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中毒患者##(假期休息版)

以all日向为主,不接受任何不好的评论,只要你也是粉日向我很乐意和你聊聊!不喜欢评论关于我文笔如何,任何作品都是我费尽心思写的,请勿评论关于我文不好还是写的很好笑之类的。(重要的事情要说三次!)

想要私聊或是交友随时欢迎!!小学生文笔但我会加油的!!谢谢支持!!不管是QQ还是微信欢迎你们自行来询问w

小号:画渣本渣##

前世还是今世【カラおそ】

即将迎接一年一度的文化祭,赤冢高中也在进行准备中。二年5班的小松在老师决定委员会的时候看到了他在睡觉,一个粉笔丢中小松的头。

“痛!”

“松野小松!看你睡到那么好,我就决定你就是文化祭委员会!没有任何抗议。”

“诶?不是吧,老师你对我真狠啊~”

小松嘟着嘴,擦了擦鼻子。隔壁的空松看着这样的小松,就举手了。

“老师,让小松当一个perfect的委员会实在impossible所以我这个perfection的人当副委员会吧。”空松站了起来,身边像是有星星在闪一样。

“噗哈哈,好痛好痛,空松你好痛!!”

“那么就松野二号当副委员会吧,接下来就交给你们了。”

小松和空松站在前面,询问着文化祭的节目,最终是咖啡馆和鬼屋同票,因为班上闹得太大,小松就干脆就把节目写成【鬼屋咖啡馆】和题目一样,是以班上成员办成各种鬼的样子当店员的咖啡馆。

放学回家了,松野六胞胎在家里讨论各自班上的节目,长男的小松和次男的空松班上是【鬼屋咖啡馆】,三男的轻松和末子的缎松是【执事与女仆】(意思是满足客人的需求的店),四男的一松和五男的十四松是【桃太郎的舞台剧】(一松是剧中的老爷爷,十四松是桃太郎的伙伴狗)。

大约还有三天的时间,各自班在做各自的准备,只有5班的小松理所当然的把任务交给了他的弟弟,自己却去偷懒,直到当天。当天有一个扮演九尾狐的同班同学临时有事,找不到代替的,副委员的空松也是扮演着天狗,只有小松一人得空,他便抓了小松丢给化妆的女生们,不知为何衣服也特别合身。

纯白又有些红色的和服,九条毛茸茸的尾巴,加上狐狸的耳朵,不浓的妆反而更有魅力,脸红的小松还有少许别有风味,旁边的男生都看得眼都睁大,只有空松一人呆呆的看着小松。

「啊啊,果然是你吗,『小松』」空松心中所想的小松和前面的小松完全不是同一个人,但是又是同一个人。

「如果现在的你还记得前世,那么你一定很恨我吧?」

【前世】

在九尾狐小松嫁给大天狗空松的前一天,大天狗空松带着自家家族的人闯入了九尾狐小松的寺庙里,对着九尾狐小松大吼。

“九尾狐小松!你居然让你的人闯入我们的山,还打伤了我们的人!你怀着什么居心!”大天狗空松已经被激怒了,完完全全不听九尾狐小松说什么,只一昧的怪责他。

等到两方自相残杀了,双方都伤痕累累了,东边的妖怪滑头鬼东乡趁乱击杀两方的人,直到大天狗全部倒地,只剩下九尾狐小松一人坐在地上,眼睁睁地看着滑头鬼,而地上的大天狗空松后悔也来不及了。

九尾狐小松对滑头鬼东乡提出了一个愿望,这个愿望达成,他就乖乖和滑头鬼离开。滑头鬼也不想太过麻烦,就答应了他,九尾狐小松就跪在大天狗空松的面前,把自己的九尾的一尾的法力给了大天狗空松,哭着笑着说: “来世不见了,空松。”

后来听说了,九尾狐小松被活活地取出血,因为九尾狐的血能够提高法力; 身上的毛被被割下来当做毛毯; 肉被吃。这就是九尾狐小松的下场,救了自己的未婚夫,却换来无尽的痛苦。

【今世】

“如果给我一个机会,我一定不会再次这样对你了。”空松小声地说。

尽管空松认为小松没有听到,不过小松走在空松的面前,说了一句,空松的表情立刻黑下来。

“没有『如果』不是吗?大天狗空松。”小松笑着地那么说。

「空松,你慢了,你认为前世的痛苦,今世还要再尝过吗?你相信外人的话,也不相信我这个待在你身边百多年的爱人。前世的我,在嫁给你的前一天还在期待着隔天的到来,想到那时候我还真的是傻,真的太傻了。」

END

评论(5)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p中毒患者##(假期休息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