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中毒患者##(假期休息版)

以all日向为主,不接受任何不好的评论,只要你也是粉日向我很乐意和你聊聊!不喜欢评论关于我文笔如何,任何作品都是我费尽心思写的,请勿评论关于我文不好还是写的很好笑之类的。(重要的事情要说三次!)

想要私聊或是交友随时欢迎!!小学生文笔但我会加油的!!谢谢支持!!不管是QQ还是微信欢迎你们自行来询问w

小号:画渣本渣##

黑手党松人设

【松野 おそ松】
17岁
东乡组的干部。暗杀者。小时候因被住宿者-东乡看上了他的能力把他拐带然后使用暴力和虐待让おそ松在他的组做事。おそ松因被虐待所以失去了一部分的小时候的记忆,东乡也没有叫他的名字所以不知道自己对我名字只知道代号,没有人类所拥有的感情。他所拥有的天赋是运用各种武器。最常用的武器--小刀,枪。代号是oso。
  
【松野 カラ松】
17岁
松野组的BOSS。近战的高手。原本是松野组的二把手,但是おそ松被拐了后就变成他是BOSS了。小时候非常尊敬自己的大哥,得知自己的大哥被拐想要找回但是自己的能力还不够,就锻炼自己的能力还有轻松他们的帮忙。他所拥有的天赋是怪力。最常用的武器是--枪。代号是kara。
  
【松野 チョロ】
17岁
松野组的参谋。谈判高手。小时候和おそ松是恶童组合,但是おそ松被拐了后,他觉得自己的世界少了什么。据说他和おそ松的关系非常好,连其他兄弟都会妒忌。他得知おそ松被东乡拐了后冲动到想杀了他,但是自己的小孩子什么都办不到就希望自己能快点长大。他所拥有的天赋是智慧。最常用的武器是--日本刀。代号是choro。
  
【松野 一松】
17岁
松野组的枪击手。擅长远距离射击。小时候是个常笑的孩子,因为某件事后就非常阴暗,还觉得自己是不需要存在的垃圾,事后被おそ松的话拯救了,从此为おそ松活着,保护他的存在。超级猫控,也是おそ松控。找到了おそ松一定要......一定要保护他,自己是那么的坚信着。他所拥有的天赋是好的眼力,百分之百的射击。最常用的武器-来福抢。代号是ichi。
  
【松野 十四松】
17岁
松野组的前线战斗员。战斗狂。他从小是个每天被欺负的人,就算别人知道他的黑手党的儿子都好,因为他不会说出来,所以每天被欺负。而每次救他的人就是おそ松,每一次每一次都是他救的,但是おそ松被拐带了后他的性格大变,不再是被欺负的小孩而是每天笑嘻嘻的小孩,而且他发誓一定要找回他最喜欢的哥哥。他所拥有的天赋是消耗不了的体力。武器是-棒球棒。代号是jyushi。
  
【松野 トド松】
17岁
松野组的黑客。擅长电脑操控。他是松野家的末子,他自己也觉得自己的最被人看不起的末子,所以他想着要证明自己就离家出走了一次。当时已经是天黑的时候了,他从小就不擅长黑的地方,就在外面的时候被人缠上了那时救他的人就是おそ松,对他来说おそ松是救命恩人。最喜欢おそ松的其中一员。他所拥有的天赋是运用电脑的能力。武器是--钢丝。代号是todo。
  
  
  
【顺便一提,23456松都是超级おそ松控,而且占欲性非常强。】

评论(2)
热度(7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p中毒患者##(假期休息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