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中毒患者##(假期休息版)

以all日向为主,不接受任何不好的评论,只要你也是粉日向我很乐意和你聊聊!不喜欢评论关于我文笔如何,任何作品都是我费尽心思写的,请勿评论关于我文不好还是写的很好笑之类的。(重要的事情要说三次!)

想要私聊或是交友随时欢迎!!小学生文笔但我会加油的!!谢谢支持!!不管是QQ还是微信欢迎你们自行来询问w

小号:画渣本渣##

因为你们是不同人[チョロおそ]

轻松→小松↔空松

“为什么,为什么你就是不能让我待在你身边,为什么总是在你身边的是空松,为什么不是我,回答我.....小松哥哥....”

轻松压在小松的上面,显得他们有很奇怪的气氛,不过与众不同的是,轻松的眼泪不断地流出来。

“轻松....当你叫我小松「哥哥」的时候,我们的关系就是普通的兄弟了,虽然当初的我是很喜欢你的,只不过你.......给我的只不过是无尽的恐惧,要我当一个你们认为的负责任长男而已。”

被轻松压着的小松,被他流下来的眼泪滴在脸上,小松也只能无奈的笑着。

「对,我对你而言我只是小松哥哥,但是对于空松来说,我只是小松,就只是小松,他并没有施加所谓的大哥的压力,我啊。」

“对你来说,我只是小松哥哥。”

“小松.....哥哥......”

「啊啊,所以我不可能成为你的特别的唯一,对吧?小松哥哥。因为,你只有对空松才会露出和喜欢人说话的害羞的表情,我哪里可能不知道呢,因为我无时无刻都在注意着你,可是你却没有发现.....哈哈哈....真可笑呢....」

“真的对我的人生感到可笑呢......对吧.....小松哥哥?”

评论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p中毒患者##(假期休息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