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中毒患者##(假期休息版)

以all日向为主,不接受任何不好的评论,只要你也是粉日向我很乐意和你聊聊!不喜欢评论关于我文笔如何,任何作品都是我费尽心思写的,请勿评论关于我文不好还是写的很好笑之类的。(重要的事情要说三次!)

想要私聊或是交友随时欢迎!!小学生文笔但我会加油的!!谢谢支持!!不管是QQ还是微信欢迎你们自行来询问w

小号:画渣本渣##

我们彼此都得不到喜欢人的心【1234修罗场】

※空松→小松→轻松→一松→空松
※空松x小松         轻松x一松
※小松一直以为空松喜欢一松,而空松也就这样让他误会。

“空松,为什么你阻止我,明明差一点就差一点而已,就可以从一松手上夺回轻松了.....”一脸无神的表情,就像是一下子不理他,会立刻伤害自己的人。

“如果不阻止你的话,你会找一松麻烦吧。”空松抓着小松的手,不让小松跑出去找正在追着一松的轻松。

“你应该知道一松喜欢的人是你吧.....?为什么不接受他,他明明那么如此地喜欢你。”小松放弃了挣扎,顺着空松抓住他的手。

空松站了起来,拉着小松到了宾馆,和柜台的服务员要了一间房,拉着小松进房,途中还看到轻松和一松两个人,他们也是正在进去房里面,空松拉着小松买了一瓶润滑剂。拉着小松进了房,小松还是一脸无神的表情,他虽然知道空松接下来会做什么,但是他只想着轻松等下和一松他做同一样的事情。小松那无神的眼睛上流下了泪水,空松直接揍了他,红色的血流了下来。

“空松,对不起。如果当初我没提出那种建议就不会到这种地步,我不应该牺牲你,不然你现在就和一松在一起了,对不起......”

空松黑下了脸,脱下小松的衣服,不停地咬小松,不管是吻痕还是齿印都烙印在小松的身上,途中还不停对小松施暴,就连那方面也对小松做了。

回家的时候,小松戴上了帽子不过也掩饰不到脸上的淤青,椴松不停地问小松发生了什么事,身上都是淤青,小松也只是不停地说没事。接下来的几天,小松的伤只有增加没有减少,不管家人怎样问小松,小松也完全不回答。不过,轻松刚好忘记了东西,回来拿,看到了自家的长男无神的流着眼泪被空松做那些下流的事情,完全没有任何反抗,只要有一点不愿意立刻被空松揍。

看到这一幕的轻松,没有做任何动作,只是眼睁睁的看着他们,刚好小松看到门缝的轻松。小松立刻叫空松停止,哭着地求空松,小松他不希望轻松看到这一幕,空松完全没有停止,他让小松更加的妖娆,直到小松高潮了。小松也累到躺在空松身上,没有余力站起来,空松把他抱去沙发上,然后走向轻松去。

“轻松,谢谢你过来,要不是你过来,小松就不可能有那么大的反应。”空松笑着地说。

“为什么......为什么要对小松哥哥这样做,空松你不是喜欢一松的吗?为什么要牵连小松哥哥.....”

“轻松,我没有说过我喜欢一松,我一直都喜欢小松,从以前开始,就连小松喜欢你的事我也一直知道。我得不到
小松的心,你也休想得到一松的心,我会带走小松,你就和一松一起吧。”

“那,那为什么这样对小松哥哥!你不是喜欢他的吗!为什么还要那么的粗暴对待小松哥哥!”

“如果不这样,我就没办法留住他了,不过这一点你也是一样吧,就像是一松把你当做我的冒牌货一样。可是我不同,小松没把我当做你的冒牌货,我就是我。”

轻松没办法反驳,因为他和一松做那些事的时候都是穿着蓝色的帽子衣,蓝莓口味的润滑剂,蓝蓝的房间,他只是一直满足一松的意愿而已,就连做的时候一松叫的名字是空松。

第二天的时候,空松在凌晨的时候带走了小松,不让小松看轻松一眼,直到永远。

评论(2)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p中毒患者##(假期休息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