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中毒患者##(假期休息版)

以all日向为主,不接受任何不好的评论,只要你也是粉日向我很乐意和你聊聊!不喜欢评论关于我文笔如何,任何作品都是我费尽心思写的,请勿评论关于我文不好还是写的很好笑之类的。(重要的事情要说三次!)

想要私聊或是交友随时欢迎!!小学生文笔但我会加油的!!谢谢支持!!不管是QQ还是微信欢迎你们自行来询问w

小号:画渣本渣##

抢夺爱情【カラおそ】

おそ松:撒旦
カラ松:別西卜
チョロ松:貝爾芬格
一松:利維坦
十四松:瑪門
天使: 空松
以上是设定,没问题往下看↓

「你说过我是你的唯一,但是我现在看到的是什么?」

撒旦通过地狱镜子看到了别西卜正在调戏着魔法少女,看着他对魔法少女又舔又摸,隔壁的玛门偷望了一眼撒旦,不是看到他满眼杀气,而是一脸悲伤的样子,他早就知道他是这样的人。

“撒……撒旦哥哥,别西卜哥哥只是履行了他的职责而已,可能只是心血来潮呢!”旁边的玛门立刻安慰着他,但是他也只是呵呵地笑,转头说没事就离开了。

「玛门,其实他不止第一次这样了」撒旦心里那么地想。

其实别西卜他在英国有个玩伴,名叫o-so,他也是时不时去找他“玩”。要不就去调戏魔法少女,要不就去捉弄日本的おそ松,总之撒旦也只不过是他口中的爱人的其中一个罢了。

就在别西卜回来的时候,撒旦异常的安静,他不听别西卜的话,也不和别西卜说话,只见撒旦一直在想着东西。别西卜一怒,壁咚了撒旦,问他到底怎么了,撒旦也默默不出声。然后别西卜说了一句。

“撒旦,你是不是外面有了其他男人。”撒旦忍不住了。

“别西卜,你别太过分,我处处一直看着你调戏其他人,你有见过我说过一句?我只是不出声,你就认为我有男人!?是啊,我有男人了啊,我现在就去找那个男人!你最好不要认为我会一直乖乖听着你的话!”

撒旦推开了别西卜,用着他那黑漆的蝙蝠翅膀飞出去了,别西卜就这样停留在原地,站在墙壁后面的玛门就说。

“别西卜哥哥,你也别太怪撒旦哥哥,他只是觉得寂寞了。”

“嘁,玛门,别西卜这家伙只是觉得撒旦哥哥是他的玩物而已,撒旦哥哥只是忍不到他了。”偷听到的利维坦怒视着别西卜,然后带着玛门离开。

在黑夜中的贝爾芬格出现在别西卜的后面。

“喂,别西卜你这次做过火了,撒旦他气着离开了。”

就在别西卜想要开口说话的同时,他们接到了消息,撒旦被一个天使给带走了。他们立马就出去找撒旦,不过他们只见到撒旦的坐骑,人不见了。

撒旦醒来了,看到自己处于在白色的空间,看到了面前有一个身穿白色西装的天使……天使!?

“等等等,天使大人请问我犯了什么罪?需要你亲自来抓我。”撒旦恐惧的说,因为他以前有一个罪名很严重所以被丢下地狱去当恶魔,身上还被加了封印。

“没有,我可爱的撒旦,我只想要你当我的新娘”天使亲吻了撒旦的脸峡。

撒旦眼看着天使,问了他为什么,天使也只说一见钟情。在撒旦呆着的时候,天使已经拿着婚纱了。撒旦吓到了,但是手脚还被绑着动不了,所以嘴上就说着不可能嫁给你之类的。

“撒旦,你一定得嫁给我的,因为那个别西卜根本就不在乎你对吧,一直在外面调戏其他人,就连第一次洞房也没有过,不如说你现在还是纯洁之身。”

“别说了!”撒旦低头流泪,天使叹气了一下,抹了抹撒旦的眼泪。

“嫁给我吧,撒旦。我会让你幸福,更加关心你,只对你一心一意。”天使认真的告诉撒旦。

“不可以,你是天使,而我只是一个卑贱的恶魔,没有资格得到幸福的。”

“你原本就是天使,在我心目中的你就是天使,如果你还是接受不了,为了你,我可以堕落。”撒旦的心像是被融化了一样,自从嫁给了别西卜他一次感到幸福都没有,而面前单位这个天使给了他,别西卜给不到的东西。

“真,真的吗?”撒旦心动了一下,觉得面前的人真的可以给到他幸福,觉得他可以给自己十年没有的宠爱。

“真的,为了你我可以堕落。”

在天使的诱惑,撒旦没办法,他只能接受。在白色的天堂,天神下令把天使下坠到人间,而撒旦在地狱待得够久了,也一并把撒旦送往人间。别西卜他们赶到的时候,撒旦已经不在了,也没有撒旦这个人了。

人间
被下人间的天使和撒旦,撒旦当了书店老板,而天使就在对面当了花店老板,他们彼此发誓未来也这样喜欢着对方,撒旦名叫小松,而天使名叫空松,他们从此过着幸福的生活。

番外篇—天使的诡计(腹黑天使)
自从小松替代我到地狱生活后,我觉得我的生活好麻烦,像是没有光明的太阳一样,阴暗又空虚的地方再待下去又有什么乐趣。

可是空松看到别西卜这样对小松,仿佛有了希望,也许自己能利用别西卜来让小松回到自己的身边,虽然会一起堕落,但是没关系因为自己是如此爱小松的。

他就计划着了,让小松看到别西卜调戏着其他人,让别西卜完全不敢碰他,只要小松还保持着童贞,那么他就有一定的机会得到他。

就这样如自己所愿,小松和自己在一起了,别西卜这家伙也只默默地在旁边看着我们,真可惜小松为他保存的那么漂亮的身材,不懂得珍惜的家伙。

END

评论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p中毒患者##(假期休息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