个传闻能流传下去。例如,五子的长男,松野空松,为人温柔体贴但是遇到自己弟弟被欺负的事能把那个人打到伤残为止,武器是两把蓝色纹的手枪,一旦进入状态的时候眼睛会变成蓝色。

五子的次男,松野轻松,是个头脑派的能力使,和空松不同就是他对于兄弟很冷漠的对待,比较喜欢独自一人而他独自一人的时候总感觉身旁有一个人的存在,武器是一把青色日本武士刀,进入状态的时候眼睛会变成青色。

五子的三男,松野一松,最讨厌出战的人,对于这些打打杀杀没什么兴趣,但是是五个里面对待怪物的方式是最残酷的,不懂为什么特别讨厌空松,武器是紫色小型刀和自制的炸弹,他本人有研究武器的兴趣,进入状态的时候眼睛是紫色。

五子的四男,松野十四松,和一松是完全相反的人,乐天派,对怪物毫无留情,最喜欢和兄弟们待在一起的人,但有时候会因为暴走而破坏东西所以兄弟们有时候也会很困扰,武器是一把黄色钉球棒,进入状态的时候会一直开着嘴巴笑着眼睛会变成黄色。

五子的末子,松野缎松,时常笑嘻嘻的人但是却笑里藏刀,不能和他作对,你会死的很惨,是这五子里面性格最腹黑的存在,但是他非常喜欢和女孩子一起,武器是银色钢丝,进入状态眼睛会变成粉色。

就连和他们同班同学的人都说,不可以惹火这五子不然你连活在这个世界上都不可能。不过他们的同班同学不明白他们叫他们五子的时候总是会被瞪着,可能这个原因只有他们才懂。

“空松哥哥,我们几时才能见到「他」?”

“很快了。”

“你前年也是这样说的……我很想念「他」啦……”

“喂缎松,你知不知道你很啰嗦。”

“又不关你的事!……啊……对不起轻松哥哥……”

“轻……轻松哥哥!缎松不是故意的!就不要瞪着缎松好不好!大家开开心心地相处!!「他」也不会想看到这种场……”

“十四松,住口吧。再说下去就一发不可收拾了。”

“好……”

五子依然在一个房间里面待着,这个是「他」的期望,「他」期望着兄弟们一起的场景,直到临走前「他」也是这样说得『就算我不在,大家也要好好相处!因为我们是——胞胎嘛!』

直到十岁之前他们是一起度过的,因为有「他」他们才会在这个苦闷的实验室里面觉得开心,因为有「他」童年的生活不再是普通的测验,「他」带着他们出去闹逃跑,「他」永远都是在他们面前的,领袖一般的存在。

“叮铃——注意注意,请S级精英成员马上到A局去,有紧急情况。”

一声紧急通知打破了他们的沉默,全员立刻准备自己的衣装和武器,往A局出发。去到那边的办公室,只有一个人那个人就是最高负责人也就是校长。他笑着对着他们,头上的皱纹还是一样的多,头发也跟着岁月慢慢的变白,但是他的笑容依旧对着他们。

“哦呀哦呀,还是一样那么快速地过来……”

“请您不要废话多说了,有事快说没事就让我们回去。”

“轻松君还是一样的冷酷~那么我就说了,距离这里5公里有一群怪物等级是S级的,应该目前只有你们可以对付而已,拜托你们了。”

没有原先的开玩笑的语气,只有严肃的办公的语气,他们和校长鞠躬后马上骑着自己的战斗用机车出发了,校长望着透明的玻璃镜看着他们,他的表情是笑着的,然后又突然想起了一样事情在那边哈哈大笑。

“不妙哈哈哈,我忘记把那件重要事告诉他们了,不过他们到了就知道了吧哈哈哈”

校长的话在表达什么也就他们过后才知道。

空松他们到达那边的时候,很多怪物从那边冲着过来,打头阵的是十四松,他用着他的棒球把那些怪物打到黑色的血不断地出来,一只又一只的被打死,有几只不小心遗忘的就由空松或者轻松来解决,空松的枪中的子弹一个接一个的射出来,很准确的打中怪物的要害。

轻松一刀又一刀的把怪物的头给砍断,毫不留情的黑色的血留在他的纯白的刀上面。一松则在旁边观战,因为由一松出手的话,那些怪物的血一定会爆出来,他们不想满身都是黑色的血回去。缎松则在后面设置了钢丝,万一怪物突破了他们三人,也还有缎松一人的存在。

他们全部拿着属于自己的武器,由怪物掉落下来的石头制成的武器,这些石头制成的武器能轻易地把怪物一刀两断,但也只有特殊能力的人能使用。一只又一只的怪物倒在了地上,但是怪物的数量完全没有减少,直到他们看到了一只可以和城市比较的大型怪物还是繁殖型的。

他们就知道他们要做什么了,他们在怪物的周围不断地打击怪物的外表但是毫无效果,眼看自己的体力快要没了,他们才叫一松布置自己的炸弹在怪物的周围。但是还没引爆那些炸弹,那个怪物就发出叫喊声随之整个破裂,黑色的血布满了他们的身体。

“呀啊啊!!恶心恶心恶心!!”

“吵死了缎松!”

“Oh no , my shirt——”

“成功!?一松哥哥的炸弹真厉害!红外线引爆!?”

“不对——我还没按,谁——”

在那黑色物体的正中间,有着一位全身都是黑色的血,但是却又看到他手上拿着两把红色的刀还有他的眼睛,是属于火一样的红色。让人觉得熟悉的侧影,没有任何改变的童颜,莫名有领袖的气场。

「他」回来了。

“小松……哥哥?”

不懂是谁开口,但他们还是知道面前的这个人,这个侧影是谁,那个人也像是回应他的话一样,转过头来,他是笑着的。

“大家!好久不见——!”

熟悉的样子,熟悉的语气,熟悉的气场。小松回来了,回到了他们的身边。他从黑色物体上面下来,和以前一样的习惯还留着,他虽然没有他们一起但依然还记得名字,还记得着他们。

已经过去了五年,没有见面的五年实在太多话要说了,你还好吗?你还过得好吗?培养所里的人有没有好好对待你?五年里面有没有想我们?对不起让你孤单了——

很多话想说出口,想问,但是还是停留在喉咙中,因为他们哭着,感谢着他们的长男终于回来了。

“欢迎回来,小松哥哥——”

.
.
.
.
.
.
.
.
.
.
.
.
.

“那个啊,怎样说啊,你们太黏哥哥我了吧?”

回到学校的他们死死拉着小松,完全没有放手的意思,直到维持一个小时校长从门口那边出现,几乎是瞬间移动一样。

“哈哈哈,小松君太受弟弟欢迎了!哈哈哈!”

“真是的,校长先生你笑得太开心了吧?虽然哥哥我是很开心,被弟弟们这样围着——”

小松左右边是一松和缎松,前面是十四松。完全不给小松走开的意思,小松也没办法挣脱他们,更何况有十四松这个怪力。除了空松和轻松以外,其他人都抓着小松。

“看来小松君不受轻松君和空松君喜欢啊——?”

“是吗?我记得以前最喜欢哥哥我的是轻松酱来着?以前老是说着「把小松哥哥带出去以后我要娶小松哥哥!」之类的,还真让哥哥我觉得害羞啊~”

“啰嗦……那时候我还小,说出这些事情也是不小心的,小松哥哥的事我最讨厌了——”

“是是是,我知道的哦,轻松的「讨厌」就是「喜欢」的意思,抱歉呐,明明我们是拍档,我却让你变成一个人了——”

“……求求你了、不要再丢下我一个人了、我们是拍档对吧?那就不要丢下我一个人了……小松哥哥”

“嗯,我知道了轻松。空松——辛苦你了,一直照顾这些家伙,不亏是我第一个弟弟,哥哥我很放心。”

“大哥……我其实不是一个称职的哥哥……不是你就不行,所以不要再丢下我们好吗?”

“空松……”

校长看着这六个人,心里觉得心酸又无奈,六胞胎里面不是得到同样的能力强度,偏偏就有一个人是特别的,还是强很多。终究还是要离开,为了这个世界牺牲一个人也没有怎样。

因为是为了这个世界。

等到五个人都哭到睡着了,小松才勉强的站起来,挣脱他们的手,他悄悄的跑到外面去,又刚好遇到了校长。

“怎样,小松君,见到弟弟们后有什么想法?”

“总觉得不想离开那些家伙,但是为了他们以后的生活,我牺牲又有什么关系?”

“你还有一年的时间能和你的弟弟们一起相处,这是我们给你的时间,希望你好好利用。”

“多谢啦校长先生,一年就已经足够了,反正我生为「钥匙」总有一天还是要离开他们,还不如早点离开他们~”

小松从校长的眼前中离开了,没有一丝愤怒反而很感谢自己给的时间,这个人就是这样的人,为了自己的弟弟们可以牺牲自己,他的弟弟们也是一样,为了这个哥哥可以牺牲自己。

.
.
.
.
.
.
.
.
.
.
.
.

醒来的时候已经是早上了,此时是在他们五子的房子里面,不对,是他们六子的房子里面,不知是谁的闹钟响起了让他们从睡梦中起来。他们一起来就是发现到自己身边的那个人不见了,好不容易再见面却不见了,他们着急的跑下楼去,看到的是桌上的早饭。

“啊,醒来了?我刚好做好了早饭,大家一起过来吃吧?”

「这不是梦吧?」轻松捏缎松的脸,缎松捏十四松的脸,十四松捏一松的脸,一松捏空松的脸。「好痛」这不是梦,是真实的,小松回来了,现在还在他们眼前做早饭给他们吃。

“呜……欢迎回来小松哥哥……我好想你……”

“我回来了缎松,我也想你”

“小松哥哥!欢迎回来!今天的十四松还是一样笑着……但是不懂为什么眼泪流下来了……”

“我回来了十四松,不用勉强笑着喔,想哭的时候就哭好了”

“欢迎回来,笨蛋松哥哥……”

“好啦,一松不要哭了,哥哥我回来了”

“混账长男,欢迎你回来”

“我回来了轻松酱”

“welcome back home , my big brother——”

“你这奇怪的英文从哪里学的啊?我回来了啦,爱哭鬼空松”

五个人在小松面前毫无保留的哭,就一直在那边哭,把这五年的寂寞全部哭完,除了小松一个人接受着他们的哭。让他们在自己的怀抱中哭泣,直到哭完为止。

他们吃过小松煮给自己的早餐后,全员依依不舍的看着自己的哥哥在家里,小松笑着说没关系,哥哥很快会陪你们的。真的很快地,在课堂的第五节的时候,小松真的出现在他们眼前了,而且还换上了学校的制服。

“咳哼,这个是新来的学生,松野小松。”

“大家好!我是人间国宝的松野小松是那边的五个人的最大的哥哥,请大家多多指教!顺便一提,我是SS级的~”

不管是他说自己是那五个人的哥哥,还是自己的级别都让同班的人还有弟弟们吓到了,SS级?那个传说中的?小松说的话让班上的气氛变得十分安静。

“对了对了~千万不要给我知道你们有欺负空松他们,不然我就把你们拿去喂怪物了~”

「不不不,你的弟弟们都够恐怖了吧!」

班上的人一脸黑线,除了五个人一脸害羞脸,都已经几岁了还会因为这些话害羞,真是青春啊。(不不不你们好歹看看旁边的气氛啊!)

让小松进入这个班也好,还是和空松他们住在一起也是,还是自己的SS级的身份也好,都是因为自己是「钥匙」才会给的,毕竟自己是结束这个异界之门的「钥匙」

怪物的叫喊声让他们回到了现实,距离这里一百米又出现高级怪物,异常的出现率太高了,让人觉得有异常。难道说门那边发生什么事了吗?因为他们也没有太过于靠近门那边所以不清楚状况。

他们六人解决完那些怪物后,回自己宿舍去了,空松他们在还没和小松一起的时候五人要了一间房间,是属于他们六人的回忆的房间,仔细看的话房间里尽是红色的物品。

在课室,他们的座位是十四松和一松一排,缎松和空松一排,因为之前轻松很讨厌和人相处所以老师特别让他一个人一个位,小松的到来让轻松的隔壁有人了,尽管小松回来了,轻松的不要靠近我的气场还是有。

能力使的练习还是有的。通常是一组两个人,而组员的分配除了轻松以外其他人有了队友,所以小松理所当然的成为了他的队友。在众多组员当中,刚来的小松和轻松的分数是最高的。

“不会吧……明明都是我和空松哥哥或者一松哥哥那对赢的,这次居然是撸松哥哥!?”

“缎松,放弃吧,我们是赢不过「原恶童」的他们的,他们两个人的同步率可以到99%”

空松看向他们两个人,轻松和小松很开心地在聊着,空松似乎很羡慕他们,缎松当然也看在眼里了。因为不管是其他兄弟还是自己都好,都希望和「那个人」同队,不过和他最长久也是很了解他的人只有一个人,「他」的拍档——轻松。

其他同学也很惊讶,那个气场让人无法靠近的轻松君居然露出了笑容,虽然看太久的话他会看过来然后直接一句给自己「再看,我就把你眼睛挖下来」

那时候的同班学生都顿时冒冷汗,除了他的兄弟以外,但是也没有人敢出声纠正他。旁边的小松君看到这样的轻松君对他说了一句「轻松,不要这样说话,这些人以后也有可能是你的同伴,好吗?」

「我的同伴只有你一个人!「轻松」……我明白了……」

同学们很惊讶,那个轻松居然会那么听话,他之后也有好一点的语气来和同学们说话,虽然过后会有一道「嘁」的一声。

不到几分钟又有警报声出来,小松他们不得不出发去外面处理那些怪物,比上次更多只怪物也更多S级怪物,只不过只有一个首领级的怪物在率领着这些小怪物。

“我去,不可以让大哥对付这些怪物。”

“你真的是脑袋都空的吗?以你这种能力能对付,不如让我和小松哥哥一起去。”

“我赞成让臭松去,因为我不想要小松哥哥再次离开……”

“小松哥哥很厉害的!所以十四松认为小松哥哥可以对付!”

“我认为空松哥哥去就好~毕竟空松哥哥死不去嘛~”「Totti……你可以再冷血一点」

“怎么啦?你们担心哥哥我的能力不够吗——?”

“并……并不是……”X.5

小松拿起他的两把刀,看向后面给了他们一个眼神「没关系,相信哥哥吧——」一脚就跳上去了小怪物的上面,一刀给了小怪物再跳去另一只上面,直到跳到最后面的首领的怪物。

小松开启了自己两把刀的能力,眼睛开始变成了火一样的颜色,双刀看不到踪影一样的砍下去,怪物的黑血不断地喷在了小松的身上,他的身上除了眼睛是红色以外整身都是黑色。

首领级怪物的死去让其余的小怪物惊慌了,想要逃跑但只能落在缎松的钢丝下,银色的钢丝染上了黑色的血。其余的人就像吃瓜群众的看着他们两个人的活跃。

“呐——相信哥哥是对的吧!”

“小松哥哥,你这边还漏了一只。”

轻松用刀刺进去了小松旁边想要偷袭的小怪物的正中间,黑色的血喷在了小松的脸上。

“么~轻松哥哥真是的,小松哥哥的脸上不就脏了吗~”

贴心的缎松展现出自己的女子力,拿出粉色的手巾抹掉了小松脸上的黑血,不习惯被这样对待的小松脸红了。

“你们两个!、、、真是的!回家吧!”

虽然把脸转了过去但是耳朵上的红还是掩饰不了害羞的自己,全部人看到心痒痒的「为什么小松哥哥能那么可爱!」

回到了家,马上就有一道通知「请SS级的小松大人立马到达A局。」只提到了小松一个人,弟弟们很想要跟着去,但是被小松阻止了。

「哥哥我会马上回来的,不要担心!」这样说的小松让弟弟们留在了房间,只有小松一个人单独进到了一个房间里面,里面有四位最高负责人在,原因就是「那个」

一: “松野小松,你作为「钥匙」的贡献到了。”

“什么意思。不是一年还没到吗!”

三: “虽然说一年呐~可是嘛~”

“你们是在糊弄我吗!没想到最高负责人却是那么不守信用的人!”

二: “这也是没办法的……虽然说你有点可怜,但是这办法……”

“什么叫没办法!我在15年之内都在培养所里面、、好不容易才见到我的弟弟们……但是你们却……!”

四: “你一个人的生命可以救我们所有人,就连你弟弟们也可以救!松野小松,不要因为你那无聊的思念让我们所有人白白的牺牲了——!”

“……啧,我明白了——”

碰一声门关上了,小松在离开前很怨恨的盯着他们,也很悲伤的。只剩下短短的几个小时能留在他们身边了,明明才回来不到一个星期就得永远地离开他们。

「什么白白的牺牲,什么无聊地思念!」

「难道这一切不就是我们人类造成的吗!为什么只有我……为什么只有我一个人要为全人类牺牲啊!!!」

“小松哥哥?”

默默走过来的是一松,自己的研究室就在A局附近,小松也很久才回到来所以想要去接他的一松看到了满脸流泪的小松。小松马上擦干眼泪但是还是掩饰不了已经哭红的眼睛。

“一松怎么啦?接哥哥我回去吗?抱歉呐,哥哥我还有一些事做~”

“小松哥哥又要离开我们了吗……?”

“……”

“又要丢下我们吗……?”

“……”

“好不容易……好不容易才见到小松哥哥你……我……我很想要六胞胎聚在一起……整整齐齐的六胞胎在一起……不想要被人再认为是五胞胎……因为很奇怪啊……明明全部一对的……但是却变成了奇数……”

“对不起……对不起一松……对不起呐……”

小松跑走了,就在一松的眼前跑走了,地上的水滴是小松的眼泪,风压让眼泪一直往后流去,「我也不想要离开你们啊!」

.
.
.
.
.
.
.
.
.
.
.
.
.
.
.
「今晚就出发,没有任何抗议。」

小松坐在一辆车上,里面没有任何人,只有小松一个人。今晚以后就是人类的和平日了,过去了人类就不用一直留在设备里面能在外面的世界生活。

小松打开了车门,看到了和自己一模一样的五个人的样子,果然还是来了。

“你们来干什么?”

“大哥你打算自己一个人去干掉那些怪物吧,那么我们也去!”

“不会再让小松哥哥一个人了”

“小松哥哥想要离开我们……这事情不可以再发生了。”

“十四松我很厉害的!绝——对能帮上忙!”

“要死就死在一起嘛!我们不是六胞胎嘛!”

小松很庆幸有这些可爱的弟弟们,有他们才会想要自己牺牲,不是为了全人类而是为了他们,为了他们就好,这样我死了也是值得的。

“校长先生……拜托你了,把他们都关起来吧,呐——”

“明白了……”

空: “为什么啊!大哥!我们就那么靠不住吗!”

轻: “你答应过我了!不会再丢下我一个人,你想要反悔吗!小松!”

一: “一次又一次离开我们!你就不觉得有罪恶感吗!小松哥哥!”

十: “不要啊……我想要和小松哥哥在一起!不要离开我们!”

缎: “小松哥哥拜托你了……不要离开我们!!”

不能再看,不能再听,不能去想,不然自己会想要回到那个幸福的生活,这样就好,这样就好。为了他们这点算什么,流下的血让大门关上,这样子这个世界才会再次回到和平。

「拜拜啦,大家——」

大门是怪物的集中地,冲进大门的正中间当然会遇到强大的怪物,就算这样小松依然放开大杀,直到杀进了大门的正中间拿起了有着水蛭粘液(水蛭的粘液能让血不会停止)的短刀出来。

用短刀割下经脉,红色的血流在门的正中间,每一滴的血是关闭大门「钥匙」,直到血流完了才是大门关上的时候。门一点一点的关上,直到门关完小松体内的血才真正的用完,缺血的状态小松也无法处理剩下的怪物。

小松躺在了已经被关闭的大门的正中间,周围都是些S级的首领级的怪物,「这下子我真的死了吧——」这么想的小松闭上了眼睛,临死前看蓝色的天空「嘛,这样也不坏。」

.
.
.
.
.
.
.
.
.
.
.
.
.
.
滴——滴——滴——

医疗设备的嘈杂声,被拒在危险病房的人们,在病房里面的是应该被称为「英雄」的人。

空: “校长!你说小松会醒来的!为什么还没醒来!”

“小松君现在还在危险期中,就算有你们的血还是需要等待的时间”

轻: “如果欺骗我们的下场,看我们把你们的给杀了。”

病房外面有着空松和轻松,校长和已经抱着已经哭累的弟弟两人的一松,虽然一松一言不发但是也是很担心着小松的。他们几乎已经三天没有睡了,单单为了等待着床上的人醒来。

「说实话,这些孩子们居然为了他们的哥哥打破了牢狱,几乎极限的状态去杀完那些怪物,不亏是生为『钥匙』的弟弟的人吗——?」

但是三天没睡觉人也会到极限的,终究比不过睡魔的引诱,五人趴在椅子上睡了,等醒来的时候已经是隔天的下午了。

“呐~空松酱~还没醒来吗~?”

“大哥……大哥!?你醒来了!?”

“空松你的刚睡醒的样子还是一样恐怖啊~”

“现在不是这个问题!你现在就能站起来了吗!为什么不好好在床上休息!”

没有回答空松的问题,小松继续捏着轻松的鼻子,另一只手捏着一松的脸蛋。轻松几乎是快窒息了才醒来,一松则是因为不习惯被人碰很快就反应过来了。

“小松……哥哥?”X2

“哦!我在这里!”

继续弄醒剩下的末松,小松这才好好答复空松的话。

“医生说我已经没事了~身上的血虽然还没回复那么多但是还是一点点的回复~他是这样说的~轻微的动还是可以的~”

小松抱紧了五个人,缺血的肌肤还是能抱紧着他们五个人。

“都叫你们不要过来了,你们却还是过来了,谢谢你们——”

小松很感激他们,也很感动,就在自己快要死亡的边缘自己的弟弟们救了自己,在那些他们打不过的怪物们的包围下救了自己,就像是他们带着死的觉悟。随后一拳揍了下去。

“听说你们打破了牢狱对吧,这可不行。居然不听哥哥的话!”

虽然那么说,眼角上还是有眼泪流下来。很痛苦,很不甘心,很怕,这些情绪在自己的身上没法依靠别人,拯救了这样的小松就是他们,他们紧紧的抱住了小松。

“不会再离开小松哥哥你了,永远的——”X5

就这样留下了誓言,发誓着。

评论(5)
热度(9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p中毒患者##(假期休息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