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中毒患者##(假期休息版)

以all日向为主,不接受任何不好的评论,只要你也是粉日向我很乐意和你聊聊!不喜欢评论关于我文笔如何,任何作品都是我费尽心思写的,请勿评论关于我文不好还是写的很好笑之类的。(重要的事情要说三次!)

想要私聊或是交友随时欢迎!!小学生文笔但我会加油的!!谢谢支持!!不管是QQ还是微信欢迎你们自行来询问w

小号:画渣本渣##

爱情的成功者【123修罗场】

#少许alloso?
#水陆おそ
#空松↣小松⇔/轻松

有罪恶感的长男与被伤害的次男与看着的三男

我,松野小松是个不称职地长男,明明说好了给弟弟们同等的关照,可我却对一个人有着兄弟以上的喜欢,还伤害了另一个弟弟,这个作为长男来说是一个很失格的事情。

「我,真的是一个失格的长男……」

“混账长男!你到底要睡到几点!”

轻松把布团狠狠拉上来,原本在布团里面的人跌了下来,发出了哎呀的声音。但是轻松毫不留情地一直在责骂着小松,说已经是尼特了还一直睡睡睡。

“轻松老妈子好啰嗦~”

“谁是老妈子啊!”

和平常一样,这就是他们的日常,明明是应该保持着的日常,却一个人的发言打断了整个日常。

“小松——”

发出声音的是空松,小松身子震了一下,当然这个举动被轻松看在眼里了,小松慌慌张张地说「等一下就来」换了平常穿的红色卫衣,留下布团给轻松收拾,临走前还不忘激怒轻松。

「真想一直持续下去夫妻一样的日常……」

对有这种想法的小松自己都笑了自己,因为这是不可能的,他现在要还债,还给一直伤害着空松还有让空松喜欢上自己的债,因为这一切是他自己的错,就连小天使的十四松也是这样说。

「小松哥哥一直弄哭空松哥哥呢!」

一点恶意也没有,只是纯粹的说,但是这句却深深烙印在小松的心里,「都是自己的错」「我不该区别对待的」所以这只是纯粹的『还债』

“空松……你还要和哥哥我做这些事多久,差不多该结束了吧?”

“……小松,你忘记了吗?当初你把我一个人丢在海中,没有理我。还一起和兄弟们丢钝器在我身上,我现在还隐隐作痛,Brother你不可能那么狠心吧?”

“……对不起空松……对不起……哥哥我是个失格的长男……对不起……”

做这些事就是所谓的『S●X』,还有牙痕,吻痕,颈上的红印,这是空松向小松索取的『还债』但是其实这只不过是利用小松的罪恶感来满足自己的欲望而已。

空松实质上是喜欢着小松,但是小松的视线永远是看着另一边,是以前站在他隔壁的轻松,一直都是看着他一个人而已。明明自己是离小松最近可是自己却放不下最小的弟弟,所以没办法当小松的拍档。

不过中学的时候,小松的隔壁空了,轻松不再和小松一起闹,所以他就替代了轻松只不过小松的眼里还是期望着轻松时刻他的拍档。

「凭什么?」

「我明明比轻松待在小松的身边更久,中学高中都是我陪在小松身边,凭什么小松只望着轻松一个人?」

这只是纯粹的妒忌,从妒忌转换成迁怒,所以他想到了。把自己变得兄弟们讨厌自己,不理自己的存在然后再等小松察觉到自己的区别对待,让小松『还债』

.
.
.
.
.
.
.
.
.
.
.
.
.
.

“轻松……轻松……”

“小松,轻松那家伙不可能会喜欢你,别妄想了。一个想要变成正经的人,想要交女朋友,如果他知道了自己的哥哥恋着自己,那样的事小松你自己也不想要的对吧?”

“……!对不起……我不会再妄想了……所以不要讨厌我……不要讨厌我轻松……!”

小松变得爱哭了,自己的喜欢不能如意的表达出来,只因为他喜欢了不该喜欢的人,是自己的错也没办法,所以只能忍耐。哭累的小松躺在空松的身上,空松满满是溺爱的表情。

“空松哥哥,小松哥哥的眼睛真红呢——?”

“可能是梦到不好的事吧?My Brother”

“蛤?你在和我开玩笑吗?让小松哥哥哭的人不就是你吗?真让人恼火,如果你再这样对待小松哥哥,我就抢走小松哥哥!”

“……”

空松没有出声,但是身上却有不妙的气氛,是空松暴走的开始,从他手上抢走小松?想都别想。

“连轻松那家伙我都不让,缎松你也太看得起自己吧——?蛤——”

“嘁,这个有病的家伙!”

如果不是手上有小松可能空松早就动手去打缎松了,以不向弟弟动手为原则的空松会动手?哈哈,这当然是做给小松看的。这样子小松会认为自己是为弟弟着想的『好哥哥』自然会有更大的罪恶感。

「你只能属于我,小松。」

房间里只剩下空松和小松两个人,缎松趁空松还没动手之前就下去了,他们的事情也许全部兄弟已经知道了。缎松进去客厅里,碰巧十四松和一松在客厅里。

“喂,伪天使松哥哥,你为什么这样对小松哥哥说——?”

“Totti!你指的是?!”

“别装了!如果不是你对小松哥哥说了小松哥哥一直弄哭空松哥哥,小松哥哥会有这么多的罪恶感吗!?”

“被发现了?缎松你不觉得吗,小松哥哥一直弄哭小松哥哥的事实,空松哥哥对我说了这只是『还债』所以没关系!”

“胡说八道什么!你到底知不知道小松哥哥被空松哥哥做的事!你……”

“缎松,适可而止——”

一直在角落没有出声的一松出口阻止了缎松想说的话,但是缎松不甘心,因为他一直看着比自己大几分钟的哥哥们一直那么的痛苦,不管是小松还是轻松好,还是空松。他们一直很痛苦。但是他没有发现到,十四松也是在痛苦。

“我没有想过事情发生到这种地步,小松哥哥的心灵,还有空松哥哥已经扭曲的事情。当时的我只是听了空松哥哥说的话,很痛苦地很痛苦地说,所以我想,如果只是提醒小松哥哥应该可以吧!但是……小松哥哥却觉得自己的罪恶感太深了,对不起小松哥哥……我不是故意的对不起……”

“十四松哥哥……对不起……我说话也太重口气了……”

“话说那个臭松现在在做什么?”

“我在对小松洗脑——”

“!?”X3

无声无息的空松突然出现在他们的后面,带着令人毛毛的感觉,难道刚刚说的话都被听见了?

“你们三个人在说着有趣的话呢?不来和我分享下吗Brother们”

“……!”

全员不敢出声,因为这是纯粹的哥哥教训弟弟这样的感觉,但是实际上却是在抢夺着小松。

“空松哥哥你快把小松哥哥还给轻松哥哥!”

缎松鼓起勇气说话,但是声音还是有少许抖,脚也有点站不稳。空松冷笑,伸起拳头想要揍下去缎松的脸了,但是从空松后面有一把声音「空松你在干什么?」迅速的把拳头换成了拍脸。

“大哥——?没什么,刚刚Brother的脸上有蚊子所以帮忙拍打而已——”

“是吗是吗,你们这些家伙!肯定是瞒着哥哥我在做什么开心的事对吧!”

“大哥,我们没在做什么啦,是时候该开饭了,妈咪叫你去帮忙”

“好麻烦~”

说着麻烦但是还是乖乖去做的小松,还有立刻变成了平常一样的空松让弟弟们不禁觉得面前的这个人不亏是原演艺部的,这种性格转变让人怀疑是不是人格分裂症。

“我回来了——”

轻松刚好从外回来,空松小声的对缎松他们说了一句「不要多嘴,不然你们……」做了割颈的姿势,缎松他们冷汗也冒出来了,不能这个人为敌。

.
.
.
.
.
.
.
.
.
.
.
.
.
.
夜晚,全部人已经睡觉了,除了一个在梦中也哭泣的人,下一秒就被梦给惊醒了。就连梦也不能让自己开心,和现实没有分别,但是小松心中也那么的渴望那一份温柔在他的身上。

“哈啊!……哈……为什么……梦里也不能让我解脱吗……?”

原本就很容易醒来的轻松看到了身旁的人早已不见了,当然觉得他是去厕所还是什么的,所以也并没有太在意,真的没太在意,只是自己也内急所以也上厕所而已。

厕所的灯是开着的,但是里面并没有人,不过从客厅里面传来了哭泣声,是小松抱着膝盖地哭泣着。

“小松哥哥……?”

哔咕——

震了一下,抬头就看到小松逞强的样子,现在只在空松面前哭的小松很少给轻松看到,这一次是偶然。

“轻……松?”

“小松哥哥怎么了,哭到这样子,难道说空松对你做了什么事!那家伙明明在和小松哥哥交往却让你哭了,我这就找他训话!……”

“不……不要……哥哥我没事,所以,呐?”

“这样哪里可能会没事!?小松哥哥你在哭!”

“没事的!……哥哥我真的没事,所以不要干涉我的事。”

“但是……!”

“轻松,哥哥我真的没事,所以不要担心了,我可是长男啊!”

「从以前开始一有难过的事就会勉强弄出的笑容的习惯还是没有变啊,小松。」

“好吧……热牛奶,喝完就睡吧?”

“谢谢你,轻松。”

「你还是不让我听你的真心……小松哥哥,我该如何让你喜欢上我?」

.
.
.
.
.
.
.
.
.
.
.
.
.
.
.
.
“空松,你这家伙真的是真心喜欢小松哥哥的吗……?”

“突然怎么了Brother,我可是爱到不想让给别人的程度——”

“是吗”「如果能从你手上抢回小松哥哥,那该多好……」

“Brother,不要有一丝想要抢小松的想法”

仿佛自己的思想被看穿了一样,轻松惊吓了一下,回头看到的是空松那一直对弟弟们温柔微笑的脸但是眼睛根本没有在笑。

咕噜,轻松吞了一口水,不能惹这家伙。因为空松是六胞胎里面最好欺负也是最糟糕的人,虽然说小松的脾气是不会对兄弟的,但是空松不同。

只要对他珍贵的东西出手,那么就会必死无疑,这是兄弟们对空松的想法。他就像一只狼一样,对中意的东西一定会得到手。

“早安……水陆松两人居然在啊?其他松呢”

“早安,大哥,一松去了喂猫,十四松去练棒球,缎松约了女孩子,还有轻松等下去偶像的演唱会”

“我并没……”

「轻松,你懂的吧?」

只用眼神交流,告诉着轻松不要打扰我们,这是警告,也是威胁着自己。

“是喔?那么我也要去打……”

“小松你今天不是说要和我出门吗?”

“啊……知道啦,我去换件衣服。”

其实根本没有任何约定,这也是『还债』所以没法拒绝,轻松在出门前,看到了小松的眼神,仿佛在说着救命。

『扭曲的爱情』

『没法实现的恋情』

『无法触碰的无形墙壁』

三种不同的人,有着不同的思想,有着不同的愿望,但是能成功实现的人永远只有一个,那就是……这个爱情的规则。

坠入爱河的人可以不择手段的得到那个人

但是也有人为了自己的罪恶感而放弃自己的幸福

也有人为了那个人的幸福而选择退出

不过,到底谁是正确的呢?这个谁也不知道

评论(16)
热度(7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p中毒患者##(假期休息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