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中毒患者##(假期休息版)

以all日向为主,不接受任何不好的评论,只要你也是粉日向我很乐意和你聊聊!不喜欢评论关于我文笔如何,任何作品都是我费尽心思写的,请勿评论关于我文不好还是写的很好笑之类的。(重要的事情要说三次!)

想要私聊或是交友随时欢迎!!小学生文笔但我会加油的!!谢谢支持!!不管是QQ还是微信欢迎你们自行来询问w

小号:画渣本渣##

废文

想要看小松暗恋着轻松,然后小松拿轻松的东西来幻想着轻松和他做ai的场景,然后轻松突然出现在门口,小松就掩饰着自己喜欢轻松的事,可是轻松已经在门口外的时候听见小松一边自撸一边叫着自己的名字,然后轻松坏心眼的帮小松撸,看见小松太可爱的轻松不自觉对小松坏坏的!!!好想要这种文!!

可能自己写文(˘•ω•˘)小松受粮不足(˘•ω•˘)

评论(6)
热度(19)
© Cp中毒患者##(假期休息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