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中毒患者##(假期休息版)

以all日向为主,不接受任何不好的评论,只要你也是粉日向我很乐意和你聊聊!不喜欢评论关于我文笔如何,任何作品都是我费尽心思写的,请勿评论关于我文不好还是写的很好笑之类的。(重要的事情要说三次!)

想要私聊或是交友随时欢迎!!小学生文笔但我会加油的!!谢谢支持!!不管是QQ还是微信欢迎你们自行来询问w

小号:画渣本渣##

名叫松野小松的人失去了颜色 【倒数 二天】

最近小松有点奇怪。小松没什么去打小钢珠了,赌马因为不常去,最近比较时常的是和弟弟们出门,但是回来的他们一个一个样子也很奇怪,每个人都不知道在等着什么一样,有时问他们东西都像没什么听到一样,虽然和之前一样,但是这次有点不一样的感觉。

而且小松也莫名的奇怪?

空松感觉到异常的空气,自从那一天开始然后接下来的那几天一天一天变奇怪了,小松和平常一样躺在地上看着工口漫画但是有点心不在焉的感觉。其实说到小松,小松只是我的哥哥而已,我是那么想的。但是中学的时候我发现到我对小松的感情不一般,对小松是喜欢的感情不是兄弟感情是那种恋爱的感情 我爱小松 大概这种感觉吧。

小松看过去空松那边 发现空松一直盯着他就直接问

“空松 你看着我干嘛 难道哥哥我的脸上有东西吗?”

空松呆了一下 但是又很快回话。

“没什么 大哥你在想着什么?看起来心不在焉这样”

“咿呀 没在想什么啊”小松继续看着书

“那个啊.......大哥你恨我们吗?”突然的问题 让小松呆泄了一下。

“..........空松你想说什么?这种问题不用问也知道吧?哥哥我可是超级喜欢你们的”

“真的是这样吗?那为什么不要看着我来说 然后用那种微笑来看着我?你真的还喜欢着我们的吗?”小松的身体震了一下 没继续和空松说话。

“小松你什么都不和我说 我明白我自己帮不到你 但是你那么痛苦的时候 我不能不理 小松 和我说吧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小松放下了书 盘坐着 看着空松的脸 用恶魔一般的微笑来看着空松。

“空松 你到底想说什么?我可是你们的长男 哪里可能不喜欢你们?”空松沉默。小松默默的站起来 摸摸空松的头 。

“哥哥我 会想办法的”小松小声地说了这句话 空松立刻望着小松 可是小松已经出门去了。

这到底是什么意思。

小松他回来的时候已经半夜了,这个时候的brother们已经睡觉了,我站在小松的面前,小松也一脸疑问的看着我。

“小松,我那么不值得信任吗?”我不知道我现在是什么表情,只知道小松看到我这个表情后一脸惊呆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有水在我脸上滑下来,然后小松抱着我在我的耳边轻轻说了一句话。

“还有一天,你们的小松就会回来了,不要担心。”小松他把空松推开,直接上楼去了。空松呆呆地看着地板,脑里反复想着小松的话,上到去的时候小松已经睡了。空松躺在床上,眼睛慢慢的闭上。只有小松慢慢睁开眼睛,看着天花板想着东西。

评论(6)
热度(6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p中毒患者##(假期休息版) | Powered by LOFTER