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中毒患者##(假期休息版)

以all日向为主,不接受任何不好的评论,只要你也是粉日向我很乐意和你聊聊!不喜欢评论关于我文笔如何,任何作品都是我费尽心思写的,请勿评论关于我文不好还是写的很好笑之类的。(重要的事情要说三次!)

想要私聊或是交友随时欢迎!!小学生文笔但我会加油的!!谢谢支持!!不管是QQ还是微信欢迎你们自行来询问w

小号:画渣本渣##

自杀

松野小松自杀了,明明前天还在客厅里面笑嘻嘻的,不知道为什么昨天他一个人在家的时候,就静静地死去了。他在睡觉前烧了碳之后再睡觉,吸入太多二氧化碳。他的脸上还带着笑容,仿佛睡得很安稳。他没有留任何字条,任何信,因为他知道就算留了,也没有人会关心。

小松他是个很开朗的人,也很人渣,时常和弟弟们开玩笑,但是弟弟们离开后,他的脸上的笑容也少了很多,话也变少了。对,就像个人偶一样,只是依靠着其他人来活下去。

小松在临死之前,他和一个人对话,对方有两个红色的角,尖尖的虎牙,尾端有爱心形状的尾巴,是恶魔。恶魔问他。

“你觉得人类和鬼神哪一种比较恐怖?”

“人类”小松已经不觉得好奇了,死之前遇到恶魔,死神是很正常的事来的。

“为什么~?明明鬼神有毁灭天地的力量,而你居然怕一个小小的人类?”恶魔翘起尾巴,很愉快的问。

“虽然人类不像鬼神一样,是个很脆弱的存在。可是人类的话有时候会毁了一个人的一生,那种被背叛,被欺骗的感觉,是你们恶魔没体验过的。而且人类会不折手段,会为了一个东西,抛弃了一起十几年的同伴,恶魔啊,这就是人类的恐怖之处。”

“所以,你不管怎样,你都很厌恨人类?”

“不,我不厌恨人类,我只是厌恨我为什么会出生在这个世界上。如果我没出生,一切都是很平安的。”

“是么~那么祝你来世遇到好的人类~!松野小松♡”

恶魔离开了后,小松也沉睡下去了。就永远的睡下@去了。

。。。。。。。。。分割线。。。。。。。。。。。

作者: 咳咳咳,大家好,我是作者。这个故事是发生在我身上的(除了恶魔)自杀方法也是我以后要用到的来自杀,我知道这有点傻,可是我忍耐不了了,五年后,就是我20岁的时候自杀,这个故事的途中问到鬼神和人类哪个比较可怕,我选择了人类,因为是人类害到我这样的。还有我手上也和小松一样,都是伤痕,因为我割太多次了。如果这个文有哪里不让你喜欢的话 很抱歉,这个是我以后要经历的,不好意思打扰到你了。

评论(11)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p中毒患者##(假期休息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