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中毒患者##(假期休息版)

以all日向为主,不接受任何不好的评论,只要你也是粉日向我很乐意和你聊聊!不喜欢评论关于我文笔如何,任何作品都是我费尽心思写的,请勿评论关于我文不好还是写的很好笑之类的。(重要的事情要说三次!)

想要私聊或是交友随时欢迎!!小学生文笔但我会加油的!!谢谢支持!!不管是QQ还是微信欢迎你们自行来询问w

小号:画渣本渣##

消失

※小松

我的确是全员里面最没特色,最普通的一个,但同时也是你们的大哥,但是因为我的态度,不认真的样子,总是总是放荡的人渣,所以你们就打算抛弃掉我了吗?你们都忘记了我的样子,只记得我那些人渣个性。

明明我是最想要有自己的个性.....啊啊,我果然是个不合格的哥哥,请你们原谅我这个人渣的哥哥吧,不过你们都不当我是你们的哥哥吧....

※空松

小松他最近有点不对劲,可能是那时我们都喝下了超级清洁剂的,然后说小松的各种不好听的话。为什么。为什么我那时候没对他说,“你保持原本的样子就好,因为那就是你的个性吧?”这一句,为什么我没说,如果我有说的话,小松就不会消失.....

我永远都当你是我们的大哥,因为你随时随地都会来帮助我们,就好像你那一句拯救了我的人生,让我活过来了,可是我居然没对你说到那句话,我好后悔,小松....

※轻松

你是一个人渣,我没有说错,因为你是人渣所以我们才会聚在一起,你那个人渣无比的个性却救了我们五个。为什么当时我要说那句话,明明我是最清楚你听了那一句话是最难受的,我明明是你的拍档,可是我却说了....

如果那时候我说了另一句话,你也许不会消失在我们的面前,也许现在还在我们的面前笑嘻嘻的,我那么的聪明,我却忘记了你的想法,对不起,小松哥哥....如果对不起有用的话...

。。。。。。。。。。。。。。。。。。
这是说着小松他被不同的话伤害到自己的存在感也消失的地步,自我意识逐渐在消失的程度,没有人发现,发现到的时候小松已经不在人世了,他消失在空中。他的弟弟们在后悔,可是后悔有什么用,迟了就是迟了。失去的永远回不来,就算是亲情也一样。你们也不要变得这样,伤害别人没有好处,只有后悔而已,也不要逃避,不要像我一样在逃避现实。这是来自我的家庭发生的事,如今我的家庭就像沙一样散散的。这是一跟劝告,希望你们有看。

评论
热度(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p中毒患者##(假期休息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