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中毒患者##(假期休息版)

以all日向为主,不接受任何不好的评论,只要你也是粉日向我很乐意和你聊聊!不喜欢评论关于我文笔如何,任何作品都是我费尽心思写的,请勿评论关于我文不好还是写的很好笑之类的。(重要的事情要说三次!)

想要私聊或是交友随时欢迎!!小学生文笔但我会加油的!!谢谢支持!!不管是QQ还是微信欢迎你们自行来询问w

小号:画渣本渣##

被遗忘的松野小松

在一个安静的晚上,有一个大男人敲门想要留宿几晚,松野夫妇看到他那种无害的样子,于是答应两人他,不过有谁知道他是强盗呢?只有幼小的长男知道,就在他抢劫的时候,小松偶然看到了他的样子,于是乎,隔天晚上就拐带了小松。

住宿人为了不让松野夫妇还有五个孩子记得小松,所以为他们注射了药物,这个药物效果很强,能让他们忘记好几年。住宿人把小松教育成间谍,把他放在那一些有特别兴趣的大人物身边打探消息,就连男妓也当。

小松也曾经逃跑过,想回到家,只不过美丽的画面在他的面前却是残酷的画面,松野夫妇牵着五胞胎的情景,在他的眼里,眼泪不断地流了下来,他知道了,不被人记得的感觉是如何的,被自己的家人遗弃了是怎样的心情。

他回到了住宿人的身边,住宿人看到他回来了,把被烧过的“奴”字深深地印刻在小松的身上,如今的小松觉得心里的痛比外伤还更痛。

在14岁的时候,小松因为一个任务失败惹火了住宿人,住宿人直接把小松丢在垃圾堆里面,殴打小松直到住宿人消气为止,住宿人在离开之前说了一句。

“你不用回来了,你就在这里流浪吧。”住宿人转头,没有回头看小松,小松也觉得无奈。

在小松流浪的第10天,他被一个年龄20岁的霸气十足的女生捡了回去当弟弟。她是一个黑手党的BOSS,名叫おそ松,她有五个弟弟,除了她自己以外,五个弟弟是五胞胎,所以她比弟弟们年长3岁。

小松在他们的家里面,有的吃有的喝,但是小松始终不碰食物或水,他已经不想活了,这时候,おそ松来到他的房间,站在他的面前,一巴掌给小松。

“……痛……”小松抚摸着自己的脸,红红的巴掌印在他的脸上。

“知道痛吗?你会痛的话,代表你还活在这个世界上!谁把你带到那种黑暗的世界,你就想着复仇!谁把你遗忘了,你就出名到他们记得你为止!觉得自己很无力去反抗的话,我就做你的靠山!我捡了你回来,你就得听我的!我叫おそ松,现在你可以开口说你自己的名字吗?亲爱的弟弟。”おそ松抚摸着他的头,渐渐地小松哭了出来。

“我……我叫小松……请……请多指教……おそ松姐姐……”小松这次哭,是这两年没能发泄出来的感情都发泄出来,他感觉到两年后的今天终于有一个懂他的人出现了。

おそ松介绍她的新弟弟的时候,カラ松他们眼红了,对小松有敌意,但是在知道小松的性格之后,发觉到了这个小孩和おそ松有一摸一样的样子,比起他们自己,他更像おそ松。而且在对小松有敌意的时候おそ松用杀气的表情告诉他们,不准欺负他。她的表情是那么地说。

害怕的カラ松们对小松再也没有敌意了,反而是溺爱。小松当おそ松的弟弟后,おそ松就要求他学会格斗,射击,计算还有拷问。格斗由カラ松和Jyushi教他,射击由チョロ松来教,计算由トド松来教,至于拷问只有Yichi来教而已。

过去四年了,小松也18岁了,样子成熟了许多语气也低沉了很多,对陌生人来说小松应该是比较冷酷,但是对于他们家人来说,小松永远是那么可爱,小孩子一般的天真。

而在18岁的生日,5月24日变成了おそ松他们的忌日。小松第二次失去了他的家人,原因就是おそ松在买小松的蛋糕的时候不小心被敌方拐带了,还被注射了一些药物,使おそ松在他们的面前死去了。カラ松他们由于太过激动,而不小心踩入他们的陷阱,从此松野家族也被毁灭了。

而小松他一个人拿起了狐狸的面具,拿起了枪,戴起了手套,毫不留情的见一个杀一个,小松杀得人越多,小松的表情是多么的开心,多么可爱。而那种场面红色的血覆盖了地面,眼睛看着红色的血让人觉得小松的双眼就是红色的。小松的名字被人遗忘,而被人改成新的名字。
『红色的天使』

小松完成了复仇,看着自己手中的血,觉得自己已经不能回头了,他就把油倒在这些血的上面,拿起了打火机,点燃了那些油,大火烧了烧,黑色的木头逐渐地倒了下来,小松还在那大火中间流着眼泪微笑,仿佛解脱了一般。

评论(3)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p中毒患者##(假期休息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