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中毒患者##(假期休息版)

以all日向为主,不接受任何不好的评论,只要你也是粉日向我很乐意和你聊聊!不喜欢评论关于我文笔如何,任何作品都是我费尽心思写的,请勿评论关于我文不好还是写的很好笑之类的。(重要的事情要说三次!)

想要私聊或是交友随时欢迎!!小学生文笔但我会加油的!!谢谢支持!!不管是QQ还是微信欢迎你们自行来询问w

小号:画渣本渣##

抢夺战【alloso】(1)

赤冢中学是一所有普通科和优秀科的学校,优秀科只有前20名的学生才能进入。优秀科和普通科不同,他们有独特的白色校服,科技发达的课室,从国外请回来的老师,据说他们在全国学力测验也获得前50名以内,所以赤冢中学的学生会长也是最优秀的一二三名来担当,他们的学生会长和老师们的权利一样,如果敢违抗他们的人立刻被踢出校。

现任的学生会长是中一的松野财阀的长男,松野空松,他的学力测验是全国第一的,他还是话剧社王牌演员,他也是运动万能的,而且还是全世界前五的松野财阀的长男。

副会长是松野空松的弟弟,松野轻松,实力完完全全不差于空松,他的全国学力测验也只差了空松两分,他也是田径社的100米赛跑的实力部员。

书记是他们的最小的弟弟,松野一松来担当,虽然成绩没有他哥哥厉害,但是也是全国第三名,他对于运动没那么拿手,但是对科学实验非常有兴趣,时常研究出一些药物对现代的医学带来很大帮助,顺便一提 他是猫控。

他们对于普通科的学生完全不理会,当他们是学校的累赘不过他们看到不良学生欺负一般学生的时候还是会阻止,他们也是不良学生惧怕的人,所以一看到白色制服就逃跑了。

就在中学的第一学期,松野空松就看到一群不良学生围着三位女生,不断撩着三名女生,空松想着,又要大闹一场了。这时候从黑暗处那边出现了一个男生,一副嘻嘻哈哈的样子,说着不小心迷路了☆之类的话,然后下一秒他直接揍了那群不良学生。

“痛痛痛!原来用手来打人是那么痛的!呜哇!我得快逃了!小姐们你们就快点去学校吧☆”之后他逃到一个没有人的地方,空松也静静地看着那些女生,空松一边笑着一边说“在不快点去学校,可会迟到的,可爱的小姐们。”空松也没有理会那个逃走的男生,反正是他惹的祸。

开学典礼,总平均第一的学生都会上台致辞,空松上台了,他看到台下的黑色制服的男生是早上遇到的那个逃跑的人,不知道为什么他身旁多了两个一摸一样样子的人,他们三个人聊天的时候,旁边拿着手机的男生突然瞪着空松,似乎发现空松偷看他隔壁的人,空松马上收回视线专心演讲。

过后空松才知道,他们三个人也是有名的三胞胎,长男的松野小松是奇迹的笨蛋,运动万能,成绩永远都是在刚刚好平均分,是个男女都喜欢的人气王。次男的松野十四松是活力十足的人,虽然有点奇怪,他是棒球社的王牌,成绩不上不下。三男的松野椴松,女生的谈天对象,有被人告白的经历,不过他自己说已经心有所属,手艺社和料理社的帮手,不过据说三个人的便当都是小松弄的。还有一个传说,如果对长男的松野小松出手,那个人都不会有好事发生,都是进院或者变成家里尊的下场。

刚入学的白衣松野三人组就被一群女生围着,为了逃开这群女生,他们三个人跑着出去,躲在某个草丛中。但他们从树上听到了戏猫的声音,他们的上面有三个人和一只猫跟他们一样在躲着人。

“啊啦啦,有人和我们一样在躲着人勒!十四松,椴松!”

“小松哥哥,我们还不打算下去吗?我有恐高症啊啊啊”

“椴松好弱!啊哈哈!!”

三个人一起跳下去,小松还抱着猫下来,给了一松。

“小哥,这是你的猫对吧?刚刚看到你和它玩!”

“啊嗯。”一松接过那只猫,用温柔的眼神看着猫。

“小松哥哥!快点!我们的班主任是很烦的家伙,快点回班啦!”

“好~那么拜拜啦~”小松他们跑着回班了,像妖精一样,一下子出现,一下子消失。

小松他们离开后,空松他们也回自己的班,空松他们的班比较特别,是在一间远离其他课室加上有冷气,电脑设备的课室,是SS班,而且1到3名可以自己选择哪一科过来上,哪一科不要上,只有成绩维持在1到3才可以有这样的福利。至于小松他是在C班,缎松和十四松在A班。

空松他选了音乐,体育和英文。轻松选了全科。一松选了物理和数理。一松特意选了和空松不同的科系,因为他没那么喜欢空松。

小松他一开学就非常有名,有名的男女杀手,不管男女老少都非常喜欢他,就连早上的不良学生都被他俘虏了

回去早上的时候。。。。。

小松被几个不良学生追着,然后小松在平地上跌倒了。不良学生就笑着,然后说,被我抓到了吧。小松一脸要哭的样子,嘟着嘴巴,说着,你们都是坏人。不良学生就觉得自己欺负了小孩子一样,有了罪恶感,他们就扶起小松摸摸小松的头。之后小松看到他们扶自己起来,就说声了一句谢谢☆小松的背后像是有佛光一样,很耀眼,不良学生们一下子就被俘虏了。过后椴松和十四松找到了小松在和不良学生们一起聊天,椴松他一脸白眼看着他们。

回到现在。。。

班上的同学一下子就喜欢上小松了,他们觉得小松是很有趣的家伙。但是也有不怀好意的人在打着小松的主意,想要把小松拿下什么的,但是正当他们用不怀好意的眼神看着小松的时候,缎松和十四松刚好来接小松回家,缎松一下就注意到那些人的眼神,用着自己的手机搜查什么的。

缎松原本想和小松他们一起回去的,但是有“害虫”要去除,不得不在校门口那边和自家哥哥说待会才回。缎松来到了小巷,见到了那些用不怀好意的眼神看着小松的人。

“呵呵,小松君找我们有事吗?”色眯眯的眼神,感觉真差。

“是喔,我是来找你们[玩玩]的,那我们开始吧。”前面的语气十分开心,但是后面的语气是很阴暗的。缎松不用三两下就打倒了前面的人,并用很恐怖的语气来说话。

“连我和小松哥哥都分不清,你们没资格碰他,如果再给我看到你用那种眼神来看小松哥哥,我就让你在这个世界上消失。”缎松说完话,打算回家,但是看到熟悉的制服,打算辩论的,但是看清楚样子后,用警告的语气来说话。

“啊啊,这不是我校的学生会长大人么,出现在这种小巷中,小心也会被我打喔~”大声地说话。过后小声地和空松说了一句。

[你也不要让我发现用不怀好意的眼神来看小松哥哥,小心我让你消失。]缎松悠慢的走回家,只留下空松在原地。

“是吗,松野小松不知你可以给我带来什么乐趣。”微笑但是又诡异的表情。

小松被盯上了。

评论
热度(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p中毒患者##(假期休息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