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中毒患者##(假期休息版)

以all日向为主,不接受任何不好的评论,只要你也是粉日向我很乐意和你聊聊!不喜欢评论关于我文笔如何,任何作品都是我费尽心思写的,请勿评论关于我文不好还是写的很好笑之类的。(重要的事情要说三次!)

想要私聊或是交友随时欢迎!!小学生文笔但我会加油的!!谢谢支持!!不管是QQ还是微信欢迎你们自行来询问w

小号:画渣本渣##

我们有一个妹妹【alloso】

#私设
#小松是小松但又不是小松
#五胞胎的妹妹
#有车祸死亡
#不介意?如下

「不要惹松野六胞胎,不然你会死到很惨」

这句话从六胞胎出生到如今还在世间上流传到现在,没错,在这个小镇上有着「恶魔」的六胞胎的存在。他们还是小学生的时候背大人们称为「恶魔」的存在,如今他们已经手初中生了。
.
.
.
.
.
.
.
.
.
.
.
“呐,那边的不良们!竟敢在我松野小松的眼下欺负我班女生,不要活啦?”

“小松酱!”

被称为松野小松的这个人,是穿着水手服,水汪汪眼睛,细长的黑色直发,身高15多,还有一副童颜样的女生。

“喂喂,这妹子好像比较不错~”

“小妹妹,居然你自己送上门来,那就不要怪我们啦~”

不良放过了和小松同班的妹子,但是却没有放过小松,还把自己的魔爪伸向小松去。手要碰到小松的身上的时候,他的人先倒在地下了。

“什么——?”

看起来无害的小松实质上就是放倒不良的犯人,她自己还一脸微笑的看着他们,宛如小恶魔的恶作剧一般。

“啊啦啦,累了?陪我玩嘛,哥哥们现在在社团中,我无聊地很~”

“哥哥——?松野……莫非你就是那个「恶魔六胞胎」的最小妹妹松野小松!?”

“所以我才一开始说了嘛,我是松野小松——嘛,说多了没用,给你一点教训吧!”

“呜哇啊啊!!”

不良两人被揍地脸肿,颈上挂着「我是个人渣,欺负女生」的牌子,身上的钱包已经被小松拿走了。两人在街上接受着路人的嫌弃眼光,他们已经生无可恋了。

「松野小松你给我记住!!」

.
.
.
.
.
.
.
.
.
.
.
.
“呐,小松酱,昨天那些不良没对你做什么?昨天逃走了对不起……>人<”

“没——关系!这个饼干是歉礼?谢谢!!”

小松从他们手中接过了饼干,自己开心在吃着了,嘴巴还留着饼干碎。这时门口不远发出了尖叫声,想必是那家伙来了,小松自己在学校蛮受欢迎,可是自己的哥哥们却比自己更受欢迎这也是一个事实。

“Hi——my cute sister——听说你又出去打架了?”

“小松你这家伙,我说过了多少次,女孩子就乖一点,不要整天惹是生非。”

“少打架一点……不然会像我一样那么垃圾……”

“小松打赢了!!?十四松很有兴趣!!”

“真是的,女孩子就女孩子一点,不要整天打架~”

“啰嗦老哥们——”

小松在他们要进来之前,跑出班了,因为自己打架因为自己是女生所以整天被那些哥哥们烦到天一样,所以自己是最讨厌哥哥们。多亏他们连一个男朋友都交不到。

小松自己跑到了天台去,这里是自己和小伙伴的秘密之地,是丽华和阿敦的集合地点,他们两个人是小松进入中学的好友。自己也有鱼鱼子这个朋友,但是她是自己哥哥们的粉丝,所以就很少找她了。

“真是的,那些哥哥们就不能给我私人空间吗?打架又不是很不好的事情,明明就很开心——”

“难道不是你太没女生样了吗?作为我的朋友,我都觉得你很男孩子~”

“小松就保持这样就行了,不是很可爱吗?”

“阿敦——可爱这种词不适合我啦~丽华就可爱了,而且也有很多粉丝~”

“不是……我是真的……“阿敦,小松这种天然呆敌不过的放弃吧——”也对。”

其实小松很多人喜欢的,因为那种天然可爱纯真的性格,但是就是太天然了!自己被人喜欢也不懂,就连她的好友阿敦喜欢自己的事也不知道,而且阿敦也明白,自己和她告白的话,也许留在她身边也做不到了。「因为有那群恶魔般的哥哥们。」

阿敦是某个集团的长男,因为自己是个有钱人的关系,真心和他做朋友的人很少,所以几乎也没有,而且也因为钱而没有朋友,孤独的人。

丽华是个美少女,也是自己的样貌而遭受女生们的攻击还老是遇上那些渣男,自己不出声就算了,班上的女生还弄霸凌之类的,也是孤独的一个人。

当他们两个不同的人却有类似的烦恼,孤独的童年,直到上了初中才遇到像太阳一样的小松,他们才得到的拯救。原本是黑暗无声的世界,遇上了她世界变成了彩色,也知道了自己得到了不能实现的恋爱。「同性之恋和障碍之恋」

自己是同性没办法喜欢。

自己多次向她表示喜欢,却没被注意。

她只注意着某些人,她的哥哥们而已。「哥控」

.
.
.
.
.
.
.
.
.
.
.
.
.
.
.
“一松尼酱——有没有数学课本?”

“有是有,又没带?”

“嗯!”

和小松不同班的一松,但是在隔壁班所以老是去一松的班借东西。

“My sisters,为什么不向我借!?”

“臭松哥好烦——”

“臭松安静。”

“No!!我的弟妹们对我Very冷淡!!”

和一松同一班的空松说着断续的英文来引起注意,但是小松毫无兴趣,毕竟真的很烦。小松借完东西后就回班了。小松自己是在1班的,空松和一松在2班,其余三人在4班。也不懂这种分配方式是哪个老师分配的。

.
.
.
.
.
.
.
.
.
.
.
.
.
.
“第一回!小松会议!题目,小松叛逆了!”

“不对不对,缎松你那什么题目啊?”

“轻松哥哥你就不懂了,最近小松越来越闹了!最近就连「尼酱」也不说,一直老哥老哥,这样一点也不可爱!我们的小松要变不良了!”

“啊……?可是小松很平常的对我说「一松尼酱」”

“我我我!我也是!一直叫我「十四松尼酱」!”

“真狡猾!一松哥哥和十四松哥哥!”

“算了吧,My brother,小松也正值青春期,不能勉强。”

“空松哥哥最严重吧,之前有人向小松告白,结果直接赶跑了别人。”

“也没什么不好吧?小松是我们的,让那些来如不明的男人靠近小松才真的是烦。”

“呜哇,轻松哥哥占有欲好高,虽然我也是。”

「你们全部都是占有欲很高吧」

结果那个会议根本没有进行,反而在讨论如何把靠近小松的男生抹杀,真是可怕呢,松野哥哥们。

.
.
.
.
.
.
.
.
.
.
.
.
.
.
.
“姆唔唔——头好痛”

“小松,下来吃饭了——”

“哦~遵命轻松哥”

小松和以往一样,在自己位置吃饭,只不过有点不同的是小松今天吃的比平常少。

“怎么了,小松,吃不完?”

“啊嗯,总——觉得没什么胃口,我去学校了——”

几乎全部人没有发现任何异常,全员就这样去学校了,顺便一提小松是和一松一起上学的,因为是慢起来两人组,就连一松也没有发现。

“小松,不舒服?”

“嗯,有点吧……”

丽华站在小松桌子面前,摸了小松的头。

“好热!你怎样撑到现在啊?要去保健室吗?”

“好是好,但是丽华你怎么变成两个人了?”

“看来病到不轻,走得到吗?”

小松勉强站起来,但是很快的倒下来了,眼看小松要倒在地下了,旁边的阿敦立刻站起来把,小松就这样倒在他的怀里。

“我带她去保健室——”

很快的,小松就这样被公主抱去保健室了「如果我也有那种力量的话……可恶。」

保健室里面有保健室老师在,把小松放在床上他才安心。滴滴一声,温度计从小松身上拿出来,39度,很严重的高烧。

“这下子必须回去了,要通知家人吗?”

“不……不用……”

哪里可能会通知,父母两人因为养育他们而在外工作很忙,自己哥哥们需要上课,能依赖的人不能依赖,不如说不能太依赖他们。

“那!我送你回去!”

“不用了……阿敦你灰去上课吧……不用……担心我……我自己可以灰去……纳!”

“好……好吧。”「我就那么不能依靠吗?」

.
.
.
.
.
.
.
.
.
.
.
.
.
“小松,回家了——人呢?”

“你是……小松的哥哥,轻松吧那么老土的样子一定是了。”

“什!你谁啊,那么说话!”

“我是小松的好亲友,桥本丽华,小松的话已经回家了。”

“回家了?”

“难不成自己当哥哥的不知道小松不舒服?真——差劲。”

“……好男不和女斗。”

说完这句的轻松离开了小松的班,原本想着今天的社团不用参加可以和小松一起回家,但是却不舒服而回家了。

回到家,家里没有任何人,鞋子也没有。鞋子?这么想,轻松立刻跑出家门。

“小松这家伙去了哪里!”

原本不舒服应该回到家的小松却不在家里,这才是问题所在。她现在在一个黑暗的小巷里面,因为体力不支而倒在小巷了,刚好被两个不良看到了,有坏事发生。

“哎哟哟~这不是那位松野小松酱吗~?”

“发烧好——严重呢!大哥哥帮你散热散热吧~”

“姆……不……不要靠近我……”

两个不良的坏笑传到小松的耳边,水手服的缎带被脱下,白色的肌肤露出来,大腿的绝对领域被显露出来。

“明明是个初中生,身材却那么好~”

“有被吃的价值呢~”

“不要!欧尼酱……!救救我……!”

“就算你再这么求救,你的哥哥……喂!你谁啊!”

“你们好——我的妹妹多谢你们照顾了,不如说别用你们的脏手去碰小松的身体人渣们。”

“蛤?碰不碰都不管你事吧,看你那么弱鸡,连我们的脚都碰不……啊!”

原本在拉着小松衣服的那个不良的手,被折断了,连很少真正生气的轻松真正被惹火了。因为碰到了他最珍贵的东西,他的人。骨头被折断的声音,在他们的耳边响起。身体的疼痛不断,他们开始哭着叫爸妈了。

小松在旁边很难受的哈啊哈地,身上的衣服几乎露到看到粉红色内衣内裤的程度,这才让轻松真正恼火,自己妹妹的身体就连自己也没有看过,就你们这些人渣也配?

“轻松欧尼酱……回家吧……?我好难受……哇”

“嗯,我们回家吧。”

留下只剩下一口气的两人,他们距离死神来迎接他们不迟了,只幸好对手是轻松,如果是末子,他们是直接登上报纸红完世界了。小松身上盖着轻松的黑色学生服,毕竟小松的衣服几乎凌乱了。

“小松……我们就不值得你依赖吗?”

“……”

“真希望你能多依赖我们,因为我们是你的哥哥嘛——”

「就像以前一样,小小地手拯救了我,小小地身体背后有着光一样,像太阳一样的你。」

.
.
.
.
.
.
.
.
.
.
.
.
.
.
.

滴滴——温度计从小松的身上拿出来,39.5度,比早上更烧了。「明明是笨蛋为什么会生病?」轻松把小松温柔地放下已经放好的布团里,敷上已经冷却的布。

“小松,生病好歹吃粥然后吃药去——”

过了不久,在小松面前是热腾腾的粥,还有水和药。小松迷迷糊糊的弄撒了粥,好像连拿汤匙的能力都没有,看不下去的轻松只好喂她吃。

“好次,尼酱煮的粥好次——”

“吃完就吃药吧——”

“嗯……”

总算吃好了的小松勉勉强强吃下苦到要死的药,然后睡着了。看着这个天使般的妹妹睡着的样子,轻松不禁微微笑。「什么时候,你的眼里只看到我一个。」

兄弟们得知妹妹生病的事情只有轻松一个人,他们觉得不服气,因为自己并没有照顾到小松。半夜三更,轻松下来上厕所,看到了小松在厨房,摸了她的头「很好,没有烧了」小松扭扭捏捏的,总算说出一句话。

“轻松……尼酱、今天照顾我了谢谢了、、晚安!”

自从上了中学小松就很少对轻松说尼酱这个字,所以现在的轻松是在暖绵绵的状态中,其实……缎松也有在轻松后面,很难得的缎松的表情包出现了。「轻松哥哥去死吧——!」

.
.
.
.
.
.
.
.
.
.
.
.
.
不知道小松生病了,也不知道小松受到不良的非礼的空松决定了。

“从今天开始,我要陪着My sisters一起!”

“诶——?”

「呜哇,空松的妹控病出现了。」

小松为何那么不喜欢空松,因为他很烦,明知道自己是个引人注目的人还要炫耀自己的事情,就算哪个弟弟妹妹不理他,他也继续这样,这样不觉得烦吗?而且说一些乱七八糟的英文。

“小松,我们回家吧!”

“大家,我先逃了!”

一瞬间原本在课室的小松不见了人影,当然找小松的空松也很快去追小松了。两人运动量虽然没有十四松多,但是也比一般人好,但小松始终是女生。

“哈……空松哥……你真缠人……我跟你回去算了……不要追了……好累啊!”

“知道就好,My cute sisters~kira”

终于在出学校的不远处,空松追到了小松,小松也不够体力了只好放弃甩掉空松。勉为其难的,小松只好和空松一起回家,回家路途中空松还买了一些好吃的给小松,小松也开心的收下这些食物。

.
.
.
.
.
.
.
.
.
.
.
.
.
.
.
“Oh,no!今天有一些important的事情!My sisters我不能陪你了!所以我叫其中一个得空的兄弟陪你,不要甩掉他们喔,My little sisters~”

暗自Yes了一下的小松当然是在想着要怎样甩掉其他哥哥们,正当她要出校门的时候,她看到了其中一个哥哥。

“你要去哪里……?”

“一松……尼酱?一、一起回家吧!”

没想到是一松,小松心里开心地不得了,为什么她会那么喜欢一松?因为只有一松是特别温柔的也不会多说什么,是个暗自为兄弟妹担心的可爱家伙。

“那个啊、一松尼酱!今天烹饪课我烤了饼干!你……要不要吃?”

“啊……嗯……”

从背包拿出来的是一包绑着紫色缎带的包装,里面的饼干发出微微的香味。从小松的背包中还能瞄到其他包装,应该是其他兄弟的分。

“那些是……?”

“空松哥的分,轻松哥的分,还有十四松尼酱和缎松哥的分!算是感谢哥哥们地照顾吧……不过一松尼酱的是我烤到最美的!……!我在说什么……”

“小松……好孩子”

一松摸摸了小松的头,露出平时没有的笑容,街上的阿姨婆婆看到都心动的程度,当然啦,不笑时是冷漠的存在,一笑就是温柔暖男,「这样的一松尼酱实在太狡猾了、」

“快、快点回家吧!等下空松哥又来缠人了!”

.
.
.
.
.
.
.
.
.
.
.
.
.
.
.
“空松你这家伙真好心。”

“怎么说啊?轻松,你也会关心我那么好心?”

“你明知道小松对一松和十四松比较特殊一点,你却这样做,有什么居心。”

“说我有居心,我真伤心啊brother,我只是在守护着我的brother    sisters们。”

“果然,你就是不适合长男这个身份。”

「就算不用说,我也懂得Brother。」

.
.
.
.
.
.
.
.
.
.
.
.
.
.

“呐,这本相册里的人是谁啊?”

小松手中拿着的是他们小时候的相册,里面是一张六胞胎的全体照,全部有着一模一样的样子,除了一个人。

“正中间的,是谁?不是空松哥也不是轻松哥,一松尼酱也没有那么活泼,但是也没有十四松那么活泼,也不像缎松哥那么可爱的样子……不过,总觉得很怀恋——”

小松转过头去看,是空松阴沉的样子,小松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很害怕。轻松在后面一脸很复杂,一松,十四松缎松也是,总觉得有什么事情在瞒着小松。

“空松……哥?你们怎么了?”

“那本相册早就该丢了,是谁把它收起来的。”

空松的发问没有人回答,毕竟那个是相册里面唯一一张他们的合照,是他们六胞胎的合照。

“小松,把那个给我。”

“空松哥?”

空松伸手想要拿走照片,但是其他人的反应让小松知道了,这个照片不能给空松,所以小松逃了。知道自己的体力没有空松那么厉害,但是自己玩捉迷藏的技术比他们好。

逃到了一个小公园里面,小松躲在了小公园里面的游戏设备中。她翻了翻那本相册,果然只有唯一一张是有那个不同的人存在,她翻了照片的背后。

「我是那家伙,那家伙是我,我们就是六胞胎的存在!——六胞胎的领袖松野小松。」

有什么记忆从小松的脑中出现了,一个小男孩伸出手给了一个面无表情的小女孩,小女孩住院了病房中有着很多仪器,小女孩得到了健康的心脏,在那之后也没有见过小男孩了。

小女孩有着和小男孩几乎一样的样子,不同的只是他们的性别,还有身体的健康,小女孩患有天生心脏病,小男孩却很健康。

只不过小男孩的运气不好,遇上了车祸,急救了但是却救不回,「他」知道自己活不下去了,「他」就和父母说,把自己的心脏捐给小女孩,但是在捐的过程中,小女孩烧到了头脑,失去了一部分的记忆,也不记得了「他」

一出院的小女孩,自己的父母不知为何已经不在了,也不记得任何事了,「他」的父母领养了这个小女孩,为她取名为「小松」

“小松,找到你了!把那张照片给我!”

“空松哥……我是假货吗……?”

“小松难道你记起来了!?”

“呐,空松哥,轻松哥,一松尼酱,十四松尼酱,缎松哥,我是小松哥哥的假货吗?我用了小松哥哥的名字,得到了小松哥哥原本的幸福,还用了小松哥哥的心脏。我是不是不该在这里的?”

“小松……这不是你的错,是小松哥哥自愿的……和我们回家吧?”

“对啊!小松哥哥他自愿给你的!所以不要自责!”

“一松尼酱,十四松尼酱,可是你们也是喜欢小松哥哥的对吧?对我那么好,是因为我是小松哥哥的代替品吗?”

“小松,话不能那么说啊~我们很喜欢你,因为你是我们的妹妹啊~”

“可是这个身份是假的!原本在你们身边的是小松哥哥!我只是夺取了小松哥哥原本的幸福!”

啪——小松白皙的脸蛋被打出了一个红印,是全部兄弟里面最不可能打的,他却打了。

“轻松……哥……?”

“你到底在胡说什么,是那家伙自己要捐这个心脏给你的,你什么错也没有,你当我们妹妹也不是因为你是代替品,你以为我们一起生活了几年我们还会把你当做代替品吗?你早就已经是我们无可取代的妹妹了!”

“小松,再多信赖我们怎样?我们不是好的哥哥,但是那家伙在死之前说了「照顾好我们未来的妹妹,不要弄哭她,不然我从地狱中回来啊!」那家伙是这样说过的,不过我们早就把你当做是我们无可取代的妹妹了,因为你那时候拯救了我们”

“拯救你们……?”

“啊啊……”

「那时候的你,天真无邪的向我们伸出了手,在你身上我们只看到了天使的羽翼,虽然你的性格很像那家伙但是你不是那家伙,你不是代替品。」

“我们不会离开你的……”

“我们会代替小松哥哥照顾你的!”

“隐瞒了你对不起呢小松!但是我们真的很喜欢你!”

“我也想和你们在一起哇!我的哥哥们!!”

小松被五个人……不是,是六个人的哥哥们抱着,还有一个人是有着天使翅膀的「小松」抱着,像是一个母亲抱着孩子们的情景一样。

评论(8)
热度(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p中毒患者##(假期休息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