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中毒患者##(假期休息版)

以all日向为主,不接受任何不好的评论,只要你也是粉日向我很乐意和你聊聊!不喜欢评论关于我文笔如何,任何作品都是我费尽心思写的,请勿评论关于我文不好还是写的很好笑之类的。(重要的事情要说三次!)

想要私聊或是交友随时欢迎!!小学生文笔但我会加油的!!谢谢支持!!不管是QQ还是微信欢迎你们自行来询问w

小号:画渣本渣##

名叫松野小松的人找回了颜色【完结】

在内心的真人小松反复地想着弟弟们,真的想念着他吗?小松他喜欢着弟弟们,爱着弟弟们,可是他不知道弟弟们也是爱着他的。因为他们都不坦率,总是绕一个大大的圈而那个圈也抵达不了终点,所以小松永远不知道弟弟们的想法,如果弟弟们能坦率一点,会不会有点不一样?

「小松,我把身体还给你一天,如果你真的受不了就给我吧。」おそ松是那么地说。

“嗯。。。?你在说什么?”可是小松不明白他的意思,直到他醒来了看到有五个一摸一样的样子的人在他的身旁,小松整个人吓到差点叫喊出来,就如看到鬼一样。他用手来盖着自己的嘴巴,慢慢地站起来下去楼下。他看到了一个很亲切的人在厨房里准备早餐,一看到她的样子,小松流下了眼泪。

松代看见自己的儿子在哭,急忙地安慰小松,一边拍拍他的背后一边说怎么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掉下眼泪。。”小松紧紧地捉住松代的衣服,突然从楼上传来很大的跑步声,冲出来的是空松。

“小松,不要再离开我们了。”空松他抱着小松,流下了眼泪。然后从旁边跑出来的十四松大大声喊着“小松哥哥!小松哥哥回来了!!”被空松抱着的小松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只知道面前的人们很陌生。

“那个。。。。很抱歉,你们是谁?为什么和我一样的样子?”陌生的敬语,陌生的表情,明明是小松可是却不认得面前的人。空松他们一脸惊讶,因为他们知道面前的小松失去了记忆。

“小松,我是空松啊,不要开玩笑了好吗?”

“小松?那个是我的名字?空松又是谁?”就如小松的愿望一样,他忘记了他们,忘记了过去,就连自己的名字也忘记了。

“啊!我忘记我要去一个地方!”就在空松他们觉得伤心的时候,小松突然大声说话。

“小松哥哥,这个时候你还要去哪里。。。?”椴松他弱弱地望着小松说话。

“海。我的脑袋里面一直说着要去看海,和兄弟们一起去看海,这是为什么呢?”
这个是小松一直想要去的地方,即使忘记了所有记忆,他也还是想要和兄弟一起。

“空松,我去借车,小松哥哥就拜托你了。”轻松他忍着快要留下来的眼泪跑着出去外面了,一松和十四松就待在小松的旁边一动也不动就这样看着小松,不想再次看丢了他,他们那么心想。等轻松借车回到来的时候,已经三点了。

【还有十个小时】

从家里到海边,需要两个小时,空松复负责驾驶,轻松在旁边看路和看导航机,小松就在中间和椴松一起,十四松和一松就在后面和小松聊天。他们聊了不少事情,小学的时候的恶作剧,中学时候的叛逆期,高中时候的打架,很多很多事情。但是小松依然没想起。

已经五点了,黄昏。他们看着太阳慢慢的落下来,有点黄色和橙色的太阳照着海让孩海也染上了太阳的颜色。等太阳已经完全不在了,白色的月亮就上来了,今天是满月。他们一边听着海的波浪声一边看着蓝色的海,他们很久没有那么安静地平稳地心情了。直到小松说口渴了,说要去贩卖机买水喝,空松他主动地过去陪小松。

他们在贩卖机的面前说话。

【还有五个小时】

“小松,其实你记得我们的吧?”空松他用很期待但是又怕答案的眼神来看着小松。

“为什么会那么认为的呢?空松君”小松他对空松用敬语,就好像和陌生人说话一样。“我虽然很感谢你们带我来看海,但是我从刚刚到现在我都不知道你们是谁。。。。”

没等小松说完,空松他就直接说了。

“不管你记不记得我们都好,你都是我们的长男,你很爱钱,很人渣。如果你不是人渣的话,你就不是我们的长男了,你不需要改变自己,当回你的人渣长男就好,小松。啊,差不多该回去了。”空松拉着小松的手,走回去轻松他们那边。

「什么嘛,明明是个次男。」黑暗遮住了小松微红的脸。

“喂,回去咯,neet们。”小松转头地后回去副驾驶座,“再不上车哥哥我就丢下你们咯”原本的小松回来了。他们那么地心想。

“嗯!小松哥哥!”他们满脸眼泪地抱着小松,小松走也走不动。很欢乐的气氛。

【还有一个小时】
空松他们闹够了,全部都跑去睡觉了。只剩下小松闭上眼睛,找着おそ松。

“呐,我不能把身体给回你了,因为他们真的没有哥哥我真的不行,我真的很喜欢他们呢。”小松在梦中对着空气说话,他的梦里面谁都不在,直到他要醒来了,后面传来了一句话。

谢谢你。

不用看也知道,おそ松不在了,因为小松解开了自己的心结,おそ松也跟着消失了。醒来后的小松流着眼泪,傻傻地微笑着。

“我才要谢谢你”

【end】

评论(12)
热度(6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p中毒患者##(假期休息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